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二十二集 陰謀敗露

作者:維特夏│2018-03-01 08:37:11│巴幣:28│人氣:666
  
  黑羽怪客赫布盧恩,自稱是南瓜超人的他,身後披著一件來自裏界烏鴉,身上的黑色羽毛所製成的羽衣。頭戴著南瓜頭的他,總是穿著這件烏鴉衣,沒有人見識過隱藏在底下的真實樣貌,沒有任何人……
  
  你問我怎忽然提起了這件事情?
  
  那是因為在翱翔天際的時候,我抱著赫布盧恩的時候發覺到了一件事情,自我為了拯救麥麥與一群殭屍對峙的時候說起,那時我與麥麥意外的被南瓜超人拯救,然後從那開始一路認識到了現在,大概也有一周多的時間了吧。
  
  隱藏在赫布盧恩烏鴉羽衣底下,穿著與我將近相同的青藍色衣褲,在天空翱翔的時候,我隱隱約約從飄散開來的羽衣中,發覺到撞衫這件事情,先不提赫布盧恩有著與我相同的品味來看。
  
  就連許久未見的水藍色史萊姆,與我撐不上是朋友的牠,也對眼前身批黑羽的南瓜人,產生了很大的敵意,進而想保護我的來到了我的面前。
  
  「卡歐怎麼了嗎?」
  
  看著眼前水藍色的巨大身軀,臉上那原本無害的正方型深藍色雙眼,頓時間變成了一副敵意深重的尖銳三角型,我就知道有什麼不對勁在。
  
  先不論麥麥這種飼養的家貓,有沒有喪失動物本能,現在就連卡歐這種史萊姆生物,都會對赫布盧恩這麼有敵意的話來看,想必眼前的南瓜人,真的有什麼事情隱瞞著我。
  
  「卡歐!!——」
  
  水藍色的龐大身軀,伴隨著使沙地都能變成雪地的能力,跳躍在路面上的牠,從嘴中發出了極為憤怒的叫聲,往赫布盧恩的方向衝了過去。
  
  「唉呀呀呀——失算了,沒想到這裡還能遇上超原古史萊姆。」
  
  赫布盧恩說著說著,就把關有麥麥的木籠,丟在了一旁的沙地上,戴著南瓜頭盔的他,面無表情的伸出了右手,擋住了冰霜史萊姆卡歐,忽如其然的攻擊。
  
  然而正當卡歐快要撞到赫布盧恩的時候,周圍瞬間結起的冰霜,像是失去了效力。冰霜像是遇到了什麼炙熱一樣,接近在赫布盧恩周圍的冷意冰霜,瞬間被蒸發成了白色煙霧。
  
  被擋住攻擊的卡歐,身上冒著大量的白煙,像是快要被蒸發的退了好幾步,臉上那凶狠的深藍色雙眼,直盯著眼前傢伙不放。
  
  「喵!——喵!——喵!——」
  
  被丟出去的木籠,在沙地上連滾了好幾圈,裡頭伴隨著麥麥欺凌的叫聲。然而脆弱的木籠便是應聲解體,一隻頭頂上冒著金星的花豹,從裡頭跑了出來,站不穩的麥麥就這麼倒在了一旁。
  
  「哈哈哈哈!好了事到如今我也演不下去了,該跟你攤牌了——史帝夫。」
  
  「赫布盧恩你!——」
  
  看著眼前正發生的事情,連史萊姆這種看似無害,並不會主動攻擊人的生物,都對赫布盧恩有這麼大的敵意來看,我內心擔憂的事情果然發生了,眼前的南瓜人果真不是什麼好人。
  
  「但我可沒有隱瞞什麼喔,只是我要的東西,並非只是生命調節器,而是創世之神所留下的四件寶物,只要擁有了那些寶物,我就能————成為下一個創世神!」
  
  赫布盧恩握緊了拳頭,野心勃勃的他,這麼對著我們這麼說道。
  
  「卡歐!——卡歐!——卡歐!——」
  
  然而聽見他這麼說的卡歐,周圍伴隨著一股極度寒冷的凍氣,附近大致四五十格範圍的沙子方塊上,直接覆蓋了一片白雪,看著他如此強大的能力,不畏被蒸發掉的危險,再一次往赫布盧恩身上衝了過去。
  
  「只是單單聽到了創世之神的稱呼,就忍不住要向我攻擊嗎?哈哈哈哈——有趣,真的太有趣了,創世之神的守護者之一,擁有使一切結凍的冰霜史萊姆——卡歐。」
  
  赫布盧恩說出了卡歐的身世,並再一次伸出了右手,徒手擋住了卡歐的冰霜攻擊。然而這麼說著他,一手插入到了卡歐果凍般的身體裡,一股強大熱能從卡歐的身體裡傳了出來。
  
  沸騰的冰霜果凍,經不起赫布盧恩右手上,那不知有多熱的高溫,龐大的水藍色身軀,就像是個飽滿得氣球,遭受到了尖銳的針擊,直接在我的面前爆炸開來,水藍色果凍到處四散,早已失去了原樣。
  
  「赫布盧恩你居然!——」
  
  「哈!事情居然演變成這樣那也沒辦法了,我也帶你來到這裡了,那麼接下來的事情就得靠你自己了——史帝夫。」
  
  赫布盧恩冷眼得看著附近的地面上,佈滿了冰霜史萊姆的果凍屍塊,感覺對生命有著一切厭惡的語氣,這麼對我說道。然而話才剛一說完,周圍飄下了紫色雪花,離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5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大同寶寶

03-01 08:40

維特夏
[e3]03-01 09:22
大同寶寶
真的超遠古欸
到底活多久了

03-01 09:00

維特夏
從創造世界以來就活著WWW 然後死了QWQ!!03-01 09:17
祈緣
不!!卡歐!!等等,史萊姆不是會分裂嗎...要從卡歐變成卡歐們了嗎?

03-01 09:12

維特夏
斬擊才能分裂QWQ 這個是被高溫蒸發 幫卡歐RIP03-01 09:18
MarioDon
永遠紀念卡歐,坐等苦力怕炸死南瓜超人

03-01 11:27

維特夏
苦力怕對上南瓜超人,這一幕感覺很有戲WWWW03-01 11:48
樂小呈
等等會不會凝結,然後下起史萊姆雨XDD

03-01 12:21

維特夏
本來是要做這種設定,但似乎不太適合,就先讓他RIP了 我們緬懷他03-01 12:26
白霊ジー
越来越不像minecraft了 XD

03-01 18:49

維特夏
這不能否認QWQ 03-01 19:24
白沐璃
R.I.P 卡歐

03-01 19:45

維特夏
R.I.P 緬懷卡歐 在陰謀家面前捐軀了03-01 21:18
朗朗
原來南瓜是......























Him嗎?

03-01 21:22

維特夏
欸? 現在才發現嗎QWQ 03-01 21:25
朗朗
我一直以為南瓜是位因興趣使然而當超人的人OWO

03-01 21:34

維特夏
從一開始發著白光的傢伙QWQ 看起來就絕對就不是甚麼超人了 拯救才是興趣使然
03-01 21:38
大同寶寶
看到樓上,原來赫布盧恩是herobrine的諧音啊~

03-07 20:55

維特夏
是的 翻音起來很相似\OAO/03-07 22:10
御月神影
卡歐啊——!!不死軍團!給我上啊!!

03-18 0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