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野性的妖狐姬-月嫟(ㄋㄧˋ) 簡介

作者:阿班│2018-03-01 21:16:03│巴幣:16│人氣:470
【基本資料】
2023/5/16更新設定
新版

小禮服
戰鬥服
全力型態


(月狐樣貌
姓名:月 嫟 (成熟外貌時使用月 狐當假名)
種族:妖 狐(銀狐種)
性別:女
外表年齡:20
實際年齡:狐齡5(換算成人大約18)
外型:高挑的身形、鮮紅的瞳色、銀白的毛色
特徵:鮮紅的瞳色、偶爾天然呆舉動
身高:170
體重:女人的秘密
血型:A
興趣:吃、新奇的事務、學習、狩獵
喜愛:狩獵、吃、曙葉哥!(非常帥氣!)、晷狐爺爺!(爺爺是我的救命恩人!)、還有很多很多人!
討厭:狐冷姐姐(看起來很可怕,而且很兇的阿姨)、被當小朋友、不能吃!(不能吃最討厭了)
職業:冒險者
個性:天然呆、好奇心旺盛、有時會無意會透露出狐狸充滿野性的鬥爭性和傲氣(這是月嫟的獵物!我不會讓給妳的!)
武器:自己的妖狐爪!(狐爪萬能!)、銀白色有紅色點綴的太刀(爺爺送我的禮物!雖然月嫟沒什麼用就是了...)

家鄉:哥碧亞附近山裡的森林中。
目前住所:伊甸園旅館(蓋奈歐斯哥哥說之後打算買房子搬出去!)

角色介紹:

500年前出生在哥碧亞附近山中的小狐狸、由於出生時變比兄弟姐妹瘦弱、因此被生母拋棄在野外,差點慘遭魔物當作點心時,被路過的晷狐救起,同時灌入自身的妖力,因此跟晷狐一樣能變成狐人型態。
雖然灌入其中的妖力不多,但疑似擁有這方面的資質,修煉一小段時間變快速成長。
和晷狐生活了兩年多的時間,之後冬眠時意外被附近實驗魔法的外國魔法師連同山洞冰封,同時因為晷狐也陷入沉睡,因此兩人分隔500年。
同時晷狐老人癡呆一直找不到她冬眠的地方,因此直到最近自己從冬眠和冰封中醒來,並且沿著線索來到阿斯嘉特才團聚。
來到阿城後,被曙葉照顧了一段時間。
一開始因為想跟曙葉一起去冒險但被當成小孩而被拒絕,因此偷偷看了小隊的任務資料,變成較為成熟的外貌假裝成獨立冒險者跟著曙葉出任務。
一開始只是想證明自己,但是在任務中被曙葉救了之後,被他那雖然有的時候很兇,但是關心人,負責任有時又會有令小女孩感到帥氣的動作而吸引。
世界輪迴之後,外型變得高大且成熟,身形前凸後翹,常常被誤認為模特兒。
(懶人包:曙葉誘拐小女孩(誤 )


【能力傾向】
                力量20%(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3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20%(身體強韌度)
    智力15%(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15%(魔防、妖力多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

「今天是晷狐爺爺回來的日子!月嫟要好好迎接爺爺!」月嫟坐在城門旁的樹上看著進門的人們。
「啊!看到爺爺了!」
我要跟爺爺分享這段日子來的經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技能】

被動:

天生野性:由於從小生活在森林,好一段時間以傳統狐狸的生活方式生活,因此月嫟有著非常敏銳的野性直覺、鼻子,和狂野大膽的戰鬥方式。

高傲的狐:受到晷狐的妖力和血統影響,鬥爭本能強烈,同時不時會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擺出些微強勢和求勝心強的舉動。

堅硬體魄:妖力強化過後的狐體,有著與小小身體不符的反應力和強度,尤其是身上的毛皮變得異常堅硬,難以傷害。

主動:

狐狸斬:使出全力用因為妖力而變極度堅硬的爪子攻擊敵人要害的必殺一擊。

狐火:放出紫色狐火攻擊別人。

狐狸化(小):變成一隻小狐狸。

狐狸化(巨):變成一隻巨大的三尾妖狐,能讓人坐在背上行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5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洛伊絲
喝什麼?[e20]

03-01 21:18

柳葉飄

03-01 21:18

阿班
(欸,我還沒打好www,而且我居然忘了鎖www

03-01 21:24

生不如死兔兔砲
又是後宮!?

03-01 23:25

阿班
這次不是優一後宮喔OUO是晷狐可愛的孫女(名義上)03-02 10:29
SENKO
出來鬥串!

03-02 09:55

阿班
月嫟:月嫟不會認輸的!03-02 10:30
SENKO
那我鬥串就開下去搂OWO? (#

03-02 11:09

阿班
好啊,看看能不能再周日前打完,最好是今天解決wwww03-02 11:32
阿班
等等,我覺得先不要好了,我看了一下日程怕被我拖到變萬年03-02 11:50
黑い影
曙葉又收後宮,這個該羈押了

03-02 13:23

阿班
目前兩人還是處於像是兄妹的情況,因此狐控和蘿莉控們,都還有攻略機會喔03-02 16: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AN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裏世界】... 後一篇:【RPG公會】【故事】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