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混沌王者】第六話 狼族基因 (4)

秋元夜軒 | 2018-02-27 21:05:19 | 巴幣 8 | 人氣 338





上一篇 第六話 狼族基因 part3


  「沒事,小朋友嘛。」爵有些好笑的看著滕本軒和滕本亦,但沒過幾秒,爵的臉色又暗了下來,變化之快。

  「怎麼了嗎?」滕本千訪察覺到爵的不一樣,細心如他,關心地詢問著。

  「沒什麼,大概是我想多了。」爵被滕本千訪這麼一問,馬上歛起神情。居然不小心失態了,這有失自己聖獸的身分。爵恢復原本的神色,轉頭對著滕本千訪說:「總之這段時間不隨便亂用能量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正常上學。」

  「謝謝。」滕本千訪笑著道謝。

  還在和滕本亦打鬧的滕本軒突然想起了什麼,停下動作往滕本千訪這瞧。

  「哥,陳叔……」有些難以啟齒,滕本軒開口就有些後悔,但是話已經說出口,無法再收回來。

  「詳細情況要問爸,因為目前爸正在處理這件事。」滕本千訪聽到滕本軒的疑問,還沒說完,滕本千訪已經知道滕本軒要問什麼了。

  「那個陳老頭,我從以前就覺得他很奇怪。」滕本亦忿忿不平的說著,眼神帶有不屑,看來他已經看不慣陳月很久了。

  「大概知道的是陳月因為觸犯了靈獸保護法和禁咒施放兩大罪刑,被判刑十年。除此之外,我們還另外查到陳氏家族底下的實驗室裡面,監禁了許多小孩,不排除是為了做人體實驗。」滕本千訪有些難受,那些無辜的孩子年紀這麼小就被抓走,還要進行一些不人道的實驗,即使不是自己受罪,也備感痛心。

  聽到這裡,滕本軒因為憤怒眼睛瞪得老大,想著陳月做出的種種行為,恨不得將其大卸八塊,然後丟到邊疆給靈獸啃掉。同時,滕本軒心裡不禁一顫,像是聯想到了什麼,突然讓他感到害怕,總有股不好的預感浮現,他只希望自己的猜測只是自己想太多。

  「這陳月真的是不配做人!」滕本亦憤怒的用拳頭敲了病床一下,握緊的拳頭爆出了青筋,足以顯示他有多生氣。「十年根本太便宜他了。」

  「目前陳氏家族還有一些官員為他辯護,等我們清查那座實驗室以後,找到證據,就不是罰錢可以解決了。」

  「所以……要調查陳家?不過陳家頭上是葉家吧,要查沒有那麼簡單的。」

  「目前找到一些有利的證據,也找到證人了,不過……」

  滕本千訪說到這裡停了下來,他看了眼滕本軒,不知道該不該說下去。

  「哥?」滕本軒皺著眉、疑惑的看著滕本千訪。

  「軒,可能對你來說有點衝擊,不過我們查到才陽和這件事有關係。」滕本千訪沉重的道出事實,似乎也不願這樣打擊滕本軒,但是事實畢竟是事實,也無法改變什麼。

  滕本軒沉默不語。

  滕本軒知道滕本千訪說了什麼,也知道滕本千訪的意思。

  陳才陽和這件事有關係,那就表示他必須親自去接觸陳才陽,從中獲取情報和找到證據,這樣才能打擊陳月。

  只是……為什麼偏偏是陳才陽……那是他的兄弟之一阿。

  「如果不行的話就不要勉強自己。」滕本千訪安慰著滕本軒,他不忍心讓滕本軒承受這樣的痛苦。

  「千訪哥。」許久沒出聲的滕本亦這時開口了,「除了陳才陽以外,還有其他人嗎?」

  「我也是斷斷續續聽到爸他們說的,聽說陳月的助手王雁海也是主謀之一,關於才陽是不是主謀並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他和這件事有關係。」滕本千訪緩緩地說著,一邊仔細回想聽到的事情,深怕自己漏了什麼。

