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Kevin Shipp把美國分成三種

—— | 2018-03-01 23:58:05 | 巴幣 0 | 人氣 295

由內而外、由上而下的權力結構,最表面的一層就是一般人平常被灌輸的那個所謂美國民選政府 (包括總統與各級國會與地方政府等等),透過某種選舉制度產生。這就是我們一般所說的美國政府。但這個政府其實不具實權,它只是個傀儡。在它之上還有個老大哥政府,就是 Shipp 所說的 Deep State (深層政府),簡單說就是類似羅素所說的那個不必選舉、永遠存在的世襲政權,由軍火商和大財團組成。

不過,依據 Shipp 的分類,真正發號施令、呼風喚雨的卻是在民選政府和深層政府之上的一個恐怖血腥無惡不作的權力核心,叫做影子政府 ( Shadow Government),主要就是以CIA (中情局) 為首的情治結構網絡。

我覺得這樣的分類法不太對,因為這很容易會讓人誤以為這三種 "政府" 分別是由不同的人馬掌控,甚至會誤以為民選政府是無辜的、清純的,誤以為它只是受到上面的深層政府與影子政府之脅迫或掌控或誤導,以致於不斷為非作歹。

但在我看來,大多時候並非如此,事實真相應該是這樣:有這麼一群羅素所說的世襲階級,掌控所謂民選政府的組成,透過媒體以及一切政治資源的操弄與掌控,這個世襲階級幾乎永遠百分之百都可以選出他們所要的總統與各級國會議員。或者正確地說,幾乎所有候選人全是這個世襲階級所推出,不管選出誰都一樣,都得為世襲階級效命,極少有例外。

就我所知,也許只有川普是個例外,只有川普之當選並非在他們的預料之中,可謂史無前例。在這個意義上,我很佩服川普的膽識;但他要嘛死路一條,要不就是照樣得屈從於背後的真正權力世襲階級去辦事。

所謂世襲階級是哪些人呢,當然數不清。若以當年布希政府為例,包括整個布希家族、副總統錢尼,當時的國防部長倫斯斐 (Rumsfeld),當時的副國務卿阿米塔吉 (Richard Armitage),以及人稱黑暗王子、向來鼓吹核武戰爭的 Richare Perle,還有各種深入權力核心的智囊或智庫,特別是比方說 PNAC (The Project for the New American Century) 等等這些人與組織,在我看來,都是世襲階級的一份子,作惡多端,包括自導自演 911事件 (我已經敢公開這樣論斷911的真相),發動伊拉克侵略戰爭等等等。

這些年,頻頻率領一堆軍火商及戰爭販子來台灣、巴不得台海趕緊發生戰爭、不斷強迫台灣跟美國買武器、不斷鼓吹台灣人要勇敢站起來武裝自己和大陸打仗的阿米塔吉,應該就是人渣黨的直屬主人。所謂總統蔡啥小競選前赴美 "面試",應該就是向這位主人做簡報。

阿米塔吉是誰呢?此人就是侵略伊拉克戰爭的主要推手之一,在柯林頓時代就公然積極鼓吹侵略伊拉克。1981年擔任雷根政府的國防部代理次長,過去曾經在越戰中涉及 "鳳凰" 暗殺計劃 (殺害至少八萬多名越南人);2008年,擔任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惡名昭彰的 McCain (馬侃) 的亞太外交政策推手;在美國政府中,長年鼓吹與策畫各項國際侵略戰爭不遺餘力;目前活躍於各種專門在國際間推銷 "民主自由" (亦即推銷 "政變"、"暗殺" 與 "軍火") 的公關公司或智庫,常常來台灣賣軍火。經常發表鼓吹兩岸戰爭言論的 Project 2049 Institute,就是以阿米塔吉為首的一個所謂智庫 (參考底下報導。類似新聞,不勝枚舉,似乎巴不得兩岸趕緊打仗)。這部份,以後有時間再多講。

有一部電影叫做 Fair Game,我沒看,台灣好像翻譯做 "不公平的戰爭",真實故事改編搬上螢幕。這個醜聞叫做 Plame affair,真實的經過大約是這樣:有一位 CIA的女特務 Valerie Plame ,和她的先生 (一位外交官) 被派往非洲尼日共和國調查海珊是否來此購買輻射原料--鈾。經過無數的調查證實,早在1991年第一次波斯灣戰爭之後,海珊就根本沒有發展核武與生化武器的能力與企圖。

但是,侵略伊拉克是美國這群恐怖血腥的世襲階級的既定計畫,所謂調查,只是做個樣子欺騙世人。於是,明明調查結果是海珊並沒有向尼日購買鈾原料,但美國政府依然繼續瞎掰,瞎掰了上千個謊言,照樣入侵伊拉克。儘管聯合國首席武檢官當時甚至公開指控美國政府刻意撒謊,布希和倫斯斐及阿米塔吉等這群血腥人渣照樣入侵,殺害上百萬名伊拉克人(根據一項學術調查,絕對不止Kevin Shipp所說的50萬人),並實質佔領伊拉克至今。

問題就出在,當美國於2003年3月20號對伊拉克發動侵略戰爭之後,這位女特務 Valerie Plame 的老公,卻在七月對媒體表示,經過他們的調查,實在找不到任何能證明海珊購買輻射原料的事證。沒想到,不久之後,他們夫妻倆就完蛋了,媒體竟然公布他們的真實身份是CIA特務,等於是要置他們於死地。後來發現,故意對媒體洩露其特務身份的人,就是這位阿米塔吉,使Plame夫妻身敗名裂,身陷險境,做為一種報復。

這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插曲,順便一提,但你從中也可以看得出來布希與阿米塔吉等等這些血腥人渣之狠毒與無所不用其極。至於越戰中極度血腥的鳳凰暗殺計畫,以後有機會再說。

我只是想說,美國的權力結構並非如 Shipp所言那般分成一級又一級,彷彿彼此之間的成員各自不同,但事實並非如此。至於 Shipp 所謂真正掌權的 "影子政府",在我看來,並非首腦,而只是恐怖世襲階級的東廠錦衣衛,雖然常常獨斷獨行,但基本上仍是聽命於羅素所說的這個由軍火商與大財團組成的世襲階級。

麻煩各位花點時間,大約一個小時,仔細把 Shipp 的演講影片看完。其它還有很多很多事,講不完。以後再說。台灣人應該認清誰才是真正想要傷害你的人,就是這群非常恐怖血腥的美國人渣,但台灣人卻把他們奉為神明那般膜拜,不管藍綠,誰想參選大位,就得接受這些人渣的面試與忠誠考核,而這些人渣,正是一心想把我們推向地獄以謀取私人暴利的血腥恐怖魔頭。

對此,我常覺得很無言,很可悲,台灣人完全不知道是非善惡,完全被朦蔽,把意味著康莊大道的兩岸統一坦途視為通往地獄之路,把善待自己的同胞視為不共戴天的仇敵,卻把無惡不作的美、日魔鬼以及島內綠油油、貪婪無度的人渣走狗給當成神明與救星般崇拜仰慕。常覺得很挫折,我這點無用的餘生以及零碎忙碌的時間,究竟能做些什麼?可讓密不通風的漫天巨大謊言出現一點缺口,好迎來一點曙光呢?

陳真 2018. 02. 28.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