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你,破綻百出-禪亞塔全地圖陰險猥瑣射擊位(part2)

作者:雪峰│2018-01-31 04:39:35│巴幣:8│人氣:1008
願諸位平安,小弟雪峰。

是的,有鑑於諸位對於本文part1(part1於此)的回響熱烈,小弟受寵若驚,所以事隔不久決定馬上來生產第二part囉! 其實我想打這個文有一段時間了,素材也都準備蠻多的,一直沒有付諸行動,所以現在才有辦法為各位客官以比較高的效率帶來續集。而對於各位在FB社團下面的一些留言我將於文中或文末做一些對應的,也有請各位客官耐心參觀。
而今日(1/31)我也在part1的66號公路防守方和阿奴比斯神廟攻擊方多新增了兩個影片,有興趣的可以再回去看看喔!

好了,在出發之前先再次向各位客官強調最重要的四個概念:

1. 我們師父在攻擊的時候,常常是"看不到人在攻擊的"。我們的攻擊需要預判,飛行時間又不短,是爆發且一次性的,但是又不像狙擊這樣爆發性這樣一次性。對,我們有黑球的位子情報,但是不能一直依靠,在黑球消失之後或在沒有黑球的情況下是要靠經驗去預測敵人的走向的。
2. 承上點,不管是正面會戰或是打猥瑣位,不一定要用黑球去預判,善用"掛黑球時的瞄準器"可以讓你在被隊友擋住的情況下了解敵人的位子,這就是我們的優勢了。我之前電腦比較慢的時候有時候進遊戲模組還沒跑出來我一樣可以殺人,就是靠這個玩意。
3. 就算我們傷害在高,"我們還是輔助",我們要"用輔助的心態打出輸出的傷害"。我們不要亂衝,穩住心態,沉著心靈去做輸出,我們有時候是狙擊,遠距離削血,有時候是保鑣,用高傷害保護主補免於敵方刺客刺殺,但是我們還是輔助,不要太過衝動。
4. 這個版本的師父在收集敵方情報上面有非常大的幫助,因為多了"右下角的儀表板",可以清楚知道血量,再告知情報上會更加清楚,而在和刺客短兵相接也可以靠儀表板去做應對,所以身為一個師父就要想辦法多給隊友情報,以下文中的一些位子都可以幫助到你

好的,我們上一次從月球準備飛回地表,這次的環球之旅將比上次多上許多影片,為各位帶來較好的影音體驗,事不宜遲,馬上出發前往第一站-日本!

(2/2)更新part 3傳送門,各位師兄弟請點此繼續旅程
------

花村
歡迎各位來到我們島田兄弟檔的家鄉,我相信大家年輕的時候都在這裡浪費不少時間(?),我想也不用親愛的弟子來為我們帶路,直接開射囉!

進攻方


說來慚愧,其實花村不管進攻方還是防守方,可以鑽的點都蠻少的,我在這裡都是想辦法在打大部隊的。上圖這個位子會是第一個會戰發生的地點,通常走到這裡哥哥分裂箭、阿梅的球球、惡魔的地獄冰錐、阿姨的躲避球通通都會飛過來,而在你槍口下都只是敵方的護盾。這個時候我們除了幫忙破盾上球,這個位子的道理和阿奴比斯拱門小房口的道理有點像,不過這裡能殺人的機會就比較少了。而在這個位子要注意左上洞口的壞孩子會來對你毛手毛腳,運用圖中的柱子可以提高生存機率喔。

這個位子就有機會猥瑣掉對面的後排和狙擊。大家都知道,準心在地這個地方通常就是雙輔射控狙擊和砲塔的位子,善用白色箱型車這個障礙物和文始第1點的經驗通常可以取得大量的情報和削血,對正面坦克來說這裡也會造成壓力,不過千萬要小心自己暴露的程度,不然得不償失喔。

好的,假設我們順利地推到A點了,其實我覺得花村A點蠻難推的,不過就先推過去吧! 往B點進攻!


