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域】第36話 傾盡所有

作者:熊毒│2018-01-26 19:45:11│巴幣:2│人氣:83
北歷2752年12月16日



       在那頭黑色巨鳥的眼底下,又究竟是在注視著什麼呢....?

       滂沱大雨依然在下著,伴隨著強風不斷沖洗著屋頂,雨水沿着屋簷一滴接著一滴的滴落下來。再沿着牆壁而流下,不斷的沖刷窗台……

      夏希看著窗外的景象,不由得感到了哀傷,因為這讓她想到了過去的那些種種往事。

       時逢戰亂時期,政局持續動盪不安,不時傳出叛軍侵略的消息,那些傢伙只想著要奪取權力,他們之所以發起戰爭也只是為了自己,而非為了人民,那段日子也總是在下著雨,不怎麼見過陽光。

       北方大陸雖然存在眾多國家,接近中央的幾個國家更組成了聯合國,首領也就是安卓斯,是一個非常喜愛去掠奪資源的傢伙,到處挑起戰火,不屬於中央的國家也沒有幾個好的,各個都是無能之國,和平的日子過不了多久就結束,實在是亂世。

       這一切....是直到遇見了革命軍…才開始有了轉變。

       革命軍雖然也是基於反抗政府而成立,但是卻又與叛軍完全不同,他們是真正站在人民立場所設想,由真正理解過痛楚及不安的人們所組成,他們的動力,純粹是因為目睹了人民身處於水深火熱的景象。也明白了戰爭雖是如此的慘烈,但是能阻止戰爭的,卻只有戰爭。

        如今,革命軍已經因為目的達到,也就是完全解放北方大陸而解散,曾經的高位成員也都陸續擔任了要職,但是和平仍未真正到來。曾經的領袖,狄亞,還有著更遠大的夢想。他所打算的是,要發動最後一場戰爭,一次解決南方大陸所隱藏的問題。

        除此之外,就是將世界五神及其餘部分神之力(親衛隊及護衛軍)全部收於囊中,這即是維持安定的方法,分散下去只會導致力量無法集中,也沒辦法達到所謂的盛世。

       直到現在,北方大陸的體制再度出現了轉變,那些得到神部分力量的人們被授予了重要的象徵。

神的感知神經,嵐冴。擁有比起其他力量更為強大的靈力。
神的絕對之盾,即是現在還未到場的那位護衛軍隊長。擁有著難以被突破的防禦手段。
神的鷹之眼,萊格。即使身處遠方,命中率也相當的精準,近距離時也沒有問題。
神之破壞臂,卡爾邦。雖為護衛軍,卻具有驚人的力量。
神之脈搏,鷹淵。是屬於核心人物,據說能夠運用超越各元素的力量。

他們將會全力為神獻出他們的所有,為神傾盡所有……

直到完成使命。
__


此時,南方大陸的情況。

       亞洛米與闇翼的激戰,在闇翼展現出完全體的姿態之後,終於出現了關鍵性的結果。
闇翼以絕對的速度…俐落的切下了亞洛米的左手掌。

      頓時,血流如注……

       「晤…可惡…我不會就這樣倒下的。」亞洛米當下立刻痛到跪倒在地,可是他知道,自己還不能就這樣倒下,能夠再戰多少就是多少。輕輕讓另一手纏上氣息,封住了傷口,再將氣填入,使得傷口逐漸縮小,總算是暫時性止住了血,再令自己部分的氣凝造出手掌的形狀。

        左手掌已經只剩下“”氣“”,肉體雖然已經消失,但是…仍然能夠戰鬥!

        應該還有…可以用的招式,只要能夠多少削弱牠就可以了…

      「還不肯乖乖倒下嗎?作為為我們提供力量的其一來源,終究還是敵不過我們這些混合了眾多力量的生物嗎?」

       說完,‘’‘’闇翼‘’‘’疾速衝刺,隨之而引起了一陣強風,牠使身體迅速旋轉,俯衝。接著再俯衝直下,到將落地之時,四周吹起了一陣亂流,讓亞洛米不得不消耗更多的氣息來穩住腳步,但這樣的行動反而讓‘’闇翼‘’有機可乘。此時亞洛米正專注在防禦上,已經無暇再進行反擊,只要來個突襲,便能輕鬆擊倒。

       當‘’闇翼‘’加速,全力向前再度衝刺之時,便被亞洛米看準了其行動,這回是相當純粹的衝擊。但是牠將手臂筆直的伸長,那閃耀著白光的指甲就宛如高速正飛來的箭矢一樣的可怕。可是,在這個狀態,牠肯定是將心神全部放在這一擊上。

       現在的他大概已經想著能夠輕而易舉的獲勝,已經沒有在顧慮什麼了,那麼,接下來要如何應對估計也不是說有什麼問題,閃避也是,雖說如此。但是這回要做的,是反擊。

      「……!?」正當‘’闇翼‘’以為這一擊能夠對亞洛米重創時,忽然便被不知名的物體給撞了上去,牠仔細一瞧,那是一頭雄武的犀牛。若更準確的來說,那是以氣構成的犀牛,這是亞洛米的其中一個絕招。主要便是以瞬間強力的肘擊使敵人瞬間癱瘓,製造出時機的絕招,但對付‘’闇翼‘’這樣的敵人…似乎還不能使其癱瘓。

