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2-1 少女們的模擬訓練】

黑兔 | 2018-02-11 22:45:42 | 巴幣 50 | 人氣 1124


  EP2 溫暖的數據核心
   -1 少女們的模擬訓練
 
 
 
  已經早上了,沒想到任務竟然不是和鐵血有關。
 
 
  雖然途中因為內蓋夫的暴走讓任務出了點小狀況,不過卻意外瞭解到內蓋夫隱藏在嗜血、狂躁下可愛的一面。
 
 
  也順利完成明明很簡單,被希露亞弄得很複雜的報到,接下來只要好好編成自己的隊伍,就能進行些更多的任務了。
 
 
  市街的早晨,已經有不少市民外出,路上不少早餐攤販已經開始工作,也有不少兩兩成對,巡邏市區的少女人形,她們的臉上掛著的都是笑容。在這裡沒有戰火的摧殘,戰術人形不需要警戒隨時可能發生的空襲或敵軍警報。
 
 
  就長期待在戰區的我而言,這倒是挺暖心的和平,如果世上每個地方都能像這裡一樣,我們也不需要這麼辛苦了。
 
 
  從指揮部走回家裡,一路上都是和平,沒有紛爭,看不到躲在牆角的難民,有的只有熱情互道早安的活潑人民,對我熱情問候的少女人形,還有從走出總部後就一直跟在後面的小小內蓋夫。
 
 
  「新人,你笑得那麼噁心幹什麼。」
  「和平真好不是嗎?」
  「呿,這種現象還不是靠我每天出勤任務,才會有的!」
 
 
  「是是是,小小內蓋夫指揮官。」不,內蓋夫你那種看到敵人就亂掃射的方式才可能是亂源。
 
 
  「內內早安呀!」「早上好,內內。」「內內隊長早,任務辛苦了!」經過格里芬人形學院,形形色色的少女人形們參加她們在學院的課程,路過我倆時,都會對我身後的內蓋夫熱情的打招呼。
 
 
  「妳很有名呢。」
  「當然!我可是有名的!」應該是胡來的作風吧,不禁暗自吐嘈了一下。
 
 
  繼續往家的方向走,有些累,回家得趕緊休息呢…
 
 
  「早啊!阿凜!」前面遠遠的就有一個雙馬尾穿著學院校服和大外套的女孩快步衝過來,是九妹,她背上還趴著一隻睡得像倉鼠的G11。
 
 
  「哇,是內內耶!」馬上就注意到我身後的小小內蓋夫,兩手直接把內蓋夫舉得高高的。
 
 
  「9!…放…放我下來啦!」揮著雙手不停掙扎,這動作真的對內蓋夫的必殺技吶。
 
 
  「阿凜,今天開始學院有大型的模擬作戰訓練唷!可以帶司登一起來參加呢!雖然沒有獎品,不過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唷!」
  「那我期待阿凜你來呢!」
 
 
  把內蓋夫放下來,九妹一邊揮手一邊跑往學院,啊…在後面的G11掉下來了,九妹沒有回頭把她撿起來,自顧著跑走了。
 
 
  「九妹一直都很有精神呢。」雖然出擊時的九妹,某些方面上比內蓋夫更恐怖。
 
 
  「呿…不過是個精神滿出來的笨蛋。」
 
 
  回到家門口,內蓋夫還是跟在我後面,我們大眼瞪小眼,在我要開口之前內蓋夫搶先了!
 
 
  「你是變態嗎!為什麼要跟著我回家!跟蹤狂!」
  「不對吧?不是小小內蓋夫指揮官走在我後面嗎?為什麼跟蹤狂是我呀?」
  「這裡是我一個人住的地方啊!變態新人!走開我要進去!」
 
 
  小小內蓋夫霸道地把我撞開,搶一步奪門而入。
 
 
  「啊…指揮官歡──迎──回──來──」司登在裡頭等我呢,她的聲音拉得很長,這下糟糕吶,好像會很難解釋……
 
 
※   ※   ※
 
 
  「指揮官,乖乖說清楚,司登再考慮放過你唷。」面對牆壁罰跪,司登拿著內蓋夫的輕機槍在我背後「說呢,昨天讓我先去睡覺,其實是想去找其它人形歡樂了是吧?醒來發現指揮官不在旁邊,司登到早上一直…一直都在等著司令官回來呢。」
 
 
  「對不起…我是去希露亞小姐那裡報到了……」和司登解釋,現在只要說錯話,隨時都會被她手上的輕機槍爆頭。
 
 
  「是呢!是報到呢!報到不應該是我們兩人一起去的嗎?我們可是一起被派來這裡的唷?怎麼會是一個人去報到呢?」
 
 
  「幹掉他沒關係,後續處理的問題我可是專家。」小小內蓋夫坐在旁邊看著好戲,一直被用舉高高欺負的她,肯定很期待司登扣下板機。
 
 
  「指揮官,我們可是在一起十九年囉,不說真話不行呢!」
  「來──昨天去哪裡──風‧流‧了‧呢?」
 
 
  後面幾個字特別加重了!而且我聽到咖嚓的聲音,司登拉槍機了啊!
 