這個跳射點和第一part所提到月球殖民地進攻方A、B點的第一位的道理非常相近,通常可以得到大量的情報給友軍,一樣目的不再殺人。

....其實花村進攻方就這樣沒了。
在這邊向各位客官說聲抱歉啦,花村我基本上完全是跟著大部隊對對面的大部隊做輸出,進攻方通常就是灌右邊二樓,我們飄阿飄的也飄不到左邊陽台,正面也打不太出個所以然(這個蠻吃現場狀況的),所以就先這樣囉!

OK,直接來看防守方吧!

防守方
花村防守方比起進攻方就比較多了,直接開始囉。

這個點呢,其實不一定只有這個位子打的到,我圖中會站這個位子是因為比較安全。有窗戶的保護下,對面要打到你就像打棒球九宮格,有夠難打阿! 而且如果被貓到馬上旁邊障礙物躲一下,藍血回復,又是一尾活龍。這個位子的使用方法可以參考下面的影片:

從這個影片可以看到,我一開始站的位子其實不是在圖中的位子,沒錯各位客官,其實我在花村A點防守我最常站的是下圖這個地方:

這裡就是在對大部隊做輸出,對敵對友都好上珠,右邊平台可以及時支援,最重要的是可以去盯下面這個地方:

這裡有個小補包,通常會是刺客試圖鑽的地方,而殘血的隊友(或是199/200的子弟?)會去吃血包,我們在這裡就可以做支援,幫忙打幫忙補。不過這個位子要注意的點還蠻多的,第一個就是狙擊。狙擊會上平台上二樓,你可能會看不到他可是他會看的到你。還有當會戰進行後,兩邊都開始有一些絕招存量,這時候就要開始稍微往前去靠近大部隊以便及時的開法會保護各位隊友。最後就是,這個平台的階梯有些地方是不能直接跳上來的,必須走左邊的樓梯才上的來,所以各位客官在抖動搖擺的時候要小心腳下喔。

OK,A點很不幸地被對方強攻下來,我們也必須重整旗鼓穩定軍心,在B點做好防禦!

這個點是我第一個會站的地方,不過我一定是會只有一半露在龍頭蛇尾的外面。這裡通常狙擊會第一個看,而小弟在進攻方也有提到我們少林寺的師兄弟們會來看這個地方。我們在這裡的意義和part1阿奴比斯神廟防守方B點第一位子的意義有點像,注意事項也差不多,各位客官可以回去回味一下喔。

這個位子呢,是當友軍們守在左邊二樓上我們可以選擇站的位子。這裡可以第一時間看到敵軍進攻樓梯間的動向,順利的話可以削血甚至直接就把人摸掉了。基本上我站完第一個位子看到人都過了我就會上來,而如果敵方往大門上平台過去了,我們可以第一時間進行側邊的輸出。如果對面還在窄門外徘徊,我們就來灌下面這個點吧:

這裡就是比較陰險的點,直接從縫去陰人。這裡也有可能會打到被隊友吃光打殘,想繞去吃血包的薄皮們。如果對面被友軍打得節節敗退,想要膨脹一點的各位師兄弟可以再移動到下面這個位子:

這個就真的是猥瑣了,如果對面開始散亂,這裡瞄的點是對方重生之後最直接會想走的地方,很有機會可以直接吃掉薄皮,咱少林可不是吃素的...應該是啦,不過我們對敵人從來不是慈悲為懷的,走路不看路嗎? 請回家再走一次喔~
好的,話題回到左邊二樓平台。當我們在左邊二樓平台,感受到右邊陽台出現一些心懷不軌的壞孩子,我們又可以退到樓梯下選擇在這個位子做貓人:

這個位子算是很安全的,不過要注意狙擊,如果在陽台的是狙擊這裡就要注意了。

好的,我們的日本之旅就先到這裡,接下來準備往北方寒冷國度俄羅斯前進囉!

伏斯凱亞工業區
好的各位,歡迎來到這個遊戲在玩你的地方,我們的目的就是讓敵人不只是被遊戲玩還被我們玩弄於股掌之間,馬上開玩!

