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一流插畫家與二流小說家>大綱介紹!要先閱讀接下來的梗才看得懂喔!

作者:逆煞風│2018-01-27 14:08:13│巴幣:11│人氣:232
一流插畫家二流小說家
 
故事大綱
 
  一本完整的小說須要有完美的內容,同時也少不了多張恰到好處的插圖,所以嚴格上來說,一流的小說家才能與一流的插畫家合作。
 
  不過,這個不規則的定律將要被打破,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一對男女,一同加入了一家出版社。
 
  女方是負責插畫家的工作,她的天賦令出版社的所有人都望塵莫及,也順利的讓一個一家快要倒閉的出版社重新看到了新希望。
 
  男方是負責小說家的工作,他的天賦令出版社的所有人都嗤之以鼻,常常被人認為能進到出版社工作單純是靠女的關係。
 
  「一流插畫家與二流小說家」就是公司員工用來戲稱女方與男方兩人之間的差別,男方在聽到後,身心受創還因此發誓永遠不再下筆寫書。
 
  女方在看到後,竟然也發誓以後不再為其他小說家畫插圖,只願意為男方所寫的小說再次拿起自己的畫筆,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就再也沒有人敢再多說甚麼。
 
  不過,有一點非常肯定的是在他們兩人進入這家出版社後,內部的氣氛明顯的活絡了不少,真的是可喜可賀。(沒有完結啊)!﹗
 
角色介紹
嘉禾草野 26歲 小說家 男
 
  一個不起眼的寫手,常常被認為能在出版社工作,全都是靠關係得來的結果,甚至還有人給他取了一個綽號稱作「二流小說家」。不過他偶爾也是可以突然爆發寫出跌破眾人,賣的嚇嚇要的「愛情小說」。但說到寫其他小說的天分……可能就真的有點不足了。
 
  要說草野的另外一個優點,可能就是他那無人能比的包容力,竟然能惹受擁有莫名氣妙壞脾氣的佳代,真的是值得令人敬佩!。
 
美禾佳代 23歲 插畫家 女
 
  一個天才型的插畫家,從國小到現在得過無數有關畫畫的獎牌和獎狀,也因為她無人可比的畫風擄獲了大量閱讀者的心靈,而拯救了一家快要倒閉的出版公司,畢竟……要是沒有她,可能它們的小說連一本都賣不出去,因此在公司內她獲得了一個「一流插畫家」的稱號,而且是基本員工的她在公司可是很有權力的!
 
  有人因為好奇問過她兩個問題。第一,為甚麼不去其它更有名的出版社工作?第二,為甚麼不自己畫漫畫,這樣人氣與金錢的成長度一定會一飛衝天?
 
  她只有簡短的回答了兩句。
 
 「我要和草野在一起才能工作」與「我只想為草野的小說畫插畫」
 
  雖然是天才但還是有缺點地!那就是她的壞脾氣,雖然擁有絕對魅力的她吸引過了很多的男生,但是被她壞脾氣嚇跑的也有很多的男生……試想能上班上到一半就跟草野跑出去約會……妳就知道了。
 
老闆與員工表示:今天……又要加班了。
 
小春奈奈美 20歲 小說家 女
 
  老闆的女兒!要說與草野相反的人,那一定就是春風奈奈美了!她與佳代一樣是個天才,但是不同的是一個是在繪畫天分,另一個則是在寫小說方面,她是在草野和佳代進入公司後的一年才來的新手。
 
  但是她的天分立刻讓她一步登天,成為了知名的小說家,還差點把草野的飯碗給搶走了,幸好有佳代的「支持」草野才免於走人,不過老闆也不能留下一個只會寫一個題材的草野,於是竟然命令了奈奈美擔任了草野個人專屬的「小說執導師」!
 
  兩人雖然是類似師生間的關係,但是偶爾出現的親密舉動,還是會讓佳代醋勁大發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8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菲雅鐵塔
覺得會很鬧

01-27 14:41

逆煞風
寫小說的人最希望的就是有一位自己專屬的插畫家.何況和是兼女友XD天塌下來都要01-27 1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0317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流插畫家與二流... 後一篇:王子與黑亡靈 艾雷雅 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