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十四集 一分為二的災變 (3)

作者:維特夏│2018-02-08 08:34:03│巴幣:42│人氣:946
  
  南瓜超人用著他身上,所持有的終界珍珠,帶著我與麥麥,瞬間移動的來到了,大陸的村莊上。
  
  一頭烏黑頭髮綁著馬尾的漂亮女性,穿著一身黑色的服務生服裝,正熟練的調製給顧客飲品,臉上充滿著無奈,無視著那些不斷對她吹口哨的顧客們。
  
  「帕莉,別這麼無情嘛——」
  
  「對啊,對啊,坐這裡一起來喝一杯啊。」
  
  燈火明亮的村莊中,許多晚上無所事事的村民,都泡在了這唯一有漂亮咩咩的酒吧裡。
  
  酒吧中看得到地板或是牆壁,甚至是掛著螢光燈方塊的天花板,都是以大量的黑色柚木鋪設而成,看的出來這個酒吧的主人,也與我一樣很有視覺美感。
  
  目前我們坐在酒吧角落的位子上,看著眼前的南瓜超人,高了我快一顆頭的他,即便來到了酒吧裡面,吃著麵包或是喝著飲料,都沒看過他把南瓜頭盔拿下來,就這樣憑著挖開的微笑缺口,就這樣進食著。
  
  這根本就與南瓜頭合為一體了嘛………………
  
  這位名叫赫布盧恩的傢伙,名字我似乎有在哪裡聽過,嗯......但現在我就是想不太起來。
  
  看著戴著南瓜頭的赫布盧恩,我確實沒啥印象,說不定我根本也不認識他,但他知道我叫做史帝夫,光這點就我實在不確定,我是否認不認識他了。
  
  「史帝夫,你怎啦?看起來很困惑呢。」
  
  「話說南瓜超人,我實在記不得你是誰,為何你會知道我的名字。」
  
  「哈哈哈哈——你不知道我也是很正常的,因為我不是活在這世界的人啊。」
  
  「你……」
  
  赫布盧恩此話一出,酒吧裡頭的人,紛紛轉過頭看了過來。看著戴著南瓜頭盔的他,村民們似乎都有著很疑惑的神情。
  
  寧靜下來的酒吧,一絲絲詭異得氣氛正在昇華著。頭戴橙橘色南瓜頭盔,自稱為南瓜超人的他,身上披著一襲,看似某種黑色野獸的皮毛大衣,外表就像是被火焰燒得焦黑了的鬃毛,散發出了一種令人感到詭異的氣氛。
  
  不……
  
  不可能……
  
  某種黑色的野獸毛皮……
  
  據傳說記載,在遠古神話中,一條擁有毀滅世界能力的巨龍,只要他經過的地方,便會消失毀滅。然而就在世界快要毀約一旦之時,沒被記載名字的創世之神,把那隻巨龍,關進了別的世界,世界才能慢慢的恢復回來。
  
  那個拯救世界的創世之神,在那之後下落不明了,唯一還有記載的,就是那頭龍的樣貌以及名稱,漆黑的十米之軀,凡事必經之地,必定消除一切存在,終焉世界之龍——終界龍。
  
  然而當終界的巨龍,把牠所在的世界毀掉之後,巨龍將會沉睡,然而沉睡的牠,便會幻化成一件詭異的漆黑羽衣,隱藏在創世之神,所創造的終界世界裏,等待牠再次甦醒之時,世界必將再次毀滅殆盡。
  
  「史帝夫,還有你們怎都一副害怕的表情?」
  
  「你……該不會來自終界吧。」
  
  「哦?史帝夫你知道終界啊。」
  
  當南瓜超人回應了我所說的話,原本寧靜的酒吧,處在緊張情緒的村民們,爆發出了恐慌,紛紛的拔腿奔出了門外,嘴裡不斷驚呼大喊著。
  
  「大陸的災變……漆黑的身軀…世界要毀滅啦!!終界龍來襲啦!!」
  
  「世界要毀滅啦!」
  
  「來——怕莉,世界要毀滅了,我抱著妳跑。」
  
  「放我下來!你這變態!」
  
  如同逃難一樣的村民們,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早已逃出了酒吧外,在他們逃跑的時候,我多少出了一些訊息。
  
  原來大陸中間被一分為二的現象,被村民稱做是災變啊,還有剛剛藉機偷吃豆腐的是怎一回事?害得我現在一點應該要緊張的情緒都沒有了。
  
  「所以南瓜…不…我應該稱呼你為赫布盧恩,你來自終界?」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叫我南瓜超人,不要這麼害怕,我不是終界龍,後面披著這件也不是漆黑羽衣,只是很類似的東西而已。」
  
  「很類似?卻不是漆黑羽衣?」
  
  我看著眼前帶著南瓜頭盔的赫布盧恩,聽到了他說身披著的,並不是終界龍的羽衣,我心情放鬆了不少,不過他所說的很相似的東西,到底是怎一回事?
  
