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花蓮地震證明台日不友好,只證明民進黨舔日!

—— | 2018-02-11 23:38:57 | 巴幣 10 | 人氣 314

外交部今天(8日)上午表示,在我政府請求之下,日本政府同意派出包括外務省官員在內的7位專業人士,以及2台高端的生命探測儀器來台協助,中午12時半抵達松山機場後,在軍方支援下立刻趕往花蓮。外交部指出,日方人員不會投入救災,只是負責指導我搜救人員操作使用這2台儀器。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8日表示,日本政府應我政府請求,已派出7位專業人士攜帶2台深層生命探測器來台,中午抵達松山機場之後,由我軍方安排專機直接前往花蓮。

李憲章指出,這7人包括日本外務省官員、日本政府委託的「國際協力機構」(JICA)、東京消防廳、警視廳、海上保安廳等人員,來台後陪同者還包括2位日台交流協會官員與2位我方台日關係協會董事,李憲章說:『(原音)這7位專家並不投入救災,是負責協助我們的專業人員、搜救人員操作這個專業機器,擔任技術提供、指導的角色。』

外援抵台 日官員攜生命探測器前進花蓮 - 中央廣播電臺 - Radio Taiwan International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