創作內容

17 GP

【烏托邦】短鬍子羅列德

作者:索特│2018-03-02 19:22:48│巴幣:34│人氣:597

姓名:羅列德
稱號:<泰克洛之友>、<我就窮啊!>
性別:男
年齡:88
種族:矮人
所屬國:諾爾奇
勢力:泰克洛
身高/體重:124/ 60

外表特徵:
就矮人族的年齡標準來說應該算是年輕的小夥子,身高在平均水準之下,不過或許還會再繼續發育成長也說不定?裝扮通常都是普通的工匠服,由於對於打扮不怎麼在意所以基本上也只有工匠服可以穿,臉上的鬍子是主要特徵,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即便從開始長之後留到現在鬍子依舊還是很短,也不知道是發育不良還是哪裡有問題。

職業:專職修理、維護器具的鐵匠,製造器具的機會與次數較少。

專長:修理與維護器具、喝酒、灌酒、把人灌醉之後再繼續灌酒、即便已經被自己灌暈還是繼續灌酒、把他人的肝指數搞得亂七八糟。

個性:基本上跟一般矮人無異,是那種只要混熟了跟你大打大鬧之後還可以跟你互相喝酒喝到把你給灌倒,並且之後去醫院做健康檢查時發現肝指數不知為何忽然飆升的那種。比起動腦更習慣直接動手去做,也就是不太喜歡去思考的類型,對於喝酒也是差不多,習慣的喝法是直接一口喝下去。

體質總值:42
數值名稱 基本值 種族加成 稱號加成 成長 總值 平衡補正
血量 11 +2
物理攻擊力 10 +2
魔法攻擊力 10 +2
速度 3(1/3)
感知

【戰鬥中狀況】
HP:65(平衡補正+10,已加入)
喘息恢復速度:一回合恢復6(65%)物攻/魔攻
友方進入戰鬥移動速度:公尺/回合
參與戰鬥移動速度:
擅長武器:重型武器(大棍棒、大錘子)

【能力成長表】
勢力主線:感知+2、魔攻+3、速度+1、物攻+1、知名度+10、諾爾奇親密度+35、斯莫克親密度+60
短章支線:魔攻+1、諾爾奇親密度+20
與怪同行:物攻+3斯莫克親密度+10
旅行支線:感知+1斯莫克親密度+10
人性大考驗:物攻+1、魔攻+1
三月活動:速度+1、知名度+5諾爾奇親密度+10
五月活動:魔攻+2、知名度+1
五月礦物:知名度+12、斯莫克親密度+13、日不落親密度+13
八月礦物:知名度+12、諾爾奇親密度+26
文章額外獎勵:速度+1


能力階級:D
能力:重之力/重量倍增
簡述:
使自身接觸到的物品重量增加,最高增加到兩倍。
只能對物品使用,對生物使用不會起任何作用,不過雖然如此但卻可以對自身使用。

詳述: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使雙手(施展範圍)接觸到的物品重量增加,而目前的最強效果是到兩倍。
重量的增加是在一瞬間,而增加之後會馬上開始緩慢恢復成原來的重量,約一回合的時間就會從增加的重量恢復成原本的重量。
不過能力有著接觸限制,最少要觸碰一小段時間才能發動,並非觸碰一下就可以發動。
照理來說只能對無生命也無靈魂的物品使用,但不知道為何卻可以對自身使用,不過對自身使用基本上跟傷害自己沒什麼兩樣。

技術:

名稱:重量加重
消耗/條件:必須以手部接觸來發動,並消耗一點魔力。
效果:與手部接觸的單一物品重量增加,最多增加至該物品原先重量的兩倍,重量在使用技術之後會開始緩慢恢復,約一個回合後重量會恢復正常。

名稱:自體加重
消耗/條件:不用額外的動作,但使用除了消耗一點魔力以外還要再損失1D3點的血量。
效果:自身體重增加至兩倍,但因為自身重量瞬間加重導致身體無法負擔而受傷,同時也因為自身重量加重所以速度值減半。
然而因為重量加重的緣故,所以在一些狀況下更能夠站得住腳。

背景:
因為天生不怎麼會長長的鬍子所以在朋友之間被以『短鬍子』的綽號稱呼,雖然說對這個稱號感到有點丟臉,但因為是朋友之間的稱呼所以就決定摸摸鼻子算了。
作為一名矮人對於礦石的知識倒是普普通通、對於打造器具也是興趣缺缺,但對於整修、改良物品或器具卻有異常的熱誠,該說是興趣獨特嗎?
不會品酒,但很擅長灌酒,而對於對別人灌酒更是擅長,雖然說之前生活的記憶有點模糊了,但這點依舊還是不變。

持有道具:一串不會響的鞭炮、生靈石*5、實話針 * 1、【第一次公投】*1
【繩仔】
使用五顆柔礦與一顆生靈石製成的長度24M、直徑9mm的繩子。
因為加入生靈礦的緣故所以有自我意識,被羅列德命名為繩仔。
製作的部分是將五顆柔礦用於繩芯,同時生靈石放入繩子繩芯的正中心位置被保護在柔礦下面,而繩子的表面有用皮一類的物品包裹來增加止滑性。
這條繩子本身相當的耐用,除非是被特殊礦物製成的武器攻擊否則基本上不會斷。
而繩仔這個意識本身的作用就只有講幹話,只有接觸到繩仔的人才可以聽到繩仔講幹話,而且還是不放手他就講不停的那種,所以對於那些被繩仔綁住的人,或許他們在接下來會有一段時間'想度過寧靜的生活也說不定(?

【聲望】
知名度:41
親密度─諾爾奇:91
親密度─斯莫克:93
親密度─日不落:13

【稱號】(粗體字裝備
<初心者>
條件:完成勢力主線第一章
效果:取得後知名度提升1點

<我就窮啊!>
條件:完成短章節支線任務『遊民也得活啊』
效果:裝備後血量提升一點 

<泰克洛之友>
條件:完成主線勢力主線全六章獲得。
效果:凡持有此稱號,可以在特定劇本中請求勢力的支援、並在勢力決定方針時有投票及發言權。

<冷血無情的>
條件:完成人性大考驗中的電車難題。
效果:取得後任意體質提升一點。(感知+1)

【寵物】
短腳蜘蛛(尚未取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6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柳葉飄
看到鐵匠角色就會想起沃魯的我是否病了ww

03-02 19:29

索特
老實說我也一直在想角色屬性重複的問題XDDD03-02 20:07
繪畫至上
身為矮人竟然是短鬍子?

03-02 19:50

索特
某種程度上的發育不良(○)。
至少比身高是一米六以上的矮人好(?03-02 20:08
UMU
老了,鬍子也禿了,矮人也變強了!

03-02 20:01

索特
之後收了個人造人弟子、加入了英雄協會、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提升數次階級(?03-02 20:10

審核通過囉!
已經更新至角色登記:<矮人>,請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哦!
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03-09 23:45

索特
辛苦了//03-09 23:54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那個道具有什麼用啊? 鞭炮不會響

03-22 12:50

索特
應該是要隨時綁在身上,等到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一邊掀開衣服亮出來一邊拿著一根火柴(?03-22 17:52

審核通過囉!
已經更新至角色登記:<矮人>,請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哦!
https://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E7%9F%AE%E4%BA%BA

04-07 0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烏托邦】短鬍子的天降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