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角色故事【覺醒×掠食者】

作者:停屍房│2018-02-09 08:50:39│巴幣:4│人氣:142
覺醒


  打從【瓦迪.厄斯.薩拉姆】誕生開始,它便一直在墓穴中遊蕩,身為虛體不死生物的它,自誕生之時就近乎位於食物鏈的頂端——

  由死亡氣息凝聚而成的能量『靈魂之火』是不死生物的誕生因素之一,而在該地不死生物誕生的過程中,只有能量夠強的靈魂之火才可不依靠屍體或骸骨直接形成不死生物,也就是沒有肉體的『亡靈』

  而【瓦迪.厄斯.薩拉姆】的靈魂不僅初生時便擁有充盈的能量,且在它有形無質的軀體成形的過程中,不知是環境因素還是命運使然,其熊熊燃燒的靈魂之火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怨靈前來依附於它。

  這些怨靈如青苔一般黏滿它的體表,為尚無意識的它提供了安全的掩護,因為即使是最饑不擇食的掠食者,也不願意用怨靈充當食物,這些怨靈乃是由一塊塊殘破的靈魂碎片所化生而成,攜帶著各種紛亂的記憶與偏執情緒,對不死生物而言就如同慢性毒素,要將其過濾乾淨的代價遠高於怨靈本身所提供的能量。

  最終在【瓦迪.厄斯.薩拉姆】的魂體成形之時,數以萬計貼附於它身上的怨靈也隨之與其合為一體。

  一般來說這等數量的怨靈所乘載的訊息與負面情感照理會逼瘋一個不死生物,但當時的【瓦迪.厄斯.薩拉姆】軀體雖已成形,意識卻仍處於虛無,幸運的免於瘋狂。

  時光流逝,隨著它無神的軀體逐漸適應,數萬怨靈所形成的雜訊也從一開始的瘋狂嚎叫,轉為低鳴悲泣,最終歸於沉寂。

  那些安定下來的外來記憶與情緒彼此吸引、凝聚,化為了【瓦迪.厄斯.薩拉姆】體表的一張張蒼白面孔。

  然後......

  它的意識覺醒了。

掠食者


  就像從蝌蚪變成青蛙,覺醒了意識的【瓦迪.厄斯.薩拉姆】不在滿足於只是吸收環境中的死亡氣息,它遵循著本能,搖身一變,成為了墓穴中恐怖的掠食者。

  憑藉種種先天優勢,它能輕易獵殺那些低階的骷髏和殭屍,掠奪它們的靈魂作為自己的食糧,就算碰上了其他較為強悍的不死生物,它也能使出詭譎的法術將之擊殺......儘管使用那些法術時,都會有許多不屬於自己的記憶出現在它的意識中,每次戰鬥結束之後都會令它無比困惑。

  時光流逝,在大量靈魂能量的灌注下,它的靈魂凝鍊成球,開始如心臟一般收縮跳動。

  時光流逝,墓穴中已沒有敵人可以威脅到它,漸漸地它對力量的追求不再積極。

  時光流逝,一成不變的遊獵生活開始令它感到厭倦。

  時光流逝,它停止遊蕩,開始以無意識的沉睡消磨時間。

  時光流逝,忽然有一天,一群不速之客打斷了它漫長的沉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2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本底稿】【黑淵裡側鏡...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