 
  「那個…司登…其實是想要給妳一點驚喜啦……這個給妳……」只好嘗試最後可能脫離的手段了。我站起來想從希露亞給的紙袋拿出那本書。
 
 
  「給我坐下!指揮官!人家可沒有讓你站起來呢。」轉身才站到一半,我瞥見了司登的表情:印堂發黑,掛著微妙的笑容,笑容像被惡靈與怨靈給附身的集合體,司登站在我身後,全身上下散發一股令我無法動彈的氣場。
 
 
  「這個…給妳……禮物……」求神保佑,希露亞給的書一定要有用……我低著頭把書本往後遞,司登接過了那本56-1式著作,初心者也能好上手的料理入門。
 
 
  「嗯哼──?咦…欸?這個是給我的?」司登放下機槍,隨意翻了幾頁,然後輕輕闔上書本。
 
 
  「指揮官……」沒效嗎?這下完蛋了……身體又要被重新製作一次了……
 
 
  司登從後面抱了上來,小小的身子卻有豐滿柔軟的觸感貼在我身後,語氣變了,是平時柔弱天然的那個司登。
 
 
  「好久…沒有收到指揮官給的禮物了…好高興……」抱得有點緊,司登甜甜的聲音在我耳邊說道:「工作辛苦了呢,下次要那麼晚回來,或要臨時出門請給司登留個紙條嘛,司登很擔心的。」
 
 
  摸摸司登的頭,果然是那個善解人意的乖孩子個性比較好呢。摸她頭時,反應像是小動物一樣,可愛極了。倒是剛剛那個恐怖的人格…分別在旋風和公主加入時見過,由其是9A-91加入的時候最嚴重,當時連手雷都直接扔過來,總部的人還以為是鐵血人形入侵響起警報。
 
 
  「司登,給妳介紹一下這位,小小內蓋夫指揮官。」三人重新坐好在桌子前,為司登簡單地介紹內蓋夫這號有點麻煩,卻又很可靠?的少女…幼女?
 
 
  「我是內蓋夫,是格里芬最厲害的戰鬥專家,先說了,我在每個指揮官手下可都是非常受重用的。」高傲自大的自我介紹,她看人的眼神帶著最原始令人印象狂氣感:「現在我沒為任何指揮官工作,但作為希露亞後勤官的副手,位階可是比你們這些新人都還高唷。」
 
 
  「是昨天晚上在市場阻止壞人逃走的那個女生對吧!」雖然是以小號的身體出現,不過司登還是從那身印象深刻的軍服認出內蓋夫:「內蓋夫很厲害呢!一下子就把壞人都給抓住了!」
 
