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域】第37話 終了的時刻

作者:熊毒│2018-02-05 01:41:06│巴幣:2│人氣:89






      『屆時....真打算要用上這些生物去抵禦北方大陸?』

      『沒錯,MAX戰者是透過我長期針對生物的實驗及改造之下成功創造出的最強戰士,他們會具有強烈的領域性,當然,每隻上的領域意識可能多少有些差異,但是無庸置疑的,他們都能對侵犯領域者發動最為猛烈的反擊。』

      『而且我賦予他們的也不只這些,還包括了侵略性,讓他們能做到不只反擊北方大陸,更能一舉攻入敵方領土之中,相信很快我們就能掌握他們的領土了,一定要讓那些傢伙知道,我們有多麼可怕才行,只有這樣才能保護我們的領土。』

      『現在也差不多要到最終階段了,你也知道那三隻最強的存在長期一直都在接受軍隊長們的力量吧,透過戰鬥牠們能夠紀錄下來,進而成為強大的戰士,你也不需要再擔心了。』

        那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這些記憶至今仍然存在於亞洛米腦海之中,從未忘記。當時亞洛米正與雷蒙特在談論著有關MAX一戰者的事情,由於那些全是他相當自豪的作品,他始終深信著,能夠藉由自己的創造物保護所有人。

        當時,亞洛米為了保險起見,曾經問過雷蒙特一個問題。

      『若真能那樣就好了......要是他們不受控制的時候怎麼辦?』

       當亞洛米問出這句話的時候,雷蒙特忽然沉默了一陣,臉上所顯現的是那種不可能發生的神情,似乎對於亞洛米這樣的隱憂感到相當不認同。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那是不可能會發生的。雖然話說是這樣,但是我的MAX一戰者也是有小缺陷的,MAX一戰者在活動中會消耗掉能量,如果是在激烈戰鬥的狀態下消耗量也會更為驚人,若能量降到最低點的時候,牠們會喪失力氣,到那時就能輕易解決掉牠。』

      『但是牠們的戰鬥能力非常強大,只要結束戰鬥後能好好休息就能恢復能量,而且牠們也是我創造出的生物兵器,我相信一定能夠掌握牠們的,我會不斷在這個部分測試,你就別再擔心了,我的這項計畫是不可能會失敗的...』

        雖然雷蒙特並沒有想到有可能出現失敗的這個結果,但仍然將擊敗牠們的方式告訴給了亞洛米。事實上這些生物仍是不完美的,牠們並不是具備無限力量的戰士。

        那一天雷蒙特信誓旦旦的向亞洛米保證自己的創造物不可能失控的模樣,直至亞洛米終於找到雷蒙特時,他早已倒在血泊之中,已毫無氣息。

       怎麼會...這樣?

____________

                   北歷2752年12月16日


        位於絕對防壁之後,‘’闇翼“與亞洛米的戰鬥仍在持續著。

        真的得為了戰勝敵人而喪失性命嗎……?
        在做好覺悟後,亞洛米以全新的姿態展開攻勢。

       「!?」一道湛藍的光波閃過‘’闇翼‘’的側邊,將地面打出了一個深深的窪坑,雖然說好像並沒有直接擊中‘’闇翼‘’。但是,僅僅是擦過,便讓‘’闇翼‘’一側的角斷裂,無聲的掉落地面…緊接著,又一道湛藍的光波閃現,‘’闇翼‘’立即往一邊閃避,再度被擦過,使得身後的雙翼出現了些許的破損。

        即使閃過了兩次的湛藍光波,但仍然還未結束,無數道的藍光乍現,不斷的針對‘’闇翼‘’,瘋狂的猛攻,這是亞洛米在此狀態所使用的波動拳,透過不斷的向前打出空氣彈,再附加上自己的氣息,使得速度與威力獲得更進一步的提升,正因為如此,每一擊都會消耗掉落不少的氣力…

