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二十一集 等待著的身影

作者:維特夏│2018-02-27 12:01:10│巴幣:28│人氣:726
  
  無際蔚藍的大海上,一座浩大的沙洲島嶼,就這麼呈現在了我們面前,微微帶有一點鹹意的海風,拍打在了我的顏面上,嘴中鹹鹹的感覺,並非是海水的滋味。
  
  而是頭戴著南瓜頭盔底下,那早已藏不住的淚水,不斷從眼眶裡流出,嘴角沾著那鹹鹹帶有一點苦澀的淚,我…………終於找到了。
  
  我絕對不會認錯的,眼前充斥著一大片金黃色沙粒的島嶼,底下藏著肥沃的資原礦坑,還有位於在沙漠上的村莊,座立在沙漠上的幾座金字塔,沒錯………
  
  這裡正是我尋找許久的沙坑大陸,有著我總是想念著她的地方,那位穿著綠色方格帽T外套,一不高興就會啪當一聲,直接炸得我面目全非,然後每當我死亡之後,就會順手奪去我身上資產的女孩——苦力怕。
  
  「嗚嗚嗚嗚……真的是這裡。」
  
  從天空中看著沙坑島嶼上,還能看得到我原先住著的地方,看著完好如初的鵝卵石小屋,原先就流著的眼淚更是無法收拾了。恐怕是在我離開之後,那位穿著綠色方格外套的女孩,又幫我把房子恢復成了原樣了,畢竟她可是會做苦力又懂得維修的苦力怕,區區蓋房子什麼得的,應該也沒問題?
  
  「史帝夫小伙伴,你怎麼了?你是在哭嗎?」
  
  飛翔中得赫布盧恩察覺到了我的異狀,很關心的詢問著正感動不已的我。
  
  「南瓜超人,就是這裡!是這個島沒錯!她就在這裡!」
  
  我拍了拍赫布盧恩的肩膀,心底的激動早已按耐不住,迫不及待的想登上眼前的大陸。
  
  「嗯?這就是你所要尋找的島嶼?」
  
  「嗯!對就是這個沙坑大陸。」
  
  「哦————雖然很想跟你一同慶祝,但是這裡似乎是……」
  
  赫布盧恩直盯著沙坑大陸的某個方向,從他的語氣中我感覺到了一絲擔憂。從他擺向著南瓜頭的位子上來看,似乎是看到了距離我家方向不遠處,有一個稀奇的深坑才會這樣。
  
  一個直徑約莫三十格寬的巨坑,佔據了我們眼中的視野,那仿佛被不明物體轟炸過的地方,進而延伸出了一道消去十格寬的軌跡,就這樣延伸到了海面上,一直往世界的盡頭上邁進。
  
  「看起來在我消失之後,這裡似乎發生了大事。」
  
  看著那個巨大的坑洞,那應該就是創世之刃的源頭了,沒想到居然在我家門口不遠處,這倒是令我非常的意外。
  
  「史帝夫小兄弟,這似乎也太剛好了,看來你與苦力怕小妹妹,冥冥之中似乎有著命運上的安排。」
  
  滑翔在天空上的南瓜超人,看著即將到達的大陸,很感嘆得忽然這麼說道。
  
  起初我以為他只是聽了我們的故事,才會如此這麼感嘆,恕不知是別有另外的原因,他才會這麼的說。
  
  就在我與赫布盧恩還有麥麥,即將降落到沙坑大陸的陸地上時,遠處走來了一個我熟悉的身影。
  
  「哦!!————那不正是!」
  
  看著那個熟悉的樣貌,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能在這片嚴熱的沙坑大陸上,與之抗衡的就只有牠了,輕碰海面即能使海水結冰,即便是在滾燙的沙粒上,隨隨便便就可變成雪地的生物。
  
  「卡歐!————」
  
  看到空中有物體的牠,跳動在沙坑大陸的岸邊,對著我們呼喊,看他的模樣似乎是在歡迎我們。
  
  周圍的黃色沙子還有海水,隨之直接覆蓋著一片白雪還有結冰。有著前所未聞的結凍能力,那水藍色晶瑩剔透的果凍,還有將近有兩個赫布盧恩這麼高的方塊身體,深藍色得方塊雙眼以及小嘴巴,被我稱為卡歐的水藍色史萊姆,就這麼站在了岸上仰望著我們。
  
  我與赫布盧恩降落到了沙坑大陸上,水藍色的史萊姆跳動著牠龐大的身軀,來到了我們的面前,看著經過了數久毫無變化的卡歐,我心中說不出的激昂,早已忘去牠是曾經追逐過我的敵人。
  
  看著眼前的水藍色史萊姆,我能確定出他就是那隻,在大海上追逐著我,把我趕到了這座島上的傢伙,正是這位獨一無二的史萊姆——卡歐。
  
  「等等…啊…我完了。」
  
  由於我又重回到了這座島嶼,心情實在是太過高興,忘了卡歐以前即便到了陸上,還是會追逐我這件事情,我便對著牠張開了雙手想要擁抱牠,然而當我靠近牠的時候,我才想起了這件事情。
  
  原以為能使周遭結冰的史萊姆會攻擊我,然而牠得一個舉動,讓我感到了非常意外。
  
  「卡歐!!————」
  
  水藍色的龐大身軀,從嘴裡發出了一陣怒吼,那巨大的聲響中,伴隨著果動身體的抖動,帶有著一絲絲憤怒的牠,跳動到我的身旁,果凍身體中的深藍色方塊雙眼,頓時變得有一絲尖銳。
  
  然而牠所盯著的方向,正是那位充滿謎題的南瓜人,一位總是身穿黑色羽衣,頭戴著南瓜頭盔,眼睛又會發著白光的南瓜超人——赫布盧恩的身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2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紅影
作者產文真快

02-27 12:07

維特夏
我要把進度補到我最近想到的地方QWQ 不然難得的靈感君 又會消散了02-27 12:12
白沐璃
難不成大魔王是南瓜超人君
話說苦力怕小妹妹嘞OAO

02-27 16:39

維特夏
都到同一個大陸了,不急不急。
以現在劇情上來看,不排除這個可能,但調皮的小夏不定會這樣寫。02-27 16:45
朗朗
原來你......叫南瓜的果真都不能信==

02-27 17:48

維特夏
連史萊姆都警覺的南瓜 WW02-27 18:46
MarioDon
可惡我竟然忘了還有這隻卡歐……

02-27 17:55

維特夏
哈哈哈哈 千猜萬猜 總是沒人提到我所埋的卡歐WWW

愉悅
02-27 18:45
祈緣
我覺得不是叫南瓜都不能相信,是主角和南瓜八字相沖吧

03-01 09:10

祈緣
還有,居然是卡歐!!

03-01 09:10

維特夏
翻開覆蓋的牌 冰霜卡歐降臨了03-01 09:18
御月神影
不死軍團關心您。

03-18 0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