 
  「這當然了,我不曾失手過。」被司登誇了一下,鼻子都變長了,內蓋夫得意的回答。
 
 
  「可是這個身體和昨天不一樣耶?是不是有機關可以變身呀?」司登像是抱娃娃一樣,把小小內蓋夫輕輕鬆鬆地捧起來,仔細瞧瞧身上是不是有開關:「我可以叫妳內內嗎?」
 
 
  「不要開口比較好唷,不然第一印象會崩壞呢,小小內蓋夫指揮官。」懷著看戲的心情在旁邊嘀咕說道,內蓋夫的弱點真的就是被這樣抱起來。
 
 
  多數女孩子都會對可愛的東西愛不釋手,這點也是可以套用在司登身上,她早就不在乎內蓋夫身上有沒有什麼開關,只是像玩人偶一樣,在搓揉著內蓋夫小小的身子。
 
 
  「…………」內蓋夫死命摀著嘴不出聲,就怕自己精明的形像在司登面前崩壞。
 
 
  「…放…放我下來吧,我…我要回房間休息了…」還是忍不住了,壓抑著情緒把聲音發出來,有些顫抖尖銳,甚至還咬到舌頭。內蓋夫要求司登放下自己,再不放下她,就要壞掉了。
 
 
  「內內也是住在這裡嗎?太好了呢!這樣司登以後就有伴了!」司登開心地又把內蓋夫舉得老高,不光如此,她還蹦蹦跳跳地帶著她轉呀轉的,內蓋夫的表情已經忍得差不多要壞了。
 
 
  「好了司登,這樣對長官不禮貌可不行哦,快把內內放下來吧。」我拍了拍興奮過頭的司登,司登才乖乖地把內蓋夫放下。
 
 
  「內內,我要幫指揮官做新的早餐,也幫妳準備一份好嗎?」
 
 
  內蓋夫搖搖晃晃的步伐,拖著輕機槍剛打開自己的房門,被司登給叫住。
 
 
  「不用了…我不適合這種場面。」留下冷淡的話後,走進房間把門關上。
 
 
  她不是那麼想的,只是她不習慣這種場合,在群體行動的少女人形中特立獨行,因為她的表現的個性總是那麼的尖銳,對一般人而言,她是個帶著尖刺的女孩,旁人不易靠近。
 
 
  也因為不易靠近,便無法發現她這尖銳個性下小小的心,久而久之,少女人形們對她是敬而遠之,只有少數人才知道她那被隱藏在尖刺裡頭真正的想法。
 
 
  「司登讓她好好休息吧,她可是一整晚都沒休息唷。」把手放在司登頭上,輕輕搓揉她的頭髮:「反正和內內是室友,之後有的是時間。那時再幫內內做個馬鈴薯大餐吧。」
 
 
  「嗯!」司登很快的打起精神,她跑到廚房後又探出頭說:「吶吶,指揮官,九妹剛剛有送來很多馬鈴薯和食材呢!想吃些什麼呢?」
 
 
  「有司登,都可以。」馬鈴薯嗎?怎樣都行了……
 
 
  「咦…?有司登都行…所…所以司登要把自己加進馬鈴薯嗎……還是…還是指揮官在暗示什麼……」把我的話給會錯意了,不過我剛好像也講了很怪的東西就是。
 
 
  「嗚嗚…是指揮官要求的只好……」司登臉紅通通的把紅外套脫下來,解開一顆扣子、兩顆扣子……
 
 
  「別脫啊!不是要吃掉妳啦!搞錯了搞錯了!」她真的會錯意了,趕緊上前阻止她,雖然內蓋夫應該不會再出房間了,但還是很糟糕。
 
 
  「我進房間就開始親密了嗎?」真的走出來了!而且已經換成正常的人形身體了!
 
 
  為了阻止繼續解開扣子司登,所以捉住司登的雙手,因為動作有些大,已經把她推到牆邊,加上司登紅通通,會錯意那張勉為其難的表情,在旁人眼裡,就像是準備強行推倒一位楚楚可憐的少女。
 
 
  「啊,果然還是一個人住比較好。」內蓋夫的臉也有些脹紅,她若無其事的模樣,拿著那挺輕機槍出門,出門前還回頭叮嚀了一下:「別太激烈啊,我不想整理新人你們廚房戰後的痕跡。我要去參加模擬訓練了。」
 
 
  磅!門用力撞上門框,是刻意大力甩門才會造成的聲音。
 
 
  造成嚴重的誤會了。
 
 
  「幹麻脫衣服啊!笨蛋!」
  「指揮官說要吃人家嘛……所以就照網路上的東西……」
  「別亂看奇怪的網站呀!」
 
 
  後來好好的享用了馬鈴薯炸魚做早餐,當然沒有推倒司登。
 
 
 
※   ※   ※
 
 
 