        雖然代價龐大…只要能擊敗牠,那就足夠了。亞洛米是這麼想的。

      「你的氣正在加速消耗…沒想到你選擇用上這種自殺性的行為了嗎?」面對亞洛米不斷的攻擊,‘’闇翼‘’即使需要費些心思去閃避,仍然能抽出餘力觀察亞洛米體內氣力的狀況。經過一番評估後,牠張開雙翼準備暫時脫離這場戰鬥,但是…因為翅膀受損嚴重,已經無法飛翔,在這種情況下即使順利飛上天也沒辦法維持太久,肯定會墜落。

       看樣子非得要在陸地上決勝了…在眼看飛天的行動無望之後,‘’闇翼‘’伸出手,張開利爪,躲過亞洛米的攻勢,正要展開突襲時,亞洛米的攻擊變化了,當他朝向空氣打出一記直拳時,龍捲風般的狂龍乍現,將‘’闇翼‘’捲入其中,不斷的旋轉,總有一端增長或縮短,目的就是不讓‘’闇翼‘’有逃脫的機會。

        這樣的優勢並未維持太久,‘’闇翼‘’很快就掌握了這彷彿龍捲風的狂龍所旋轉的速率及轉動方向,很快就從裡頭鑽出,甚至還將以氣構成的狂龍吹散,才正脫離,地下便鑽出了相當巨大的鼴鼠前肢,猛然一揮,便將‘’闇翼‘’拍飛,不斷拍打著其身軀,直到其完全倒地為止,仍然是保持壓制著的狀態。

        即使遭受到如此猛烈的連續打擊,‘’闇翼‘’的氣還是沒有消減太多,牠現在雖然說是靜止不動的狀態,但是…似乎還能夠在這個狀態下凝聚力量,想儘早解決都是相當的有難度,想藉由連續的打擊累積其體內的痛楚…但是仍然還未到那致命性的時刻……

        用氣功拳吧…以猛虎咆哮的聲勢打擊出去…將‘’闇翼‘’連同以自己的氣構成的鼴鼠前肢,一同打散。

        亞洛米將雙手合十,開始凝聚自身的氣息至掌心中,在這樣的狀態中氣的流動速度也會加快。因此,要在瞬間凝聚出龐大能量,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很快,氣便已經凝聚足夠份量。亞洛米迅速朝著前方打出了一記右拳,再伸出左手握住右手腕,持續的輸出氣息。

       一道結構紮實的藍色氣炮就這樣順勢打了出來…在前端更又是出現了一頭猛虎的臉孔…
張開血盆大口,宛如要將眼見之物全數吞噬。這一波攻擊並沒有就這樣結束。
亞洛米的左手正不斷施加氣息至右手上,使得這一攻擊得以維持,不斷的以新的氣衝擊前方。

       然而…‘’闇翼‘’已經順利鑽出了鼴鼠的掌心,好不容易得以脫離,沒想到這回迎面就要撞上亞洛米的這一波強勁攻勢。亞洛米本以為這一次應能將‘’闇翼‘’完全擊退,但是…‘’闇翼‘’伸出了雙手,以雙手掌心承受著。

       ‘’闇翼‘’全身貫注,不斷的承受亞洛米的氣彈,與亞洛米展開了一場體力上的戰鬥,剩下就是看誰先倒下了。

         鼴鼠的氣消散了,如今亞洛米與‘’闇翼‘’皆各自將自己的精神全力放在攻擊與防禦上頭。
眼看自己的氣很快就要到了危險的地步,仍不見‘’闇翼‘’有任何要倒下的跡象。

        這樣不行,肯定還要再打出一記攻擊才行。

       "暗翼"體內所存在的能量究竟有多少?這已經超過了原先亞洛米所設想的程度了,自己在體力上絕對是比不過"闇翼"了,氣的較量肯定落敗,這樣一來,只得中斷當前的攻擊,因為現在的攻擊對於"闇翼"並無太大效用。