進攻方

在進攻的一開始,我相信不管是誰都會蠻直覺走這裡的。接下來給各位師兄弟一個忠告。等個三秒再出去阿,傷害誠可貴生命價更高阿,我想沒有人會喜歡剛出門又回家等十秒(可是我們常常再讓別人做這種事呢),小心一點不虧的。這個位子和花村進攻方第一點的意義蠻相近的,不過各位客官可以注意到我準心瞄的位子其實是打到門口的,這裡說不定可以打到比正面更高價值的獵物喔。

這個位子就是換邊鑽,不過這裡就更像阿奴比斯A點進攻的感覺了,這裡也是專打阿梅和炸彈鼠的地方喔。
好的各位師兄弟我們成功進入A點了,在我們占領的同時也不忘了可以做點事喔!

這個算是所有英雄的萬用點,可以抓到一些想衝點沒衝成功撤退又來不及的可憐孩子。這裡要注意的就是狙擊,雖然被打到對隊伍整體的傷害比較小,不過還是能免則免的。

好的,直接往B點進攻!

我們跟隨部隊前往B點,這個位子呢基本上也是全角色萬用點,我們在這裡可以對砲塔和狙擊做壓力,但是千萬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


這兩個位子是可以配合隊伍動向去做flanking的動作,可是千萬千萬要注意沒有策略沒有計劃沒有溝通千萬不要走,你是輔助不是輸出更不是刺客,請參見文始第3點

好的,我們進攻方就先到這裡,接下來換到防守方。

防守方
伏斯凱亞的防守方在A點就有蠻多精彩的點,小弟馬上就來向各位介紹。

OH. MY. GAHHHHH!!!
這個點真的是非常非常令人舒服的一個點,先不多說了直接上影片。


看哪,多麼猥褻,多麼陰險,多麼得令人通體舒暢!
下面這個影片是蠻久以前的,這個點在第一次射的時候需要抓一下時間點,所以各位客官知道我在進攻方為什麼要勸各位等個幾秒了,不然看看第二個影片那為拳先生,回家再走一次囉
這個點可以做非常大的輸出,在兩邊大部隊做纏鬥的時後直接地去狙擊後排,可是要注意對面是可以反制的,像我進攻方提到的第一位所瞄的點就是在反制這個地方,雖然防守方有地理優勢可是還是要注意使用。

這個點的使用方式和第一個點蠻相近的,不過比較空曠,要注意自身的暴露程度喔。下面這個影片給各位參考一下使用方法:

(阿姨我真的不是很想臣服於你的意志,平常妳已經夠煩了這次就回家睡覺吧)

當對面開始集結在門口,友軍開始往後退,我們就可以往這裡退:

這裡可以對主部隊做一些壓力,也可以盯左邊小補包房誰在裡面誰上二樓來給友軍資訊,相對的要注意繞後面和高台的敵軍刺客或射控,這裡千萬不能遠離主部隊喔。這個位子在變換上也可以往後到這裡:

這裡就是視線比較寬廣,可是暴露度也比較高,同上,注意不要脫隊囉。

好的,我們接下來守到B點。其實B點沒有甚麼好說的,我都是待在下面這個位子做遠距離的支援,我在B點就是真的以全輔助的狀態在打。

這個位子也是常常被繞的地方,在摳救援和逃向主部隊的方面就是要靠自己,眼觀四面耳聽八發,四周的資訊一個都不能漏,能給隊友就給隊友,能殺就殺能射就射能補就補,當意識到對面可能要開大了,就要縮短和主部隊的距離,和花村防守A點一樣的道理喔。

好的,我們的俄羅斯之旅就先到這邊,接下來要飛往德國,來到我覺得最為精采的地圖之一囉!

愛西瓦德
歡迎各位來到德國,壁壘的故鄉(?),也是萊茵昔日的戰場,最重要的是令人敬愛的老師啊! 先馬上來對我們老師的鎧甲獻上敬意。

愛西瓦德是我覺得最最精采的地圖之一,這張圖點雖然算不上是頂多,但是非常多有趣的點,想必各位客官也被小弟撩起了一點興趣,廢話不說馬上進入主題吧!

進攻方
愛西瓦德的進攻方A點我個人覺得非常難打的點,通常防守方價個砲塔放個盾,進攻方沒有集結沒有章法的話馬上就是爆光光,這個點我覺得沒甚麼好說的,就是跟緊大部隊打吧!