  「指揮官變得很開朗呢,和以前一板一眼的個性差很多呢。」
  「大概是這裡很和平吧,雖然希露亞小姐搞了些很誇張的事,但這裡至少不會隨時有鐵血入侵的警報。」
 
 
  我想,個性會和以前差很多,大概是總部在植入記憶時,植入了一些不同的想法吧。
 
 
  「指揮官很樂觀呢!明明才來一天而已,不過這樣的指揮官,司登也很喜歡唷!」
 
 
  稍微小睡一下之後,我帶著司登準備到學院去參加九妹說的大型模擬作戰訓練,聚集在學院裡頭模擬作戰設施旁,上千名參加的少女人形與她們的指揮官。
 
 
  這些少女人形成功的融入人類生活中,她們就像是高中女生一樣,有自己的打扮和喜好,外表已經沒辦法看出她們是哪個型號的人形。
 
 
  不過還是不少少女人形沒怎麼改變自己的外型,像那個在旁邊猛捏G11的九妹。
 
 
  「啊啊啊!G11妳怎麼會在模擬作戰裡睡覺啊啊啊啊啊!而且連五場都睡啊!」
  「WA醬、公主還有97都跑掉了啦!妳個笨蛋啊!」
 
 
  九妹身上的衣服破損得挺嚴重的,反而G11是完好無損,不管九妹怎麼捏揉她的臉,G11就是那張呼呼睡的臉,完全沒醒來的意思。
 
 
  「本來想靠妳那招突擊者之眼打進排行好好贏希露亞一筆的!結果我要賠錢了啦!」
 
 
  原來是有下賭注啊?不過G11竟然連模擬作戰都能睡,九妹也真夠慘的了。
 
 
  「蠢死了,9。」有位穿著黑色軍服與黑色貝雷帽的少女人形,從後看去是一頭飄逸吸引人的銀色長髮,用著冷淡的語氣站在九妹身旁。
 
 
  「啊!竟然是妳!拜託妳了!加入我們吧!雖然少了45姐,但至少還有妳啊!有妳在就可以打過九州模擬作戰了!」九妹搭著那位少女人形的肩膀拼命請求著:「拜託妳了呀!以前的事情我不會在意的!幫幫我吧!我會輸掉所有存款的啦!」
 
 
  「和我無關,那就輸掉吧。」冷淡的語氣,冷酷的回覆,她直接離開苦苦相求的九妹,這讓九妹把氣全出在那隻把配槍當床睡的G11。
 
 
  「可惡可惡!不行!這樣子不行啊!一定要找到其它同伴才行!」九妹拖著睡死的G11往人群內鑽,繼續尋找能夠拯救她,有能力以一當二的人形去了。
 
 
  「九妹真慘呢。」在旁邊聽了九妹的話,模擬作戰要找人一起進行的樣子,我也得找到隊友才行。
 
 
  左顧右望,尋找隊友對我來說有難度哪,身份只是新人軍官的我,沒有認何指揮官認識我,就算有指揮官,他們也有自己的隊伍了,看樣子只好問問那些少女人形了,不過在這之前先看一下規則吧。
 
 
  這個大型模擬作戰的規則不像格里芬指揮部的模擬訓練可以單獨進行,至少要有五個人一同進行,一隊最多能有十個人一起參加。
 
 
  模擬作戰有分難度,初階、中階、高階、九州模擬四種等級,前三種都是指揮部能進行的對鐵血人形戰鬥模擬,不過能夠多人共同訓練的關係,前三種等級的難度特別增加一些有趣不同的模式,例如包圍、搶點、據點征服,最後還有個特別的模式,感染模式。
 
 
  不過這次的主軸應該是那個九州模擬作戰。
 
 
  這是為了之後協助攻擊日本地區鐵血人形所做的預先準備,內容不光只有普通的鐵血人形,其中可能在九州會遭遇到的所有可能狀況都被列入了訓練考量。訓練內容加入了以夢想家、銜尾蛇、代理人等鐵血精銳人形;可能發生的空中襲擊、海上對陸砲擊、木星砲據點、衛星砲、鐵血機甲師、裝甲師等等……甚至有被洗腦帶有敵意人民加入戰局,各種複雜狀況。
 
 
  為了能應付這個作戰,需要的人數至需要五十名戰術人形才行,目前許多隊伍在進行這個模擬作戰,大多數隊伍進都沒超過10%,唯有一支隊伍一支獨秀,到達29%進度。
 
 
  另外還有對人模擬戰鬥,是讓少女人形們互相切磋戰技的場地,小型隊伍在不大的模擬市鎮中,進行攻守的模式。這個模式非常受指揮官們歡迎,這同時也是能夠賺取屬於指揮官榮譽的點數。
 
 
  「我們人不夠呢…指揮官……」司登和我一起看規則,帶她過來卻因為人數不能參加,落寞失望的心情掛在臉上。
 
 
  剛才應該直接追上九妹才對,雖然G11派不上用場,至少可以多湊一個人數,找一個人總比要找三人簡單多了。
 
 
  「我去找看看九妹吧,她認識的人一定比我們多,而且這裡的其它少女人形好像都組好了…也不好意思直接問她們。」才想要追找九妹離開的方向,一轉身就撞到一位少女人形。
 
 
  「看什麼看啊?」德式黑色軍服、紫頭髮加上銳利紅色吊眼的少女人形,那位少女人形幾乎全格里芬的指揮官都聽過她,是那位鼎鼎有名,被稱作教科書式傲嬌的WA2000。兩眼緊盯著我,兩手扶著前面一個小小隻的銀髮小女孩。
 