       過了約莫數秒,眼看戰局持續僵持,沒有任何一點轉變,亞洛米…放下了雙手,中斷了攻擊。接著,在重新擺好架勢之後,準備再度發動新一波的攻擊時,注意到了‘’闇翼‘’不尋常的樣子。‘’闇翼‘’只放下了一隻手,另一隻手仍然是維持著向前伸直的狀態,而且神情仍是相當的專注。

       這種感覺…雖然還不能完全肯定‘’闇翼‘’的所有能力,但是亞洛米多少能夠意識到…有危險。一道強光照耀了昏暗的大地,既閃耀又猛烈的衝擊波就這樣衝了出來,這衝擊所散發出的氣相當熟悉…這根本就是自己的氣…大概是被‘’闇翼‘’全數吸收…然後一次性的反彈回來。

       衝擊波的威力之強…連地面都被打出了一道既深又廣的坑道,要不是亞洛米藉由身上正旺盛的氣加速脫離的速度,估計已經當場被轟成了灰燼,氣的消耗速度比想像中的已經超出太多…‘’闇翼‘’的體內居然能承受那麼龐大的能量…這點是讓亞洛米相當的驚愕。

      「!?」‘’闇翼‘’並未給予亞洛米太多驚愕的時間,牠已經衝到了亞洛米面前,迅速的向前翻身,以左後腳跟企圖朝亞洛米的頭部重擊,不過,亞洛米已經伸出了右手,以右手碗頂住。
接著,亞洛米以左手腕朝‘’闇翼‘’的右腹打了過去,但是‘’闇翼‘’又以右腕阻擋了下來。

        ‘’闇翼‘’轉過身子,側身再給予一記踢擊,但是又被亞洛米抓個正著,一度差點被趁機襲擊腹部…要不是即時以尾部阻擋,大概也會當場被打飛出去…亞洛米本想抓著‘’闇翼‘’的腳,就這樣把牠甩出去,但是……‘’‘闇翼‘’已經伸出利爪就要刺來,只得立即放開再抓住手腕,抓住機會架住‘’闇翼‘’的身軀。

         然後…讓自身的氣分支凝造出龍爪的形體,朝著‘’闇翼‘’的身軀用力抓下,牠的尾部起初一度抵住了亞洛米的攻勢,但接著就被當場抓碎。失去了尾巴這件事,使得"闇翼"的力量減弱了不少。然而,亞洛米很快就因為力氣已經不足的因素,無法再繼續抓著“”闇翼“”,鬆開了手,只得展開肉搏戰。

        ‘’闇翼‘’接連不斷的爪擊使得亞洛米得不斷後退閃避,再伺機找出反擊的空檔擊退‘’闇翼‘’
雙方就這樣一來一往,遲遲沒有分出勝負,但是持續的打擊造成的傷害,已經達到了相當的程度。相對的,亞洛米自身的氣,眼看已經就要到達了盡頭……

「呃啊啊啊!!」亞洛米奮力的大喊,奮力打出一記象擊,那是以相當龐大的氣息作為媒介所使出的招式,那就彷彿一隻巨象奮力衝上前,猛力撞向‘’闇翼‘’的軀幹。

這強烈的撞擊使得‘’闇翼‘’滑行了數尺才停下,伴隨而起的是陣陣燒灼的濃煙。
‘’闇翼‘’低著頭,一點動靜也沒有,突然,牠抬起頭來,不過就是流了些血,而且很快就止住。

已經沒有時間了……


__


        在Max一戰者的災害引發之後,兩國已經封鎖數日,並開始了剿滅作戰。
一位神秘的男子奉命沿路清除Max一戰者的殘餘勢力,正在不斷向著某個方向前進著。
一路以來,與眾多敵人交戰,他依然是毫髮無傷…

那個男人…在這種寒冷的天氣打著赤膊,只披上一件厚大衣,連扣子都沒扣上就參與了作戰。
事實上,他是總部派遣過來的支援,支援也就只有他一個人,但也已經足夠了。
他是來自於第一軍的某位隊長,擁有相當豐富的戰鬥經驗。他的名字是…鬼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納魯首都之地下軍武庫。