  「這是一種名為烏鴉羽衣的東西,是用烏鴉死後的羽毛製成的,他的效果能在空中滯空一段時間。」
  
  「等等等等……烏鴉?」
  
  聽著南瓜超人解釋著他身後的羽衣,大概是利用某種生物死後的羽毛,所製造出來的,但依我所知並沒有烏鴉這種生物,南瓜超人究竟在說什麼呢?
  
  「哦對…烏鴉並非存在這個世界,剛剛之所以說我不是這世界的人,那是因為我是從別的世界過來的,還有請放心我並非來自終界,只是上一次去過的世界剛好是終界而已,至於被創世神關著的終界龍嘛……我只能說太強大了…」
  
  「你看過終界龍了?」
  
  「是阿,牠似乎比傳說中的記載還大隻,並不是只有十米而已,是光身上掉落下來得黑色羽毛就有十米了,整隻終界龍至少也有一個大陸這麼大吧。」
  
  南瓜超人插手起了雙手,回憶著遇到終界龍的情況。看著頭戴南瓜的他,給了我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是種說不出的熟悉,好像我曾經的朋友一樣,但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我曾經有一位戴著南瓜的朋友。
  
  「原來如此,可是終界不是被封閉了嗎?有辦法到那個世界?」
  
  「其實並沒有,創世之神其實有設置一個前往終界的入口,希望有朝一日,有位勇者可以打敗終界龍。」
  
  「有這麼一回事嗎?這種事情我完全都不知道。」
  
  「自然是沒有,畢竟每個世界所流傳的故事都不太一樣。」
  
  南瓜超人說著說著,從身上拿出了一個東西,泛黃又不知經歷多少歲月得斑駁紙張,那是一張看起來有些破舊的古地圖。
  
  攤開的古地圖上,分為了四個大小不一的大圈圈,上頭的圈圈看起來就像是氣泡一樣,每個排列的大圈圈上,都有著許多密密麻麻的小區塊,看著那上頭的圖案,似乎很像某種東西。
  
  當我完全認清那是什麼之後,我便睜大了雙眼,直盯著地圖上的某個汽泡,那個我不會看錯的,在那上頭所畫的東西,正是………
  
  「島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1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朗朗
很久很久以前 曾有巨龍出現
帶來災難 分開大陸
又消失不見
世界十分危險
世間誰最勇敢
一位勇者趕來
大聲喊
我要帶上最好的劍
翻過最高的山
闖進最深的森林
把龍首帶回到面前
國王十分高興
忙問他的姓名
年輕人想了想
他說陛下我叫:

02-08 09:00

維特夏
WWW
02-08 09:05
璃琉
龘䶛䨻䎱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02-08 09:33

維特夏
OAO?02-08 10:08
MarioDon
有點看不懂地圖所畫的「島嶼」是怎麼一回事……(>_<)

02-08 09:33

維特夏
類似地球這樣的概念...好吧我沒寫好QWQ
02-08 10:08
祈緣
歐歐歐歐一個大陸大的終界龍有多少經驗呢?嘿嘿嘿

02-08 12:46

維特夏
嘿嘿嘿嘿 02-08 13:33
呼嘎Hoga
真他媽大(#

02-08 13:14

維特夏
大還要更大AWA02-08 13:34
呼嘎Hoga
上面那個逆夜唱的也是達拉崩吧

02-08 13:14

維特夏
這麼說起來 我想起來有這麼一種版本的了02-08 13:34
大同寶寶
真他媽大(#
上面那個呼嘎原來你也有在讀這個

02-08 13:24

呼嘎Hoga
沒有 他那些字都只是諧音(´・ω・`)

02-08 13:51

維特夏
我有看過一版都諧音字的

對了你那裡寫的還OK嘛 怎在增角....02-08 14:10
呼嘎Hoga
樓上 因為你訂閱我,我按讚的東西你都看得到

02-08 14:13

呼嘎Hoga
這是巴哈的GP擴散法,我會要求讀者按GP也是這樣,越多人按越多人看的到

02-08 14:14

大同寶寶
我知道啊XD開個玩笑

02-08 14:15

呼嘎Hoga
徵角只是想要增加讀者的參與感,可不是沒梗才徵(挖鼻) 不過一堆不看規章的人弄到我不太想繼續審了……

02-08 14:16

維特夏
辛苦你了QWQ
不過往好處想想 那讀者看到你徵角 想必都很興奮 興奮之餘沒去看字了吧OAO02-08 14:21
大同寶寶
這篇我也一直有在關注~所以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你留言了wwwww

02-08 14:16

維特夏
感謝關注0.0!!02-08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