 
  「指揮官,不巧剛才聽到您與司登小姐的對話,您是要找隊友對吧?」聲音是從WA醬前面下方傳來的。
 
 
  非常優雅有禮貌的口吻,明明是以尊稱來稱呼我,卻反倒有種莫名的壓迫感。所幸這聲音的主人身高並不是那麼地高高在上。
 
 
  「好久不見了呢,指揮官,您還記得我吧?」
 
 
  「公主……」怎麼可能會忘記妳呢,妳可是和司登、旋風三人跟隨我最久的隊友之一啊──公主。雖然在那場戰役中喪生了…但在自毀前,仍將心智轉移給其它同型號的人形,願意讓出主核人心位置。
 
 
  之後的撤退,她一直以同型號,記載著有主核人形記憶的身份活著,繼承記憶,卻無法如公主的心願繼續與我共事。當整個小隊被解散,公主也被總部調去別的地區。
 
 
  「公主,很懷念的稱呼呢,雖然曾經想取代公主繼續陪伴著您,但總部的指令實在是無法違抗哪。」
  「一直遇不到與您一樣優秀的指揮官,因此我選擇待在這裡,試著去學習及體會公主和一般少女一樣,那種和人類生活久了產生羈絆、包容的感受。」
  「不過,大多數的指揮官,看中的只有我們身為新銳戰術人形的強大戰鬥能力,並沒有任何一位指揮官在意主核人形那數據中一絲的溫暖。」
  「我們終究被當成武器,而不是被當作人看待。」
 
 
  「喂喂,腹黑醬,妳說些什麼我全都聽不懂啊!」WA醬在旁邊不是很滿意的說,一直以來常被捧為主角的她,難得地被丟在一旁。
 
 
  「啊啦,不好意思呢,WA醬,重新和妳介紹一下,這位是我以前跟隨最久的指揮官,他叫作背咬引……」公主剛要開口說我的名字時,司登慌張的從我後面竄出。
 
 
  「不行!不行啦公主,指揮官的名字已經改過了,以前那個名字不能用了!」司登摀著公主的嘴,不過我聽得出公主後面說的三個字其實是我現在的名字。
 
 
  「哦,原來腹黑醬說的那個指揮官就是你啊?」WA醬仔細上下打量著我,最後下了結論:「不過是個小白臉罷了,嘛!無所謂,反正不管是什麼作戰,你也都只有看我表演的份。」
 
 
  直接被WA醬下了一個大馬威,不過她會如此高傲也不是沒理由的。自從公主的主核人形自毀後,總部的單人模擬作戰分數最高位記錄保持者便換成她了,在各處轉戰的戰績也不下於公主的記錄。
 
 
  「要不是9那個笨蛋,我今天的記錄也不會有那麼低的分數。」嘴上說分數低,但在牆上那個大大的計分版上,她個人排名在狙擊槍類還是第二名,第一則是位英國籍的狙擊人形,李‧恩菲爾德。
 
 
  「太好了!指揮官,這樣子我們就只差一個人就能參加了呢!」多了公主和WA醬,我們只需要再找一位少女人形就能進行模擬作戰了!
 
 
  「還少一位嗎?如果是一位的話,那女孩不知道適不適合指揮官您呢。」公主稍微想了一下說:「不過她剛才跑去找她姐姐了,不如我去把她邀回來如何。」
 
 
  「隨便啦,這種無聊的作戰,怎麼樣都好!」WA醬滿不在乎的樣子,讓一直用優雅高貴語調說話的公主印堂瞬間黑了。
 
 
  「不知道WA醬在出任務時偷吃了希露亞總後勤官冰淇淋的事被知道會怎麼樣呢,呵呵呵。」公主抬頭看了WA醬一眼。
 
 
  「我…呃……」WA醬原本傍若無人的表情瞬間變成做壞事被抓包的表情。她剛要開口解釋,身後有一位少女人形從後面撲抱了WA醬:「噫啊!」
 
 
  「公主!WA醬!妳們找到隊伍了嗎?我和姐姐講完9的事情,她只是呵呵笑著一直摸我的頭,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她呢!」這位少女人形將很長的黑髮用兩條紅緞帶綁成兩搓有點雜亂的雙馬尾,鳳眼是黃褐色的眸子,看起來非常有精神;她的聲音聽起來十分幼嫩且帶了一點點娃娃音。
 
 
  這有點吵鬧的少女人形和公主以及WA醬一樣,也是新銳人形,那個聒噪的個性總是話說個沒完沒了,讓人難以把她和公主等頂端新銳人形放在一起比較。但是記錄是會說話的,她的名次可是硬生生的在前面位置,甚至她的姐姐95式成績還在她下面。
 