        遭到雪悟與緋連續的猛攻,因而被擊落至地的阿普恩……

      「原來如此……還真要致我於死地…那就……」

      「月詠。」

        阿普恩稍微動了動手指,身上所依附的戰之魂便平均分散開來,將扎入四肢的那些冰劍逐一溶解,其後,一股深藍色的氣息湧出,隱約閃過了新月的圖樣…阿普恩手上的鐮刀又分出了一部分,特化成了四支鐮刀臂,覆著在其身軀的鎧甲也脫落了,這時的牠,頭部正中央的位置出現了一個新月的圖樣。

      「來吧,就在此刻決一勝負。」說完,阿普恩便揮舞起那四隻鐮刀手,瘋狂的舞動了起來,接連踩踏上岩壁、岩柱,在這地下空間內迅速穿梭移動。在移動的同時接連不斷地將岩柱砍了下來,目的便是為了干擾,並找出適當的時機出手攻擊,考量到這空間的結構,阿普恩只將幾根不影響太大的岩柱砍斷,因而沒有崩塌的危險。

       不過,面對阿普恩的干擾作戰,雪悟與緋並未有太多反應,畢竟兩人在感知這方面都各自已經到達相當高的境界,在這種狀況下反而更能謹慎的思考對策,除此之外得隨時留意的就是突然遭受襲擊的可能性。

       掉落的岩柱始終未傷害到他們分毫,一一都被閃過了。而這些隨地可得的岩柱碎片,便成了對緋而言出手的最佳素材,為了擊敗阿普恩,所運用的便只能是這些材料了,在多觀察一陣之後,緋決定出手了,拔出腰間的白銀小刀,再拾起地面上的那些岩柱碎片,以物質混合的方式,再創造新物質。

       在此段期間內,就由雪悟造出冰壁來掩護緋的行動,雖然有被戰之魂給熔解的危機存在,但還是能夠多少減緩阿普恩的衝擊,甚至能讓它轉換方向,除此之外便是多少出手干預阿普恩的攻擊行動。

       而緋,運用自身特殊的氣力分解了兩者,並將自己部分的氣填入充當合成的媒介,重新組合兩種物質,並改造其型態,最終造出了一把繫有銀繩的白銀之刃,將銀繩綑綁在手腕上,並握緊白銀之刃,隨時便能出手。

       那把白銀之刃,長度約有2.5公尺,刀刃的厚度看樣子至少也有0.5公尺左右。雖然看樣子有些粗長,不過其實並不怎麼笨重,相當的輕便,能夠輕鬆揮舞,就算只是輕輕一丟,也能擲出相當不錯的距離。

       雪悟持續釋放而出的寒霜氣息,似乎也終於微微的開始影響了阿普恩,這讓阿普恩的氣勢多少被逼退了些,雖然不能說是完全驅除,但至少已經不再那麼強盛,為了要重新維持整體氣息的架構,勢必會出現些許的空檔,這也將是牠的弱點。

       數百支冰之箭矢齊發,阿普恩揮舞起鐮刀臂,將那些箭矢一一擊落,再一個迴旋跳躍,閃避了剩餘的箭矢,一發也沒擊中。但是,就在牠落腳之時,疾風般的白銀之刃從牠身後的方向而來,就這樣冷不防的由牠的背後刺入,刺穿了牠的身軀,然後,那繫著銀繩的白銀之刃迅速被拉了出來。

       作為其素材的白銀小刀,其中所蘊藏的的銀質具有能夠暫時擾亂氣息的功用,這讓阿普恩停下了腳步。

       雖然感受不到疼痛,但是卻能感受到體內的氣息相當混亂,眼下最重要的就是重新整理體內的氣。雪悟自然也不會放過這短短幾秒鐘的空檔,手持冰矛就這樣刺了過去,阿普恩並未閃避。位於阿普恩表面的戰之魂仍然存在,很快就將冰矛溶解,即便如此雪悟仍不放棄攻擊。

