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烏托邦】無能之人 玉乾 馬賽克RE2版

作者:Mosaic Li│2018-03-01 20:51:23│巴幣:10│人氣:684



形象圖:

稱號:暫無
姓名:玉乾 馬賽克
性別:男
年齡:18(?)
聲線:某G8人
種族:夢魘(設定上為混血,數值上使用夢魘)
所屬國:森之心
勢力:暫無(伊黎)
體重:50+-10kg
身高:165cm
職業:無固定,服務業較多
專長:調酒,家務,接觸過一點程式
嗜好:吃甜食,調酒,玩電腦(三分鐘熱度)
擅長武器:暫無

外表特徵:
金色的長髮多少蓋住魔族引以為傲的角,不過也不是很在意,甚至有想把角磨掉的想法。
臉上常常帶著笑容,因為不笑會被說感覺很憂鬱。
髮色和長相與父親神似,但嘴裡的牙齒卻有母親那遺傳來的如同血族較長的犬齒。
穿著中性,因為能力的關係身材較為纖細,有機會被認為是女的。
高興的時候尾巴會像小狗一樣晃動。
雖然怕冷,但是還是習慣穿短袖,因為覺得長袖上衣有時會綁手綁腳的,而下著基本上都是長褲。

個性:
為了不被別人擔心而表現得樂觀,儘管他根本不相信。
為了掩飾自己的迷茫,所以總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就算如此還是會在做事時煩惱到底該怎麼做。
不喜歡思考過多,因為會讓自己陷入無法繞出來的迴圈,導致舉足不前。
常常做完事之後後悔,越是後悔就越想忘記,但淺意識下還是會讓後悔的事情留在腦海的深處。
有時會表現或做出毫不在意別人的想法的行為,但實際上非常在乎,知道對方對自己反感時雖然不會直接表現出來,心中卻會非常懊惱,就算自己也不喜歡對方。
過去總是一個人生活,所以很憧憬有人可以陪在身邊的人。


體質:詳細體質相關點此(來源:靈體狀態)


初始數值 種族加成 稱號加成 成長 總合
血量 3 1 - - 4
物理攻擊力 3 - - - 3
魔法攻擊力 8 1 - 1 9
速度 5 - - 1 5
感知 5 - - 2 6
精控 4 - - - 4
總合+未分配
77


能力階級:D
能力:馬賽克

簡述:
可以從體內製造一坨又一坨會飄在空中的馬賽克,可大可小,可硬可軟,體積越大或越硬製造時間越久,可以同時控制多坨馬賽克,但是要瞬間產出一坨馬賽克一次只能產出一坨巴掌大小和石頭一樣硬的馬賽克,每坨馬賽克的顏色都不一樣,但是都是馬賽克狀,可以調整薄碼或濃碼,可食用。

詳述:
關於生產速度:正常產出速度是30秒一坨人頭大小和水球一樣硬的不規則形狀馬賽克,越大的馬賽克所需時間越長。

關於生產消耗:講白了吃越胖能產的馬賽克越多。

關於速度:大約和人步行的移動速度相同,消耗2魔力可以加快速度至手動投擲棒球的移動速度。

關於顏色:通常為透明色,可依心情改變顏色,一樣離該體內顏色就會固定。

關於食用:馬賽克如果沒用完可以靠食用的方式收回身體裡。

關於口感:待補...

技術:

不可視碼賽克
消耗/條件:消耗1點魔力
讓一坨馬賽克變的和一張雙人床一樣大張,可以不規則的折射陽光干擾視線。

絕對碼賽克領域
消耗/條件:自身四周半徑10m內,消耗1點魔力,控制上限5坨
可以自由自在的在範圍內操縱馬賽克,消耗魔力加快馬賽克的移動速度。

碼賽克製成
消耗/條件:產視大小而消耗1~3點
從體內產生一坨一坨的馬賽克,一顆籃球大小的馬賽克消耗3點魔力,一顆保齡球大小的消耗2點魔力,棒球大小消耗1點魔力。




背景:
原世界的玉乾,就是個打工仔,在朋友的酒吧裡一邊打雜一邊學調酒,爹娘工作忙很少回家,平常的消遣是上網和網友聊天和玩遊戲。

關於如何傳送過來的?就很普通的吃著火鍋唱著歌,噗通!一下掉水裡出來就到這了。
事實上就是晚上睡覺起來就到這了。

想知道更多玉乾的背景嗎?把他找過來問看看吧!

寵物:
雪狼神—三日月
體質:


初始數值 自由配點 成長 總合
血量 11 2 - 4
物理攻擊力 33 1 - 3
魔法攻擊力 2 - - 9
速度 28 1 - 5
感知 2 - - 5
精控 25 - - 4
總合
105



人際關係:對串紀錄

厭惡>不熟>友好>親密>摯愛


姓名 交情
個人認為
敘述
千烊 友好
剛穿越過來遇到的棉花糖,很厲害,不過之後就跳阿跳的不見了。
褡可魯 親密
裝扮成大叔的大姊,但是比我矮,真可憐,很會獵山豬,但是比我矮。
諾芙依·姆格菲 親密
穿越過來後第一個願意養我的人,有許多謎團,讓人很好奇,然後很喜歡吃甜的。
艾翁尼亞 不熟
客人,好像很厲害,不熟,但是很溫柔的樣子。

諾兒黛蒂 友好
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的人,在她面前有些失態了,上次來酒吧的時候似乎因為太疲勞而身體不適,希望真的沒事。
御影刃 友好
在海邊遇到的帥哥,似乎跟肆感情不錯的感覺,似乎也和我一樣被套上女裝,還要以女人的形象在外頭走,真可憐
友好
在海邊遇到的美女,有一台超帥的重機和可愛的果子鳥柑橘,然後給人一種會想叫姊姊的感覺。
喬 唐納德 不熟
好像是跟肆很熟的帥哥,不過會拿菸餵動物這點讓人難以理解,不過人還不錯相處的感覺。
希薇亞 友好
能與花草對話的女孩子,在樹林裡有受到自她幫助,是非常認真的人呢。




持有道具:

一根沒有空隙的叉子。

聲望:

相關創作:


補充女裝:




如此這般,這又是一隻新的馬賽克。
歡迎攻略,求包養(喂

人物個性參考歌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5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貝爾
新工會嘛wwwww

03-02 21:09

Mosaic Li
被發現惹WWWWWW03-02 21:10
魍魎
咱喜歡這能力,很......很...很時尚(?

03-04 12:43

Mosaic Li
謝謝你,你人真好,馬賽克感謝你~03-04 12:45
鱷魚飼料
這能力感覺微妙的勇猛(?

03-04 12:52

Mosaic Li
操縱者智商不夠,就算能力再強也沒用ww03-04 12:56
白蘿蔔
審核通過囉!
已經更新至角色登記:<惡魔>,請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哦!
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接著請點選以下網址抽取與身分證一同領取的初始道具,就可以盡情的在烏托邦的世界裡自由冒險囉:D!

slot.miario.com/machines/151904

03-23 22:27

白蘿蔔
審核通過囉!
已經更新至角色登記:<惡魔>,請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哦!
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接著請點選以下網址抽取與身分證一同領取的初始道具,就可以盡情的在烏托邦的世界裡自由冒險囉:D!

slot.miario.com/machines/151904

03-23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烏托邦】無能之人 馬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