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十三集 一分為二的災變 (2)

作者:維特夏│2018-02-05 09:39:31│巴幣:32│人氣:601
  
  
  黑夜中,南瓜頭盔看出去的視野,似乎變得更加危險,所以我們只好先暫時停在了岸邊,並叫著麥麥先待命在一旁,讓他先處理後頭追上的怪物群。
  
  「麥麥幫我撐10秒,不對只有10秒,連材料都還沒準備好,幫我撐一分鐘!」
  
  「喵!」
  
  麥麥聽懂了我的指示,用著與龐大得身軀,有著很大反差的聲音回應了我。牠弓起了後背,掛起了戒備的神情,碧色金黃的貓眼,直盯著遠方黑暗中,嘴裡發出聲音的殭屍群。
  
  哇嗚哇嗚——
  
  看著遠處一大片的鮮紅眼瞳,少說至少也二十隻以上,只有麥麥的話,看起來也太不好對付,但我身上目前沒有配帶任何可以敵抗的武器,平時實在太過依賴麥麥了,現在遇上了這麼多怪物,這點我真得是失算了。
  
  只有我死掉的話,我至少還可以回到重生點復活,但是麥麥身為生物,我實在不是很能肯定牠也能復活,或許在死亡後,也只是像牠的父母一樣,化為一堆經驗球。
  
  不行…….這種事情我不能讓他發生。
  
  看著近在眼前,鮮紅眼瞳綠色皮膚,從嘴裡發出怪聲音的殭屍,那個似乎沒有自我意識一般,只追著活物的夜裡死神,張牙舞爪的牠們,揮動著那綠色的觸手,就在即將摸到麥麥之時。
  
  不是一分鐘…….
  
  也不是三十秒......
  
  更不用你幫我撐十秒鐘……
  
  身為你的主人,我不能老是讓你在我的身前,保護我。
  
  「創物之力——終極轟炸狂連擊!!」
  
  我在面前的地板上,插起了一個與一般顏色不同的火把,深紅色的微光,是一種名為紅石火把的東西,而這種東西並非是要拿來照明用的,而是為了要觸發某些機關或是炸裂物。
  
  對……沒錯。
  
  手中拿著由十六根火藥管排列而成,導火線也都綁在一起,上面還寫有TNT三個大字的紅色方塊。
  
  滑過了紅石火把上,直接觸發了TNT,我直接快速的衝到了麥麥的面前,伸出空出來的左手,用力的把牠往後一推,讓他遠離那些怪物群。
  
  然而衝上前的我,在離怪物不遠處的地上,我放下了即將爆炸的TNT。
  
  對……連擊!
  
  放下了第一個,我直接繞向了殭屍群的右翼,那群殭屍看到了我,就像是好久沒吃到食物的餓鬼一樣,紛紛想撲了過來,我盡量閃避了殭屍的攻擊,沿途在地上擺上了TNT,就在第一個TNT即將爆炸的幾秒內,我一共放了七八個,然後本來要與那些怪物同歸於盡時。
  
  忽然憑空飄下了一道紫色雪花,細細的紫色飛雪,好像有總似曾相識的感覺,一個似乎比我還要大上很多的黑色身影,直接張開了雙手抱住了我,然而帶著我瞬間移到好幾格之外,外加一隻不知所措的金黃色花豹。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一連八聲的爆炸聲,從遠處傳了過來,我很肯定那個爆炸的方向,是我剛剛為了圍殺殭屍的海岸,現在我們距離那個位子,至少有了五六十格之遠。
  
  有辦法可以順間移動的人,這世界上不再多數,除了擁有終界珍珠就可以移動的人以外,我目前還想不到有誰,但是比我還要大上很多的身軀來看,眼前的黑色傢伙,自然是只有他了………
  
  無良債主,安德曼——
  
  
  「安德曼……是你嗎?」
  
  看著黑暗中背對著我的黑色身影,以剛剛總總跡象來看,我唯一可以猜的人,只有我欠了他很多錢的債主了。
  
  「安德曼?不不不…小兄弟你搞錯了,我是南瓜超人。」
  
  「蛤?南瓜超人?」
  
  「開你玩笑的,我只是興趣使然下,看到一堆怪物追著你們,然後看著你在那裡點燃TNT,所以就順手救了你們一把。」
  
  說著說著他轉過身來,在我面前的是一位與我一樣,帶著橙橘色南瓜的傢伙。從他頭盔上的大眼窩中,透露出了兩道詭異的白光,一身漆黑的他,身上似乎是披著一件黑色大衣。
  
  「所以你不是叫南瓜超人嗎?」
  
  「當然不是,但是你可以這樣稱呼,我不討厭。但你也可以叫我赫布盧恩,哈哈哈——還是叫南瓜超人好了,我很喜歡。」
  
  眼前自稱南瓜超人的赫布盧恩,很豪氣的對著我自我介紹,抬著頭看他帶著南瓜頭盔的模樣,我也大概認知了他很喜歡南瓜,也難怪他會直接順間移動過來救我,可能也是因為喜歡南瓜的赫布盧恩,看到了帶著南瓜頭盔的我。
  
  「南瓜超人嗎……」
  
  「這樣叫我很喜歡,史帝夫——」
  
  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8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朗朗
我是興趣使然而當英雄的......南瓜超人!!!!!
話說赫布盧恩一定是個重要的角色(0三0)盯

02-05 09:47

維特夏
那一年 我變強了 也帶上南瓜了(誤
02-05 09:50
Daniel217
為什麼南瓜超人讓我想到papyrusXXD

02-05 10:08

維特夏
那是什麼QWQ
02-05 10:11
紅影
先噓一波
還以為會拿出兩把劍
哈哈,超好看的

02-05 13:26

維特夏
麥麥 先幫我撐十秒

緩緩從身上抽出兩把鑽石劍
對著一群殭屍使用
C8763.......

(笑彎02-05 13:47
Daniel217
papyrus 是Undertale 裡的骷髏兄弟中的弟弟,他的哥哥sans較為知名

02-05 18:01

維特夏
原來如此XD
02-05 18:05
大同寶寶
抽出的不是兩把鑽劍,是一鑽一石,這樣才有藍黑

02-08 17:06

維特夏
www沒要SAO啦
不過可以試試一鑽一石(筆記02-08 1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