       他無視手中已經因為溶解而落地的冰矛,大膽的出拳打在阿普恩的身上,在接觸到其皮膚之時,雖然多少還是有那種灼熱感,但是透過體內的冰之氣息調和,成功將損傷降到了最低。
而且還透過了氣,提高了不少的威力,就這樣一拳把阿普恩打倒在地,一路滑行了數公尺…

      「我以為…你不打算運用體術呢。」阿普恩坐了起來,靠著石頭,有些狼狽的說著。

      「我原本就不打算用…我可不擅長只單靠手腳的戰鬥,只是因為你出現了空檔,我才有此打算。」

      「那一拳直接將冰之氣息也打入了你的體內,你體內氣息的源頭很快就會被凍結…」

      「你能用的氣…就只剩下現在已經釋放的這些了。」

       雪悟確實並不擅長那種拳打腳踢的戰鬥,但又不得不說這一拳確實具有毀滅性的威力,能凍結敵人體內氣息的源頭。不過這也不好發動…必需能夠直接性接觸到敵人,在接觸的過程中也還有一定的風險存在,因此雪悟並不喜愛如此的作為。

        因為他自己擅長的…還是是以冰創造物體,再以那些創造物來戰鬥……

      「那好吧。再讓你們瞧瞧我的極致戰意吧。」面對自己不利的戰況,阿普恩的戰意仍然是一點也沒有消退,又正因為他處於這種狀態,反而令他得以運用當前僅存的氣去釋放出更加強大的藍色旋風,那就是他身上最後能用的氣了。那些氣正隨著他起舞著。

        阿普恩迅速的繞過岩柱,以那四支鐮刀臂亂擊,瘋狂突刺,衝擊,且速度還越發越快,逼的雪悟與緋只得不斷後退閃避,連反擊的時刻都沒有,面臨節節敗退的危機,反擊的時機?找不到,只有等待。鐮刀從兩人的臉龐劃過,輕輕的掃過髮邊,幾根頭髮落地。

       雪悟最後決定將寒氣傳遞到腳上,踩著的地方便會出現一小塊冰的階梯,一步一步走到上頭,而緋也緊跟在後,只要讓自己的氣纏在腳上,自然便不會有滑倒的問題,在緋踩過之後就讓寒氣消散。

       這時,阿普恩的攻擊以及移動的速度似乎消減了些許,牠看著逐漸登向高處的兩人,蹲下身子俯視著。

        巨大的雪鐘重重墜下,這是以雪悟的寒冰之氣構成的大鐘,其厚度自然也是無可比擬,這是雪悟加速體內氣息的流動速度,在短時間內凝聚的寒冰之氣的成果。就這樣蓋住了阿普恩。
陣陣響亮的撞擊聲響起,雪鐘很快就出現了一點裂痕,而且越裂越大,一下便蔓延開來了。

        兩人已經趁這個機會來到了左右兩處的頂點,雪鐘的位置正處於兩人的中點。
看著雪鐘裂痕的程度,緋抓準了時機,將手上的白銀之刃拋下,呈著對角線射去。
就在此刻,阿普恩正好破鐘而出,白銀之刃就這樣刺入牠的噎喉,將牠釘在岩壁上頭。

       牠的氣息…已經變弱了,牠慢了下來,或許是傷口的關係,這讓牠死亡的那一刻提前到來。在這狀態,牠察覺不到痛,可是傷是不會復原的,牠只是察覺不到…這就是牠致命的弱點。

那個戰之魂――阿普恩,終於落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雪悟與緋結束與阿普恩的戰鬥時,另一方面‘’闇翼‘’與亞洛米這漫長的戰鬥也已落幕…!