那我們直接前往B點。在佔到車後,我一定是都會先跟車(不管哪張圖都一樣),車子第一個遇到的會戰點就是小城堡了。我除了打城堡頂樓,首先會去預開下圖這個點:

這個點通常可以削點腳趾打點血,不虧不虧,再來就是打正面和城堡窗戶去做壓力。

再來我會去跳射這個點,確定佔領高台的射控或狙擊。

再來就是以這個高度去吃這個平面露出來的敵人,這裡不太好打,要注意暴露度和安全。


跟著車子過轉角後這兩個點就是檢查和給壓力的點囉,很多時間小城堡裡面會出現小會戰,這時候一邊推車一邊做事是對友軍很有幫助的。
(2/3更新)更新實際使用片段,歡迎各位參觀利用。


以上這些點再給各位一個小概念,我再打這些點時一定都是跟著車子在打。車子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掩蔽物,他提供了你一個可以掩護又可以繞的地方,他還會跟著你移動,像我幾乎每一場的目標攻防時間都是金牌銀牌,因為我只要可以幾乎都是跟著車子在打的,順便在提及一個概念:我們師父只要有東西可以繞,就可以做非常多的事情。我常常在和一些玩輸出的朋友說,要追殺禪亞塔,可以,但是千萬不要放他過轉角,如果放過轉角了除非有萬全準備和把握,不要去追。尤其是像76麥卡利死神這種輸出,閃光源氏就算了,師父在混戰之中最大的優勢就是右鍵集珠,只要過個轉角,離開敵人視線,我們就可以在極短時間內做準備,當你一追上去,下一秒你可能就被反殺了。像是花村A點內的大鐘,B點內的柱子,阿奴比斯A點的補包房,B點的點內小洞...太多太多地方了。下面我引用一下yt Arikadou一個知名影片"Play so hard you get banned mid game"裏面的片段來做說明。

3:23秒,我們片主身為源氏鎖定了師父去做追擊(大逆不道的垃圾子弟!)。他手裏劍射得很開心,我們這位師兄處於非常不利的狀況。
3:27秒,片主就這樣放他過轉角,我們這位師兄順利地離開了視線。
就在下一秒3:28秒,片主死了。
片主倒抽了一口氣,"I'm like full health what the -"

是的各位客官,這就是為什麼我上面所說的道理。或許各位有看過這個影片,但是都不曾注意過這個片段,我當時看到這裡真的是身心舒暢。這位師兄完美的詮釋了混戰之中我們身為少林武僧的強大優勢,各位輸出在做刺殺的時候不免注意一下喔。

好的各位看官咱言歸正傳,回到愛西瓦德B段的推車囉。

這個點目的在於直接狙擊後排,這裡需要跳射,可以造成非常大的效果。那裏是大補包房,不只可以狙擊後排更能截斷殘血敵軍的生路,是個非常猥瑣的點。

好的,我們接下來跟隨著車子推到B點,我們的舞台也從戶外轉到主城堡內部囉。


我們跟著車子進來這裡,首先就是要去盯這兩個點。第一張圖通常會出現射控和狙擊,第二張圖的目標就是大部隊。

隨著車子過轉角,沒有錯啦各位親愛的師兄弟,又到了封門時間囉! 想要讓敵人等完十秒再等十秒嗎? 想要體貼對手辛勞讓他們喝個水伸個懶腰嗎? 沒問題,I got you! 射這個點就對了!
(各位,在沒有掩護的情況下,衝車請走左邊。)

OK各位客官,我們的進攻方就到這邊,馬上來到我們防守方。愛西瓦德的防守方的是精彩至極,馬上來看!

這個點是我絕對會站的點,如果各位在遊戲內有遇到我(歡迎跟我聊個天,我沒什麼朋友挺可憐的)打愛西瓦德防守方我一定是會在這個點的。這裡有遮蔽物、有退路,而第一波輸出的方法和伏斯凱亞防守A點第一位道理相似,不說了直接上影片吧!

