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番外、關於弗格爾。

作者:ASBC血淵│2018-02-13 01:42:55│巴幣:6│人氣:165
 
 
  關於弗格爾.
  Blood&Loyalty&Secrets
 

  鮮有人知曉弗格爾家族的起源,有些人說是西元前數百年就已發生的事,亦有人說他們是在羅馬帝國國力極盛時崛起的。
 
  知情者從不多說,不知情者便也就繼續樂於猜測。
 
  弗格爾家族的第一個子嗣是名女孩,但家族領導者與其妻子並無遵循當時思想將其捨棄──畢竟,不論性別為何,經過兩千多年的歷練之者,都終將可成為一股令人畏懼的力量。
 
  但他們聲名遠播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古老的歷史和數不清的財富。
 
  雖然極少步出古堡,他們的勢力卻深入世界各地。自古以來,主教與國王,貴族與其麾下的騎士直至地球仍繁榮時、那些有權有勢的政治人物們,他們都認識那隻金雕和其喙中銜著的V。
 
  當然,在黑色行者尚未被正名前,在獵巫風潮未褪前(即使褪了依舊如此),弗格爾家族的人通常都會有超過兩個名字。一個便是真名,以弗格爾為姓;另一個則是平常與他人交流使用的,也是會印在名為歷史的大書上之名;最後一個則是進行地下活動與當間諜時專用。
 
  另外,弗格爾家族的領導者與他的妻子有一個供人調侃的缺點,抑或說是習慣較恰當:他們會不定期分離、遊蕩各地,並在幾十年或更久後重聚,並為家族添增人丁──非純血的後裔。
 
  他們第一個孩子總是待在家中,學習一切她將來會用到的事物,例如社交技巧和與家族相關的所有。但第二個──母親為弗格爾氏,父親為一名人類的男孩──則是專精武術。前者以當時難得一見的美貌與天真(不需多加偽裝)的個性獲得許多男性青睞,特別是那些手握權勢者。後者則參與過各式征戰,與友方的將軍交情良好,而殘酷的訓練亦理所當然地讓他屢創勝積,歷史也有為他特地留下位子;直到他在第三次十字軍東征時陣亡沙場。
 
  據說他們沒能找回他的遺體,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當他們第三個孩子;第二名純血子;出生時,他們讓他學習如何巧妙運用溝通與刀子去達成目的;家族的目的;這亦代表他必須兩件事物都精通,而非像兄姊般只需盡力學習一樣。但也因此,他的成就是兩人的綜合體:在社交場合,他舉止合宜;在戰場上,他從不手軟。他達成許多父母要求的事項,亦因此得到不少自由──最起碼他們不會在他自己買的房子外安排二十四小時的監視。
 
  弗格爾家族注重的三樣東西分別是鮮血──體內有弗格爾氏的血液流動者,便算是家族的成員──與忠誠──家族永遠最重要,背叛是不被允許的──以及祕密──每個人都有自己欲永遠埋藏的故事,他們亦沒有不同。
 
  之後,一對與其同父異母的雙胞胎出生了,弗格爾家族的領導者決定讓這兩個長相與個性皆相差甚遠的異卵雙胞胎專門負責擴張家族對地下世界的掌控。他們當然沒有以「弗格爾」這個姓氏收購非法物品,但那些位階較高的合夥人們絕對知道自己正在與誰合作──有時,弗格爾這個姓氏是個正面的象徵,向合作者承諾勝利和利益;但其他時候,這三個字帶給不合作者的只有無止盡的夢魘。
 
  大概到第六個混血的孩子離開青春期並茁壯時,弗格爾家族的領導者便已將事業分配得差不多了。十四世紀的歐洲世界正盛行著文藝復興,卻亦是黑死病開始蔓延的時期。他們贊助許多新興文藝創作者的活動之同時也不忘嘗試阻止瘟疫的蔓延(雖然他們最終並沒有在成功完成此項目標,但他們終究有讓疫情擴大的速度減緩)。
 
  事後,領導者發現排行第六的那女孩在刑求與酷刑上有特殊天賦,他們便理所當然地放任她去「接待」那些不願與家族配合的人們,並允許排行後其一位的男孩跟隨。
 
  時間邁入十八世紀,他們准許長子──在他的兄長身亡後,他在弗格爾家族的後裔中的確是最年長的男性──依循自己的意願去法國習醫,順便將家族的名聲帶得更遠,散播更廣。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開打前,他們便已選好邊站;而這次的投資結果亦沒有讓他們失望,即使失去了一名混血子嗣(排行第八),他們於實質財產與無形關係上的獲利依舊可觀。
 
  弗格爾家族引以為傲的資產不只有石油、股票與房地產。他們和世界各地的領袖都有頗深的交情,而此處指的「領袖」不僅限於政治檯面上的實質領導者,地下世界的軍火商、黑道頭子亦是重要的交易對象。
 
  而就最近一百年來看,人類科技已發展到巔峰,擁有各式奇異的人們亦恍若雨後春筍般出現,弗格爾家中最晚出生、目前僅十六歲的純血女孩在十歲生日過後便確定掌握能力,長子在地球內戰期間身受重傷後似乎也成為其中一員;但那不會對家族造成什麼困擾的話,他們不會干擾。
 
  至於那顆名為希望的那顆星球,遺憾地,他們的勢力尚未完全掌控那兒,但只要你拿起一本關於地球歷史的書籍或抬眼欣賞一幅相關的畫作,便有極大的可能會在其中找到弗格爾家族的蹤影。
 
  他們總是在陰影裡活動,只有那些擁有最銳利雙眼的人們能夠穿破黑暗、找到他們。就龍之子的行事風格來看,他們十分低調,但那麼做卻沒有使他們對過去世界(或許就現今的地球而言,他們依舊非常有力量)的影響力降低;但這個姓氏賜予的光芒是雙面的,一個差錯說不定便會使黑白雙方同時背叛。
 
 
  身為弗格爾家族的一員能夠辦到的事很多,但相對的,辦不到的事亦然不少;但那些事情不需多加細數,時間到了自然會明瞭。



寫這篇文讓我爽爽的卻又讓我覺得自己要肥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6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蛻變之聲|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蛻變|約納斯|蛻變

留言共 4 篇留言

毛球
長知識##
但就算文章肥,也跟作者不一樣!(硬要(X

02-13 01:51

ASBC血淵
ㄅ要逼我餵你ㄘ茄子喔02-13 01:59
Forster muwa
又開坑了(#

題外話,最近終於再度回去碰TF2,意外發現自己儼然已是名可以用步哨亂跳,把建築物放在沒有樓梯的二樓甚至是三樓建築的地方了,官方對這種地方居然還有一段描述:

莎士比亞是個可以單手舉起五百磅重物的大文豪,儘管他的文辭與肌肉讓他在當時創下了壯舉,卻也造成了後世長達百年的痛苦。他在發明二樓時忘記發明了樓梯,導致人類在樓梯被林肯發明以前都必須用火箭跳跳上二樓,在沒有樓梯的百年間,時常聽到有人為了爬上二樓發生斷腿意外

02-13 02:44

ASBC血淵
這只是以前的坑 現在開更大了(#
我喜歡那個描述(欸02-13 02:54
雨兒
支持果凍餵一樓的人吃茄子的行動

02-13 11:57

ASBC血淵
(也給雨兒一根(#02-13 14:43
鶴鶴ᕕ ( ᐛ ) ᕗ
乾!我看成格列佛!

02-13 17:24

ASBC血淵
尛xDDD02-13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浮起來】hello t... 後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發生於...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