‘’我…最後還是沒辦法回來,我與對方完全不在一個檔次,我看不出對方的極限。
我還想看看對方的極限,但是…我自己的極限已經先來到了…………‘’

      「結束了,費了我不少的時間。」

      「我真是太強了…Max一戰者中,我的實力大概是最強的吧。」

       ‘’闇翼‘’全身已經是遍體鱗傷,不過牠仍然能夠屹立不搖的站立著,在牠的四周圍的景象,已經是相當的慘烈,到處都能看見血跡,然而分佈在各處的,便是亞洛米的四肢碎片。
牠將手上抓著的一小部分上臂扔到了一旁的草叢堆裡,眼前所注視的便是亞洛米的上半身。

      「總算結束了…這也應該是我自己能預料的結果吧,我幹嘛那麼緊張呢?畢竟我在任何一場戰鬥中可從未輸過。』

      『好了好了,接下來,總算可以回到巢裡把那些傢伙也一併解決了。」

       看著亞洛米的遺體一陣之後,‘’‘闇翼‘‘’說了這番話。接著便緩緩離去,雖然剛剛站著的時候倒還行,可是走起路來卻已經是有點搖搖擺擺的了,這一戰已經讓他的身體幾乎都給打殘了。

       "闇翼'這才走沒幾步路,忽然像查覺到什麼似的低下身子,一把巨大的大刀揮過上空,沒能砍中,持刀的是一名身材魁梧的男人,他的名字是…鬼斬。

      「你是誰呢?很可惜啊…到這麼近才要攻擊的話我的感覺可是非常強烈的,偷襲是根本不會成功的。」‘’闇翼‘’起身,以一種相當輕視的口氣看著眼前正露出兇狠目光的男人,一點也不退縮。牠伸出利爪,微微蹲下身子,作勢就要發動攻擊。

      「你這傢伙....究竟在這裡…都做了什麼?」鬼斬微微撇了幾眼,看見周圍的慘況之後,相當不悅的質問。

      「看了不就明白了嗎?只是擊倒了想危害我們的人罷了。那些人都會被我輕易除去。」

      『不用多談,我看你也是想危害我們的人吧?。」‘’闇翼‘’一說完,就迅速躍起突擊。

      「可是…我看你好像快死了,因為你的腦袋好像已經不行了。」聽了‘’闇翼‘’的話,鬼斬看著‘’闇翼‘對於自己發動’的突襲,只是露出茫然的神情,那是一種困惑,充滿疑惑的表情,完全不能明白眼前的敵人為何要做出如此的行動?

      『你覺得你如果單靠氣力,會比我還強大嗎?就這樣正面撞過來?只是打贏了一個第二軍的隊長就囂張成這副德性了嗎?」

     「你不是戰鬥的料啊…螻蟻。」說完,瞄準了‘’闇翼‘’的背後,鬼斬舉起手中的大刀,重重砍下,當場就將‘’闇翼‘’砍成兩半,這一刀還帶著非常恐怖又強盛的氣息,將地面劈出了一道巨縫。將‘’闇翼‘’整個砍進這縫隙之中,接著刀鋒一轉,扎實的刺入"闇翼"的上半身。

     「哼…出來吧。」鬼斬擺著兇惡的臉孔,將大刀迅速抽出,‘’闇翼‘正被串在上頭,只見已是鮮血淋漓的樣子。隨即將大刀一甩,就將‘’闇翼‘’的上半身軀拋出,重摔在地,一連翻滾了數圈這才停止。

      「你…怎麼會有這麼強大的氣力…即便是虛弱的我,也應不可能.....」讓人無法置信的就是,即便已經被當場砍半,‘’闇翼‘’牠也仍然還保有意識。雖然也已經是奄奄一息,相當虛弱的程度,牠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大漢,牠勉強的撐起身子,因為牠原本以為…那一刀根本傷不了牠。

     「什麼話…也不是我太過強大,是你已經變得虛弱了啊。」

     「你自己都沒察覺嗎…還真是個自信滿滿的傢伙。」

       就在這時,‘’闇翼‘’又打算再發動一回攻勢,但是…鬼斬已經揮出大刀,從‘’闇翼‘’的身旁揮去,一瞬間便再度又斬半了‘’闇翼‘的身軀’,頓時便是頭部與上半身軀各自落地,牠微微開口,似乎在說些什麼,但是,很快就沒有反應了,不用想,估計大概是什麼憤慨的話語吧。