 
  「97!我不是說過不要從後面撲上來嗎!妳嚇到我了!」WA醬罵著她,右手用力的往97的腦袋瓜打下去。
 
 
  「說人人到呢!指揮官,我說的就是這位97小妹,不知道您願不願意讓她加入呢?」
 
 
  「真不愧是公主!做事超級有效率!哼哼哼哼!我能認識公主當朋友真是太好了!不止人美麗,成績好,還會每天帶便當給我吃!就可惜的是矮了很多!不然就是超完美的德國公主了!」97彎著身子不停地蹭抱稱讚公主,不過話的最後卻刺到公主就算是主核人形時也有的痛點。
 
 
  「呵呵呵,97,我覺得五人份的便當有點難分配,還是四人份的好裝多了。」一本正經若無其事地說出了威脅人的話,這是97和WA醬才聽得懂的。
 
 
  公主和WA醬、G11、九妹是同一個班級,把G11當小動物在餵食的公主理所當然的會順便做九妹的便當。她最近覺得五個便當盒有點太多了,果然多了97,就像小狗狗有五隻腳一樣?
 
 
  公主自言自語式的威脅著97,97深怕吃不到公主的便當,要不是WA醬拉住她,97可能要把衣服都全脫掉,用充滿誠意的下跪方式才能得到公主的原諒。
 
 
  「97,和妳介紹一下我以前跟隨的指……」公主還沒講完話,97先插嘴了。
 
 
  「公主!妳哪裡找來的帥哥指揮官呀!」
  「唔,這指揮官是我喜歡的類型呢,公主我可以加入這位指揮官麾下嗎?可以嗎?可以嗎?」
  「哼哼,說來公主果然是喜歡這種美少男類的指揮官呢!虧妳還常說自己以前的指揮官多麼高大粗曠,還以為妳是喜歡老爹那型的……嗚呃──」這次不光是WA醬用力往97的頭狠狠尻下去,公主甚至直接用佩槍Kar98k直接敲了97的腦袋瓜。
 
 
  是個擅長作死的少女人形呢,這樣的隊伍沒問題嗎?不過總比乾瞪眼無法參加強多了!
 
 
  以衝鋒槍的司登做前鋒,司登背後有97的突擊步槍掩護與壓制,最後方還有兩位超強的狙擊手做支援,以一個隊伍來說我們算是挺正統的,而陣容則十分豪華呢!
 
 
  「那麼我們進去報名吧,佩槍記得不能帶進去場地內唷,不然可能會有實彈誤擊的悲劇。」公主領在我們前面,進入了模擬作戰的設施。
 
 
  「妳好,波波莎小姐。這是我們要報名的隊伍。」
 
 
  「哦…是內蓋夫的指揮官咧,你也來參加咧,還帶了一大堆女生一起玩咧。」顧著設施門口的是之前在指揮部醫院的波波莎,這下她可不能像在醫院一樣偷懶了吧?
 
 
  「輸入一個隊名然後進去就好咧,最右邊那間是空著的,選完模式就可以開始咧,結束後直接從後面離開。還有,除非設備壞掉,不然都不要找我,我只負責維修設備咧。」果然還是在偷懶呢。
 
 
  隊名,要用什麼好呢?直接用我們姓名或型號的字母開頭做隊名嗎?
 
 
  ──登錄隊伍 97NO1──
 
 
  等等!這是什麼隊名啊?四個人八隻眼同時看向站在控制臺的97,算了,反正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更變隊伍名稱 WANO1──
 
 
  WA醬怎麼妳也玩起來了?
 
 
  ──更變隊伍名稱 DENO1──
 
 
  公主!別連妳也湊一腳啊!
 
 
  「唔唔……」司登本來也想湊上去,可是三人組擠在控制臺前,司登已經沒有空間擠進去了。
 
 
  ──登錄隊伍 DENO1──
  ──稍微請在旁邊機器選擇訓練模式與難度──
 
 
  「喂!指揮官,我們直接挑戰高階的難度吧?反正這些都很簡單。」WA醬轉頭過來對我說,是說都已經決定名字了,現在妳們還擠在那裡爭什麼啊?
 