這個還不是他最剛開始最會出現的功效,不過我好幾次都忘了F9,請各位客官見諒,如果以後有機會我會再補上影片的。這個點別的好處在於,通常友軍大部隊不是像影片中守破車邊就是去守橋下,和這裡的距離都算近,而且這個點可以很嚴密的監控左邊小門想要來打破口的刺客,向下圖這裡:

而如果有人繞右邊想偷點或繞背刷側腦,我們第一時間就會知道就會驚覺,馬上就可以摳隊友來處理甚至自己直接處理掉。這裡比較大的威脅的話就是雙飛了,這裡可以躲避頭頂攻擊的比較少,如果對面出雙飛了就要比較有危機意識,或許可以往後退到點後閣樓,那裏射擊有效範圍會極度縮小,刺客也比較好抓,不是最首要之選。

剛剛上文提到雙飛問題,如果對面出雙飛的話可以試圖來站站看這個位子,不過也不是一個長久的解決之道,這裡雖然是打敵軍側腦,可是相對的刺客非常好抓,直接衝過來我們出家人法力無邊也不是天天都招架得住的。

好的,我們放車吧! 退守囉。

這個點,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邪門。這是愛西瓦德最最最最最淫穢的點了。我退守之後一定是狂灌這個點,這個點有多邪門? 直接看影片:


..nani the fuck?
對,這個點就是這麼邪門。這個點會偷到在車旁邊亂竄的敵軍,這個點就是這麼一個小小的洞,要蹲射才射的到,非常詭異可是射起來非常的爽(?)。上面這兩個影片再次和各位師兄弟提一下文始第1、2點所提到的,我們真的常常是看不到人在做攻擊的,我第一個影片還有突然出現的音波箭(我甚至是事後看影片才發現原來有音波箭),第二個完全就是靠預開和感覺在打的。這個就真的是要靠經驗了,相信各位師兄弟也可以做到的喔。

這裡是防守方進入小城堡最快的路線之一,身為後排的我們可以透過這個位子去汲取敵軍位子和情報,也可偷做一些輸出。左邊小房在馬路和小城堡內窗口是不一定可以察覺或打到的,在這裡就可以清楚的了解,也算是各角色萬用位之一。

這個點的運用有三個時機,第一個是當對面車才剛過第一個彎在爬坡的時候我如果重生,會去灌這個點,對在推車的敵軍去做壓力,距離很遠是我們的優勢,多運用就會有多報酬。第二個是當車已經推到門前直路的時候,我們的重生點還是在這個方向,我出門的時候一定會去打這個點。這個時候敵軍如大部分會走上一張圖的路線來衝車,這個點就常常會出現下面影片這種狀況:

....其實這還蠻尷尬的,我沒有預料到會是Sombra阿。這個影片可以看到這位Sombra的走路方向是從上文所提及的路線在衝車,而我從重生點直接是集珠走出來的,也如上面所講的。那第三個使用時機呢,就是當敵方車已經推進C段可是被我方擊退到重生點-門口這段的時候可以使用。這個時候門已經爆了,大部分還是會去選擇跨門打,敵軍也會直觀的走門,不過各位也清楚,刺客們都喜歡繞,我在這裡就常常抓到繞旁邊的閃光源氏。

好的,我們還是退守回主城堡內吧!

這裡會是我第一個站的地方,也是C段攻防戰我大部分會處於的地方。圖中準心所瞄的位子是在車推到還在撞門的時候輸出們會跑來打的路線之一,這裡的小補包也會造成一些會戰,我在這裡殺掉了非常多的閃光。而如果準心往左就可以直接對想搶高台的輸出們造成壓力,甚至可以把法拉打下來喔。

好的各位客官,精彩的愛西瓦德就先到這裡囉,接下來我們要做比較短程的飛行,雖然也短不到哪裡去(?),我們飛往英國吧!

國王大道
好的各位客官,歡迎來到英國,這裡是我們蒙達塔去逝的地方,也是智械人權備受爭議的地方。每次從防守方重生點出來看到牆壁上寫著"Omnic should stay underground!"我都很猶豫還要不要出去幫對友補血(x)。當然是要的啊! 不只血要補還有人要殺阿,開射!