     「辛苦你了,你確實是一個英雄,在牠沒能察覺到的時候削弱到這種地步…」

     「你的任務到此結束了,剩下的…就交給我了。」

      在結束了這場短短的戰鬥之後,鬼斬稍微的向亞洛米的遺體鞠躬,相當的感謝亞洛米的付出。即便他沒能即時到來,但是看了周圍的樣子,大概也明白這場戰鬥到底有多慘烈。亞洛米並不是無謂的犧牲。

      “”剩下的…就交給我了“”

      稍微悼念了下,鬼斬就轉過身,瀟灑的離去,前往巢!

________


此刻…納魯的地下軍武庫

阿普恩的屍身,就這樣被吊掛在岩壁上,隨著戰之魂魄的消失,這也確立了牠的死亡。
而原先倖存的部下們,因為目睹了總隊長死亡的經過,而開始感到了躁動不安。
已經開始四處逃竄,個個皆感到非常的惶恐。

此刻,一直沒有介入的‘’黑龍‘’ 從臥姿轉變為站姿,張嘴開始匯集能量,似乎要從嘴裡噴出什麼似的,這種龐大的能量讓雪悟與緋十分的警戒,不過,仔細觀察後,目標似乎不是他們?

      「沒用的傢伙們,還妄想我會保護你們嗎?不敢禦敵,簡直是完美的失敗者。」

       震撼的聲音傳遍了整個地下,高響的聲音晃動了整個區域,‘’黑龍‘’將頭部微微低下,特意瞄準了自己部下們的所在位置,奮力一吐,便將殘餘的部下們燒成了灰燼,無一倖免。

      「…………」剛轟炸完部下的‘’黑龍‘’,只是微微瞧了雪悟與緋一眼,隨即抬起頭來展現出高傲的姿態,緊接著,一股黑色的光芒籠罩了牠的全身,在這道黑光下,可以清楚看見牠的身軀正逐漸縮小。

       「這是?」還未明白這是怎麼回事,眼前原先那巨大的身軀便已成了只比人類稍微大些的大小。當黑光消去之時,一個男人從裡頭走了出來。

        那個男人有著一頭黑髮,頭上還長了一對龍角,身上還具有‘’黑龍‘’的紋身,只著一條輕便的長褲,赤著上半身,坦露著那優美的胸肌與腹肌,那鮮紅的雙瞳…就彷彿是一名獵殺者。

      「怎麼?有點困惑嗎?我們三個最強的存在是有人類型態的。」

      「用人類型態的話要戰鬥我想也會比較輕便,雖然我自己是不喜歡用的,因為威嚴好像都沒有了。」

      「不過我想了一下…如果說看見的人死了,那就很自然沒問題了。」

       ‘’黑龍‘’自滿地走到雪悟的面前,擺出相當高傲的姿態指著雪悟來說道。似乎完全不把雪悟放在眼裡。

       「我問你,你明白生命的意義嗎?」突然,‘’黑龍‘’問了這個問題。

        這傢伙就是...‘’黑龍‘’的真身…對牠而言…生命又到底是什麼呢?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19/6/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38話  生命之火:
為什麼可以選擇生存或者毀滅呢?
這是黑龍心中一直不明白的問題
自己突然被創造在這個世界上,卻又要面臨被殺的命運
說創造就創造,說毀滅就毀滅,但是自己也是一個生命
怎能這樣就屈服?黑龍的夢想便是建立所有生命能夠無限延續的帝國…
不會受到任何人干涉的國度,但是這並非容易事…
必須得先獲得一定的領土才是,黑龍想要成為Max一戰者中的王……
沒錯,王是不會屈服的,現在自己就是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8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36話 傾盡所... 後一篇:【神域】第38話 生命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