 
  ──選擇新模式 感染模式 高階──
 
 
  選擇模式的機器就在司登旁,這次司登搶先一步按下了按鈕!幹得好啊司登,終於可以一氣喝成的進行訓練了!她兩手叉腰,發出哼哼的勝利笑聲。
 
 
  「司…司登……妳選的是感染模式……?」WA醬鐵青著臉看著前方螢幕決定好的訓練模式,似乎這些模式之中也是有她沒辦法處理的。
 
 
  「總之我們先戴上頭盔吧。」公主神情若無其事的說,嘴角的微笑彷彿知道了WA醬待會出糗。
 
 
  「戴…戴就戴啊!哼!」
 
 
  感染模式是G11某天腦洞大開寄信給總部要求的一種模式,是G11成天除了睡以外唯一的消遣,這個模式便是看那些戰前B級殭屍片得到的靈感。在這個模式,我們要面對的不是什麼鐵血人形,也不是什麼敵對軍方或特種部隊,而是一具具會啃食人肉的食人怪物。
 
 
  這模式在G11幾次協助改良下,是一個完整擬真的系統,一般模擬訓練模式開始之前,通常會讓我們準備自己擅長的武器,這模式則是將兩手空空我們直接被丟進虛擬實境裡。
 
 
  訓練開始了!我們五人身處在一處已經荒廢的大樓,五個人的位置是分散的,並且手上什麼武器都沒有,唯一有的只有互相聯絡用的通訊耳機。
 
 
  我似乎是在一個無人的小房間裡,旁邊什麼都沒有,地板只有乾掉的血漬。
 
 
  「吶吶!這個訓練我們要做些什麼好呀?」耳機傳來97的聲音,她聽起來很興奮,她不知道,危險已經潛伏在她身後。
 
 
  「不知道啦!我不知道啦!不要問我這麼難的問題!」接著是WA醬的驚慌失措叫聲。
 
 
  「這…這時候…就……就是要保…保持冷靜…去應…應對……」公主妳嘴上這樣講,但講出來的話結巴得可嚴重啦!
 
 
  「嗚哇哇哇──指揮官──旁邊有奇怪的聲音啦…嗚嗚──!!!!」司登竟然直接哭出來了!
 
 
  這個訓練沒有任何提示,我望向眼前這扇通往外頭的門。小心翼翼的推開門,門十分老舊,打開時發出嘎嘎的聲音。
 
 
  「吼──!」
 
 
  什麼鬼!剛推開門,馬上就有十幾來具的怪物撲向我!它們張牙咧嘴的模樣恐怖極了!這不是人!這是什麼!這是什麼東西!
 
 
  「啊啊啊啊啊啊──」眾人的耳機收到了我的慘叫聲,接著是人肉被撕開及咀嚼的聲音。
 
 
──軍官 北条凜 陣亡──
 
 
  原來在模式內死掉就會直接回到現實啊?我拿下訓練用頭盔,她們四人還在進行中呢。剛才那幕雖然是虛擬實境…但那些逼真的怪物,加上咬住我手臂時清楚的痛感……明明已經結束了,我的心臟還快速的砰砰跳著,一時無法緩和。
 
 
  「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我啊!公主快來救我!救我救我!救命救命救命啊!會死會死會死會死的!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好痛好痛!走開!走開!」
 
 
  WA醬傳出悽慘無比的叫聲,戴著頭盔的她在座位上大幅度地擺動著手腳,裡頭肯定是在掙扎著什麼恐怖事物。
 
 
  「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
 
 
  公主不停重覆同一個詞,貌似也遇到了什麼恐怖的事物,她原本聰明的雲圖大概被嚇得只剩下指揮官三個字了。
 
 
  「嗚啊啊啊啊──司登不好吃啦!不要一直追著司登啦!嗚嗚嗚──指揮官救人家啦!嗚哇──」
 
 
  司登就算是在慘叫,也非常可愛呢。
 
 
──AR 97式 陣亡──
 
 
  本來還在期待97會發出怎樣的叫聲,結果她一聲都沒吭就死掉了。97動作十分緩慢的把頭盔拿下,眼神呆滯望向已經拿下頭盔的我。
 
 
  「我走到一半頭被砍下來了……什麼都沒有玩到就死掉了呢…」呆滯的鳳眼輕輕地眨了兩下後說:「死掉之前我從鏡子有看到那個怪物的模樣……」
 
 
  「嗯?長得怎樣呢?97?」我挺好奇97遇到的是什麼,可以瞬間把她殺死。
 
 
  「不…不要問了…指揮官……我…我不想再想起那個怪物……」兩手捧著頭,她其實已經快哭出來了,只是嚇得連眼淚都不敢流罷了。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走開啊!!公主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呀啊啊啊啊啊啊──!!!!」WA醬的叫聲還挺悅耳的呢。
 
