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輕小說】我,被龍人學妹告白了/第一課

作者:凱爾凱爾派│2018-02-08 17:32:20│巴幣:126│人氣:1866

    做死開新坑(躺),納勒斯會繼續更新的,只是想寫篇輕鬆點的適時轉換心情。



第一課


    學校頂樓,一位學妹正佇立在我面前,藍天之上,艷陽從她的後方灑下,彷彿就像為了她而照耀著世界。

    「學長,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吧!」

    甜美的聲音,帶著充滿青春氣息的話語,傳達而來。

    我想,要是被學妹這樣告白的話,任誰都會心動的吧?

    而現在的我,正處於這樣的情景。

    性格溫和、皮膚白皙、金髮飄逸、用水汪汪碧藍大眼盯著我的可愛學妹,正對我說著如此令人嚮往的台詞。

    她臉上泛著羞澀的淡淡紅霞,微微顫抖的小唇透露著試圖壓抑的緊張,再加上有點扭捏著的水蛇腰。

    各種令人心跳加速的要素集於一身,幾乎沒有可以讓人拒絕的餘地--

    前提是,她沒有一身泛著微光的雪白鱗片的話。

    前提是,她不是一隻大型爬蟲類的話。

    「恕我拒絕。」

☆  ☆  ☆  ☆  ☆  ☆  ☆

    西曆20XX年某日,世界發生了巨大的異變。

    名為地球的星球,在各地出現了撕裂空間、連通另一個世界的裂痕。

    裂痕的另一端,是一個宛如電玩那樣,充滿劍與魔法的異世界。

    但當電玩裡的情境來到現實,那便是一場噩夢。

    異世界的各種奇怪種族,還有兇猛的魔物,通過了裂縫,闖入各國做亂,頓時,全世界陷入了巨大的騷動。

    然而不只是地球,另一邊的世界也一樣陷入混亂。

    由於異世界那邊似乎沒有地球這邊的科學技術,發現這件事的地球人與異界人便展開了長達數十年,科學對抗魔法的戰爭。

    但除了武力對抗,一定也有渴望能和平共處的人,這點無論哪個世界都一樣,就這樣經過多年後,雙方都無力再戰,最終,兩邊的世界以簽定和平協議落幕。

    瑟肯桑中學,這間位於異世界某個王國、由符合資格的地球人和異界人少年少女們共同相處的學校,便是兩個世界和平共處數年後,推行的「地球與異界共存計畫」項目之一。

    「那麼以上就是今天的歷史課內容。」放學鐘聲響起,某間教室講台上,一個長著尖耳朵、面目清秀的精靈男性,拿著短木杖輕輕敲了兩下黑板說:「下課。」


    我,陳曉光,十六歲的健全男性,同時也是瑟肯桑中學二年級生,於此時此刻放學時光,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打著掌機。

    像這樣在放學後,留在學校打一兩個小時的掌機,是我每天固定的休閒活動。

    而一頭全身褐色鱗片的蜥蜴人正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奇特的是,這蜥蜴人臉上戴著黑色粗框眼鏡、身上穿著綠格紋襯衫、穿著單寧牛仔褲 。

    如此日常的服裝搭配,穿在不同於人類的物種上實在是非常微妙,不管看幾次都難以習慣。

    「欸,聽說愛莉西亞學妹跟你告白了。」

    這位蜥蜴人名叫比利,是我的同班同學兼死黨,在下課時對我劈頭就是這麼一句。

    「嗯……對。」我淡淡地回答,繼續打著掌機。

    「然後你拒絕了。」比利也淡淡地說。

    「嗯……對。」我也再度淡淡地回答。

    「為什麼啊!」

    比利大喊,激動地拍桌,引起了附近同學的側眼,他一邊點頭向著四周道歉,又轉回一逼,整個臉湊在我的臉旁。

    「為什麼啊?愛莉西亞、那個愛莉西亞欸!那個剛入學就引起騷動的大美女耶,怎麼會拒絕啊?」

    雖然他壓低聲音,不過整個肢體動作還是相當激動,尤其是那顆蜥蜴頭邊講話邊抖,還有臉上搖來搖去的黑框眼鏡,看起來有夠蠢的。

    「就……個性不合吧。」我隨口敷衍。

    「沒交往過你是在不合個屁!還是說那個嗎、那個所謂處男之壁的存在讓你退卻了嗎!」

    「要你管喔。」我暫停掌機裡的遊戲,白了比利一眼。

    「拜託,要不是我們就在隔壁班,要跟她接觸有多難啊?不然像我們這種市井小民她怎麼可能會有印象?更別提是被告白!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你竟然就放它跑了!」

    「你很吵欸,」我緊皺眉頭,揮著手要他閃邊涼快去:「感情這種事情不能強求啦,羨慕忌妒恨的話,你自己也去告白看看啊。」

    「講得好像是你去告白一樣,你可是『被』告白耶。」比利越加激動,開始扯著我的領子:「你對她有什麼不滿啊?」

    「她是龍人耶!」面對將二連三的質問,我終於忍不住吼回去。

    將比利的手扯開,我猛力地指著自己全身上下說:「就算對你來說是美女好了,看清楚,我這黑頭髮、我這黃皮膚、我這光禿禿的黃皮膚--」

    「我、他、媽、是、人、類!」不管一臉呆愣的比利,我繼續吼著,手胡亂地比向不知何處的遠方:「她、是、龍、人、耶!」

    「啊!」

    「啊個頭,為什麼要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這不明擺著種族不同嗎?審美觀這詞你瞭嗎?」