進攻方

在進攻方呢,首先我們得要和敵軍在門口做一點纏鬥,而此時蒙達塔的雕像就會是一個很重要的障礙物。我們先看看右邊,這裡常常會出現輸出跑來這個角度做射擊,我們可以在他們還在對正面做火力集中的時候去對他們造成壓力,說不定就這樣打出破口了。


再來就是蒙達塔雕像的左邊。這裡會是真正的槍林彈雨,我們軟皮除了注意自身安全也可以選擇去抓在左邊小補包房的軟皮,那邊最常出現的就是炸彈鼠了,有時候也會出現跑來補血的軟皮們,如果順利的話就可以跟隨隊伍直接進去甚至摸往小補包房對後排去做flank。各位要知道,通常在國王大道A段的駁火,兩邊後排就只有這個小補包房的一線之隔啊!!
而上面這兩組圖常常就是在幫助隊伍決定要從哪邊開始進攻的破口,如果我們身為後排可以摸掉對面撕開破口,就是給隊伍創造機會,誰說破口一定要是輸出去打,像最近我在看OWL,LA Gladiator常常就是由我們Shaz師兄打出了第一個破口,為隊伍創造機會。各位客官,不要小看補師,更不要小看自己啊!

好的,我們成功跟隨大部隊殺進A點血洗車庫準備開始推車囉!

我們跟隨車子往前推,在即將推到B點時,上圖瞄準的這點通常會是一個非常狠的點喔。通常車在這裡對面如果還想掙扎就會開始衝車,這個時候靠這個點就可以把對面衝車的不管是意願還是能力打得七零八落,也成功的讓隊伍安穩的上點。
其實B段的這個S行彎道我都還是跟著車慢慢打穩穩打,做好輔助的角色,這樣對隊伍我想是最好的喔!

好的,我們直接進入鑄鐵廠,到最後一段吧!

在車剛到還沒辦法前進的時候我會去打這個點試圖破壞對方重整的防禦陣型,算是想辦法打亂節奏。如果車在往前了我就會更往前的去打這個點:

各位師兄弟,又到了我們最愛的20秒休息時間囉! 這個點瞄的位子是敵軍重生點剛出門的位子,如果順利的話常常是可以讓人再等十秒的,我印象很深刻我遇過一位勞工兄弟在那邊架砲塔,他好死不死就是露在這裡,我五顆灌過去他就和砲塔一起回家了。
接下來的路線就是注意大補包U turn的刺客繞背和協助大部隊去打正面,想辦法去封對面門就對囉!

好了,攻擊方結束,來到我們防守方囉!

防守方

身為防守方的後排,我第一個位子一定是會在這裡。當我還不清楚對面陣型的時候我是不會去站在攻擊方家裡二樓可以打的到的地方的,可能會有客官說這個點只要敵方狙擊上旅館屋頂就可以打到,沒錯是這樣子,可是那個時候我就已經知道有狙擊,我就會去注意。好的,回到輸出,這個位子打法和伏斯凱亞A點第一位以及愛西瓦德A點第一位蠻像的,想要進旅館上二樓的76麥卡利先吃我珠子吧! 這裡是可以對守正面的坦克們進行支援,如果友軍刺客或輸出再繞蒙達塔雕像另一邊有損血直接回來掛球都是可行的,重點是如果對面繞到了我們左側的二樓我會聽的到,可以即時給隊友資訊,甚至如果還在左前方平台就可以跳射去做壓制。

這個位子是上一張圖更為安全保險的位子,不過這裏對於繞雕像另一側的友軍可能就無法照應,而且如果對面有人繞過來了沒有及時察覺,在這個位子是很難逃離的,上一張圖可能還可以及時向坦克靠近進而求救,這個位子基本上就是死路一條。

這裡就是在進攻方有提及的一線之隔。這裡其實是可以做到一點Flanking的作用,可以跨越萊茵或歐瑞莎的盾去狙擊後排,如果對面選擇從正面進攻,在友軍輸出/刺客的偕同之下是可以直接出去進行包夾的,不過注意,是要在
友軍輸出/刺客的偕同之下才可以,請參照文始第3點。這個點要特別注意炸彈鼠,這個地形對炸彈鼠來說是如魚得水,如果距離太近絕對是會被炸到遍體麟傷,到最後自己成為了隊伍的破口就不好了。

