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全文雷在台首日日配觀後感】仮面ライダー平成Generations FINAL BUILD&EX-AID with傳說騎士

作者:V.W.P すごい!│假面騎士 平成世代 巔峰決戰 BUILD&EX-AID with 傳說騎士│2018-02-08 22:21:39│巴幣:6│人氣:797
好吧,標題只能40字只好混中文。不廢話,關於片尾曲後有一小段彩蛋。不過字幕很貼心的先說了,所以一般不會錯過才對,放完那一小段後就沒了可以安心離場。

關於緒方本人主觀評價,滿分10分的話大概給個100分吧?

本片標題寫得很清楚是build跟exaid與其他人,其他前輩們的確只是客串客串的。
關於本片劇情穿插都算有交代的蠻清楚而且都有把伏筆好好利用。最早應該是exaid的tv劇情最末半段,build突然出現還打死了神一命,關於當時他說的台詞跟之後的build的tv片段來看那的確是葛城的口語。所以電影劇情發展時推斷出那個build是葛城非常合理。

故事講得很明白,大boss最上在研究時身為住手的葛城就發現最上的詭計,所以才利用裝置跑去平行世界先拿走exaid的變身能力。後來另一半的最上在exaid世界利用x財團的力量繼續施展野心。
關於前輩們,基本上這次都是助拳人角色,在build或exaid方的人有危險時出手相助。其中ghost的尊還提到以前的捏他(永夢救過尊)可以看出製作組的用心。最老的ooo組可以看出映司臉上的歲月痕跡,利用了x財團的黑科技所以讓安庫短暫了復活看得非常揪心,復活前的橋段還用了當初tv最後的伸手只能握到碎開的硬幣梗,這段甚至讓人落淚。Fourze組利用了當初學校的特性所以為什麼大boss最上會把裝置設在那邊講得好像很有道理非常有邏輯。成為神而回到地球的紘汰則是一開始就出現在build的世界,說不能再對最上置之不理只好出手了來幫忙,因為沒跟x財團扯到關係所以很可惜的鎧武只能打雜魚,Fourze跟ooo的敵役幹部都有被x財團非常合理的請出來。
exaid方,除了永夢跟帕拉德就是神的戲份比較突出,利用當時被build誤殺所以開發出新卡夾讓其他人的遊戲腰帶可以再次使用,證明神真的超重要超棒的!!
build方,主要是在幫男二的龍我成長,讓他知道英雄就是這麼一回事,雖然一直被打趴解除變身但還是越戰越勇。跑去北方的店長突然回來還帶了一個最佳組合(這次字幕翻譯是鳳凰機甲)給戰兔用。不過這瓶子在片尾後的小段片裡面由猿渡搶回去了,但是超加速這能力目前tv還沒出現,有可能出現嗎?

關於最終決戰,身為傳說的前輩們並沒有參戰,只有戰兔跟永夢兩位跟自稱帝王的最上決鬥。不過這敵役造型真是感覺不出帝王呀(還我歐卡(誤

戰兔只能用現在已經沒力的汽泡型態對戰,不過帝王(笑)被聰明的戰兔給破解,所以不是真正的完全體就被兩人給打敗了,我論假設真的是呈獻完全體好了,永夢的無敵應該還是能夠與之一戰,戰兔的汽泡就真的沒轍了ww

呀,真是沒想到可以在台灣戲院看到真正的假面騎士,真的感動到不行,而且這幾部我都有看所以感觸就更深。拍攝角度跟運鏡都蠻棒的,特效也很給力,很有劇場版的風範。不過很意外的是這部沒有主題曲w片尾只是放送每位騎士的片頭曲而已。
創動盒完即將要出的醫生遊戲最佳組合也沒有在本劇場版中出現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2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平成世代 巔峰決戰 BUILDEX-AID with 傳說騎士|仮面ライダー平成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ズ FINAL ビルドエグゼイドwithレジェンドライダー|Build|EX-AID|假面騎士|特攝|OOO|鎧武|Fourze|ghost

留言共 1 篇留言

V.W.P すごい!
對了,威秀內應該有免費的宣傳圖(?)可以拿唷~~大小好像才A4吧.反正我是拿了!!

02-08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萌萌の緋花與『邪... 後一篇:[神魔]1800天來打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