    「原來,」比利頭一低,大拇指抵著下巴,好像在思考什麼大道理似的:「種族不同會造成戀愛的隔閡嗎……」

   「不然叫你去當人類的男友,你要不要?」我發出質疑。

    「不要,人類沒有鱗片、毛髮也超少,好噁心,猿人都比你們漂亮。」

    「能這麼果斷說出拒絕的理由,那你剛剛是在沉思什麼?」我抓起下一堂課要上的數學課本,拍了比利的頭一下。

    「那就更奇怪了,龍人怎麼會喜歡上你?」課本對這蜥蜴人的堅硬皮膚毫無威力,比利只搔了搔頭說:「還是說你抓到什麼把柄,威脅人家啊?」

    「要是我威脅她,幹嘛還要拒絕她啦?」我不耐煩地說:「不說這個了,要不要連線啦?」

    我晃了晃掌機,邀著比利玩我們平時一起玩的遊戲,順便試著轉移話題。

    「喔,好啊,要幫我打素材嗎?」

    還好,比利馬上被轉移了注意力,二話不說和我連線。

    一接上遊戲,比利瞬間變得神色認真:「地球人很厲害呢,竟然做出這種模擬狩獵魔物的訓練系統來。」

    「不是啦,這本來是遊戲……」我無奈地說:「雖然在這邊好像被供奉成某種教材了……」

    「狩獵魔物才不是兒戲!」比利正色道。

    「卡○空聽到這台詞說不定會很開心。」

    我望著遊戲裡,一位頂著紅色爆炸頭、腰間掛著兩串丸子、穿得像個太空來的戰士似的肌肉裸男、發出「哎咿呀咿呀」的高亢語音向我打著招呼。

    那是比利的遊戲人物。

    剛才誰說狩獵魔物不是兒戲。

    你他媽真的去狩獵魔物時給我穿這樣看看啊。


    玩了幾場、到了個段落,我與比利收拾好書包,離開教室。

    「呀,我都一直死,最後還是讓你帶了。」走廊上,比利兩手盤在後腦說著:「以後你一定會是個傑出的冒險者。」

    「我才不想當冒險者。」

    「為什麼?你反應力這麼好,不當多可惜。」比利說。

    「這跟那是兩回事。」我擺了擺手說:「況且,我的夢想是王都行政人員。」

    比利聳肩說:「就是當公務人員過安穩的日子嘛,唉,真無聊。」

    「不准說別人的夢想無聊。」

    我雖然對著比利送上一記手刀,但其實沒有生氣,這蜥蜴人只是想到什麼說什麼、沒有惡意,對於他這樣直腸子的性格,我已然習慣。

    「啊就很無聊嘛,果然還是冒險更——」來到樓梯口,比利話說到一半忽然停下。

    「怎麼了?」我覺得奇怪,發覺他表情一臉震驚,也不知看到什麼。

    「那、那個,」比利支支吾吾地指著樓梯下方說:「好像是找你的。」

    「喔?」我順著他的指示往下看去。

    一位身穿水手服的龍人少女正站在樓梯轉角,用一雙藍鑽般的眼眸直勾勾地盯著我。

    龍人少女有著一身雪白光滑的龍鱗,額頭上長著彷彿黃金製成的一對龍角、同樣高貴金色的鬃毛閃閃發亮著,據說張開時能長達半個教室的大片翅膀緊收在背後,一條長尾也盤在身後。

    是愛莉西亞。

    這時已經離放學過了兩小時多,這裡又是四樓,幾乎沒什麼學生會在這裡逗留,可以肯定,愛莉西亞是特地來找我的。

    「看來你有事要忙,」比利迅速往走廊另一頭跑,揮著手說:「我先走了,明天見!」

    「喂!」這臭蜥蜴竟然毫不猶豫丟下我!我試圖叫住他,但沒有半點效果。

    只能眼睜睜看比利走遠,我回過頭望著愛莉西亞,遲疑地說:「有什麼事?」

    「為什麼拒絕我?」

    不同於前幾日甜美的語氣,愛莉西亞冰冷地問,她兩手叉在胸前,那條長長的龍尾正宛如蛇般靈活地甩動、咚咚地拍著地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1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輕小說||學妹|異世界|輕鬆|日常|人外|獸娘|KUSO

留言共 6 篇留言

民國無雙愛好者
因為. . . 龍騎士不是一般魯蛇能當的?XD

02-08 18:57

凱爾凱爾派
必須是被選中的魯蛇才行02-08 19:07
KR
是個喜歡一種族相戀的朋友呢

骨傲天第二季的庫魯雪很正啊,騷年,你有甚麼不滿嗎?
https://p3.pstatp.com/large/5e790003563b606e1408

02-10 13:00

凱爾凱爾派
https://imgur.com/a/tVPS602-10 13:44
白煌羽
辛苦了,誰是卡O空?

02-25 17:34

凱爾凱爾派
CAPCOM02-25 17:41
蒼天落葉
居然拒絕龍人?快,把主角的手機拿來,我傳給他龍人跟人類的本本導正一下他的三觀

02-28 14:07

凱爾凱爾派
先私給我 拜託(X02-28 14:20
時零
帶掌機來學校不怕被沒收嗎?XD

03-20 08:57

凱爾凱爾派
這就考驗同學們回避老師檢查的能力了(無誤03-20 09:28
♢魚人傑Alter♢
上上樓順便一下ლ(´ڡ`ლ)

08-05 13:23

凱爾凱爾派
啊嘶ლ(´ڡ`ლ)08-06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henry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納勒斯Nothe... 後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