好吧,我們放車給他們佔吧。

通常被佔到車的時候友軍會有一定程度的重整了,這時我會去盯這個點確定對面狙擊/炸彈鼠甚至源氏的位子,如果ok就是直接殺掉破壞動能。如果對面剛推到車就被我們擋下來,在友軍坦克已經前壓的狀況下我會選擇這裡:

這個直線是我們的大優勢,以下這個影片雖然不太盡然是上述的這種情況不過使用方式和結果上蠻相近的:

(2/1更新)結果在今天隨便亂玩的圖中打出了真正符合文義的片段,沒錯各位師兄弟,就是這麼日常,就是這麼好用,馬上來看影片:


好的,如果對面真的被我們壓在家裡打,各位師兄弟們想大開殺戒,可以選擇這個點:

又是一個20秒休息時間點,直接去堵對面出生點,不過這個位子蠻危險的,對面稍微集結基本上就是大劣勢,各位別忘了文始第3點喔。

好的,中間S彎一樣是跟大部隊,我們直接放B點吧。

這個點我相信各位也不陌生,我也非常愛用這個點,不過也是要稍微小心這是會被反制的。這裡就直接來看影片吧。

好的,相信各位也可以清楚的看到這個點的威力,而影片有個除了位子的重點。再次強調文始第1點,這裡面我打的人其實我是看不到的,我都是憑感覺和經驗在抓時間去打的,這也不是這麼保險但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好的,我們的英倫之旅就到這邊吧! 這次的旅行就先告段落,也請各位師兄弟休息片刻,下次我們在往世界各地飛吧!
----------------
首先先再次感謝各位的觀看,如果沒有各位的熱烈反應我也沒辦法寫出這些統整。真的希望可以幫到各位,而且我也相信各位很多都是比我強的高人,我也從來不自認是個高手,只是寫寫興趣分享分享心得。
關於第一part的發文下面有人提到這些很多點是別的長槍也可以用的,沒錯這個概念是非常正確的,不過我先在這邊說明一下我們師父在這些點的優勢。第一我們的攻擊總共有5段快速的擊中,他可以降低容錯率,也可以拉大我們可以擊中的範圍,如果我們是邊移動邊射擊,擊中的點會呈現一個線型。再來就是我們的子彈飛行時間讓我們可以向文始第一點一樣在看不到人的情況下去做攻擊還可以貢獻輸出,這點我在本文中也做了蠻多的示範。最後就是我們這些點除了做輸出最大的用處就是汲取情報,在這方面我想我們師父的能力是最好的這是無庸置疑的。我在這篇文裏面所想的方面很多都是以整個團隊效益,個人擊殺之類的反而還好。除了所以各大長槍也可以參考,不過師父可以發揮更大的功效喔。
還有一個就是有師兄弟提到關於造型與手感的連結。師父的傳說造型(1000/3000)很多和一般2p色造型差最多的就是手部分的裝飾,這個其實在使用上是會有差的,像我個人最近都是使用教徒(萬聖節)造型,如果再回去用2p色就會覺得空空的。而教徒造型和其他造型又有一個更大的差距,除了語音之外,所有師父造型的手指都是圓的,只有教徒是尖的,我也是在用了之後才發現這還真的會對使用感覺造成影響。所以尋找自己喜歡又順手的造型是蠻重要的喔,像我今年新年就會買三藏造型,我覺得那個配金球是最合適,用起來也很棒的造型,當然是僅止於我啦,還是要看個人。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收看(尤其是有看到這裏的客官們),雖然還是不確定part3會在什麼時候產出,可是我的素材其實都還算準備好了,應該也不會拖延太久,感謝您的支持,希望本文對您有幫助,也希望各位師兄弟們在頓悟之道上能一展長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2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忍
圖影+文章 真是太蚌了

02-01 00:28

雪峰
國王大道防守方有新增影片喔~02-01 1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idi8806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珠子不是雜耍用的-禪亞塔... 後一篇:我火力全開,不,我不需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