  「所以才陽不一定是主謀?」滕本軒想要和滕本千訪確認事實,緊張地看著自己的哥哥,不安地等著滕本千訪開口。但願事實是自己所希望的那樣,才陽只是個無辜的人。

  「這點還不能確定,但是暫時不是。」

  「呼……」

  滕本軒鬆了一口氣,有些無力的癱在床上。

  「滴滴──」

  滕本千訪左手上的通訊器響了兩聲。

  抬起手一看,滕本千訪看見了螢幕上的頭像和名字,他點了接通後,一個立體畫面從通訊器投射出來。

  「爸,怎麼了?」滕本千訪看著畫面中的滕本政清。

  『軒還好嗎?』

  「可以出院了,我們還在醫院。」

  『那我就說重點吧。』

  畫面上的滕本政清,表情突然嚴肅許多,已經沒有剛才關切自己兒子那樣和顏悅目,讓人覺得有種距離感。

  「好的,您說。」滕本千訪恭敬的說著,因為他知道,當滕本政清這樣說話的時候,便是以家主的身分說話,而不是他們的父親。滕本家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公私分明。

  在一旁聽的滕本軒和滕本亦也打起精神,等待滕本政清的命令。

  『千訪,剛剛有和軒跟亦說明陳氏家族的事情嗎?』

  「大致上說明了,但是還是請家主明說。」滕本千訪回報著。

  『嗯,目前我們會和鶴千家族合作,剛剛和鶴千家族聯繫了,目前調查到關於陳月的罪刑以外,也查獲陳月進行的非法實驗和一些禁藥研究。除了陳月,還有他的助手王雁海也是主謀之一,目前王雁海已經毀掉實驗室裡面的研究資料,而人似乎早就已經逃走了,連帶著接受人體實驗的孩子。』

  滕本政清話一落,病房裡的所有人都深吸了一口氣,似乎都受到了不小的衝擊,連帶著爵都有些憤怒而顫抖。

  『我們查獲出一堆關於能力大幅提升的禁藥,以及一些實驗失敗而癱瘓或是失去思考能力的孩子,還有一些屍體。具體目的不確定是什麼,不過可以知道的是,陳月試圖造出改造體,這樣的意圖已經足以違反戰爭法,如果王雁海帶著剩餘的孩子和研究資料繼續進行實驗的話,或許會發生一場戰爭也說不定。』

  滕本政清即使是在敘述一件事,卻也不難感受到他的憤怒。

  而滕本軒此刻的心情極為複雜,因為他擔心的事情還沒有定論,不知道陳才陽究竟是不是共犯,這讓他的心如同一艘破船,載沉載浮。

  『至於陳才陽……』

  聞言,滕本軒緊張地吸了一大口氣,不知道滕本政清會給他什麼訊息,這讓滕本軒有些不安。他緊閉雙眼、兩手交握,只祈求陳才陽不是他們要討伐的人。

  『我們找到一份資料,不確定是不是偽造的,但是陳才陽有很高的機率是陳月人體實驗的人員之一,根據上面的資料,陳才陽是失敗的作品,因此陳月放棄了他。知情人士目前除了陳月和王雁海以外,還有陳才陽的母親,沈若梅。』

  也許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而稍微放鬆了一些,但是聽到更令人震驚的消息,還是讓滕本軒有些緊繃。

  比起陳才陽是人體實驗的共犯,陳才陽是被實驗的那個似乎比較讓人接受一點。

  只是陳才陽被陳月做了人體實驗,滕本軒還是有些痛心的。

  『滕本千訪、滕本亦、滕本軒聽令。』

  「是。」

  『找到王雁海並把他抓回來,同時取回研究資料和被監禁的孩子。還有,這件事不能透漏給其他人知道,除了隨身侍衛以外。再提供你們滕本家族的資源,鶴千家族的調查部隊也可以任你們使用。』

  「是!」




第七話預告 - 抓住王雁海

終於接到這裡來了

創作回應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加油加油,努力更新www
2018-02-27 21:42:24
秋元夜軒
60%了
2018-02-27 22:23: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