 
──RF WA2000 陣亡──
 
 
  WA醬也出局了,在死掉前,她淒慘的尖叫聲應該連外頭都聽得到吧?那實在是經典呢,用來代替鬧鐘,或者是要嚇人都可以使用的超絕慘叫,可惜我沒錄下來。
 
 
  不過WA醬還沒拿下頭盔,是被嚇暈了嗎?噢,她有動作了,和97一樣,是慢慢拿下頭盔。
 
 
  驚嚇過度的雙眼說不上是呆滯還是無神,鼻涕、眼淚、口水同時流了出來,似乎連說話的能力都喪失掉了。全身發抖,就算是坐姿,抖得誇張的雙手雙腳,實在有些哭笑不得。
 
 
──RF Kar98k 陣亡──
 
 
  「呼……」公主死掉了,她低著頭直接拿下頭盔,嘴巴露出一抹微笑說道。
 
 
  「這個提案的建議人最好別讓我知道是誰,我一定會行刑式槍斃他,再吊起來鞭屍,把子彈一發發打進他的身體,一直打,一直到我的槍壞掉為止…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後面一直重覆的字句,看來公主確實也壞掉了。
 
 
  「嗚嗚…指揮官…快來救人家啦……嗚哇──」司登還在訓練裡,她是裡面活最久的呢,不過這好像不是什麼好事情。
 
 
  「嗚啊啊啊啊──過來了啦!指揮官────救命啊!司登──司登會乖乖聽話啦──!!!!」
  「嗚哇!指──揮──官──!!!!」
 
 
──SMG 司登MKII 陣亡──
 
 
  司登邊哭邊叫地,最後終於解脫了呢。
 
 
  「…………」
  「啊…哈阿…對WA醬…是小事一碟……而已」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嗚嗚──好恐怖…嗚嗚嗚──」
 
 
  難得的四人顏藝,可惜沒有相機呀。這四個人受的驚嚇還真不小呢,我看今天就到這為止好了,如果再玩一次,可能要送到總部抹殺這段記憶才修得好了。
 
 
  五個人互相扶持慢慢從模擬訓練室後方的出口離開,剛走出去,外頭圍了滿滿的人潮,看來是剛剛那些慘叫把大家都吸引過來圍觀熱鬧。
 
 
  G11站在人潮最前面,很難得的不是看到她睡著的模樣呢。
 
 
  她睡得迷糊的臉蛋,有些瞇著的雙眼,緩緩抬頭咧著萌嘟嘟的小嘴對我們笑了笑
 
 
  「喀嘻…好玩嗎?我設計的感染模式?」笑起來的臉蛋其實還挺可愛的,G11第一次在我面前露出微笑。不過我背後兩位殺氣騰騰的少女人形可不這麼認為。
 
 
  G11被公主和WA醬不知道給帶到哪兒去,她們回來會合時,G11已經不見蹤影。
 
 
  之後我們決定今天先停止模擬訓練,好好休息,明天再一起進行訓練。之後來約我們一起外出用餐的九妹提起今天的事。
 
 
  後來有許多少女人形好奇地選擇了感染模式,結果造成指揮部醫院大爆滿,甚至有些少女人形被安排送回總部維修,為此希露亞還從中國分部調了數架大型運輸機,分別將重度驚嚇的少女人形們運到其它中國分部。
 
 
  最後,據說有位少女人形砸進壞掉的感染模式排名計分板上,她就卡在上頭直到活動結束都沒人理會她,當她被九妹拖出來後,表示全身又痛又想睡,最後送往指揮部的醫院,進行了將近四十小時的修理時間。
 
 
 
 
 
 
 
 
************************************


本來想清楚一點描寫感染模式,不過寫完發現笑點不如直接帶過猛烈~就刪除那一段了!

繼續小小的心願~

想找一位可以幫我畫內蓋夫的繪師QWQ,可以私信給我~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2-12 17:15:06
黑兔
感恩唷
2018-02-13 20:49:50
朝歌
太好笑了
2018-02-14 15:43:16
黑兔
G11:.............
2018-02-14 21:30:26
自爆
雖然沒有玩 也只是因為碧藍送帳才過來看
不過以目前讀到這裡來看 都是"核心人形"的用法吧
如果是的話 畫面一半處略往前
[願意讓出主核人心位置。]是否?
2018-03-11 20:04:24
黑兔
感謝抽空來看呢~已經寄引繼碼給你了
2018-03-11 21:19:41
罪夜
WA2000 古堡歷險.jpg
2018-05-27 10:29:29
黑兔
2-1很好玩呢~WWW
2018-05-28 20:20:13
御月神影
司登小姐好可愛。
2019-08-08 18:32: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