        這麼做自然是有風險的,因為一定要命中,如果沒能打中,就會因為用於維持腳步的氣不足,而被亂流吹飛。但"闇翼"已經大意,並無將可能被命中的可能性考慮進去而被擊中。

       命中的時候,貌似也影響到了"闇翼"體內用以操控亂流的氣,亂流停止了。

      「變化了…?」就在‘’闇翼‘’重整姿態之後,看見了與亞洛米同體的犀牛,正在逐漸的改變型態,轉眼間便變成了一隻兇猛的獵豹,迅速的衝來,連續打擊‘’闇翼‘’的身軀,接著又是一陣奮力的爪擊,接連不斷的對‘’闇翼‘’展開攻勢,雖然是有效果,但是仍然不足以讓其恐懼。

       接連不斷的猛攻並未讓‘’闇翼‘’退縮,很快,牠就站穩住了腳步。將亞洛米的攻擊甩開,手臂開使延伸,分裂出眾多的黑色之爪。接二連三的抵擋亞洛米的攻勢,將其威力減低到最小,再讓多餘的力量作為攻擊,但又被亞洛米從身邊竄出的蒼藍之龍擊潰,將攻擊一一瓦解。

       當‘’闇翼‘’選擇退後數尺,拉開距離之後,身體便緩慢的再度逐漸分解,速度似乎已經因為氣被打亂而很明顯的下降了些,那條蒼藍之龍便抓住了這個空隙,全力撞向‘’闇翼‘’,雖然仍然無法避免其分解的動作,仍導致他完成分解,但是多少也已經造成了些傷害。

       分解狀態的‘’闇翼‘’是無法進行攻擊的,只要分解速度一慢下來,就會有空檔。

      ‘’闇翼‘’分解的速度之所以會變慢,是因為經過亞洛米的攻擊能力是相當特殊的,已經透過接連不斷的打擊使得‘’闇翼‘’體內本身的氣被擊出了一個一個小小的缺口。雖然還不足以連成大型的空洞,但是其氣的結構已經被破壞,無法進行修復。


      ‘’闇翼‘’並未消失太久,牠只是為了找尋攻擊的時機而暫時躲藏起來,當牠認為那個時機到來之時,牠便會現身,但是…也許是氣的結構已經被破壞,使得牠未能即時察覺到那是一個圈套,當牠再度現身之時,亞洛米早已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在等待著牠。

      「奧義,龍魂破世。」當‘’闇翼‘’一現身,亞洛米迅速原地旋轉,運用氣流將‘’闇翼‘’捲上了天空中,那是一種通過不斷旋轉自身,製造出上升氣流的招式,而且這也並非是單純的氣流,而是添加了亞洛米本身氣的氣流,那種氣擁有一種龍的形體,接下來就要使出力量將其粉碎。

       將掌心朝向上空,聚集氣力,就用這一擊來定下勝負,亞洛米是這樣想著的。

       但是…真能這麼容易嗎?‘’闇翼‘’釋放出了一種深黑色的氣,嚴重破壞了那氣流的結構,使氣流無法再繼續維持力量,讓自身得以從這其中的空隙中脫逃。在掙脫之後,‘’闇翼“便想立刻拉開距離應戰,不過,亞洛米的下一擊已經發動了。

       亞洛米讓身上的氣往一旁擴散,成了扭曲細長的樣子,這股氣很快就到達了‘’闇翼‘’的側邊,其頂端處立刻變化成了一個巨大的熊掌,瞬間將‘’闇翼‘’拍落。本來打算直接就這樣順勢壓死牠,但是似乎仍然不行…一樣會被‘’闇翼‘’給頂下來。

      ‘’闇翼‘’頂下了亞洛米攻擊時…自一旁突然竄出的蒼龍直接撲了過來,似乎是想將“闇翼”撲倒再趁機壓制住,但…有用嗎?即便雙手沒有餘力去揮開攻擊,但牠仍然還有翅膀,非常快速的拍動翅膀,運用產生的旋風除了將氣彈開以外,便順勢將自己捲上天空中。

       然後…便是在一股充滿邪惡的氣息焚身的狀態,全力俯衝而下,直接性的衝擊地面,瞬間產生了一股爆炸。雖然亞洛米勉強的跳開來閃避,多少仍然遭受到波及,被彈飛了數十公尺之遠。

      「沒想到會…這麼的強。」面對‘’闇翼“驚人的耐力以及爆發力,就連亞洛米也徹底陷入了苦戰,雖然已經破壞了牠的氣息的結構,但是仍然占不了上風,即使是混亂又有空洞的氣息,‘’闇翼‘’也仍然能夠從容應戰,氣的結構被破壞這並不影響牠太多…

       Max一戰者的危險程度是值得肯定的,而且這是一種難以控制,具備絕對力量的改造生物,賦予的侵略企圖過於強烈終究導致了無法聽取命令的結果。這起事件也完完全全就是因我們所引起……所以才必須解決。

       為了擊敗北方大陸,因為過於無能只得造出這種東西來協助……到頭來這也並非是自然的力量,而是一種在抱持著不善的心意下所製造的怪物。

       或許..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想著要依靠牠們來擊倒北方大陸那方的勢力…而是應該依靠自己,優先強化自己的力量才是。為了戰勝敵人而喪失生命…這才是勇士的作為,現在這樣的行為不過是在找個替死鬼上戰場,讓自己能夠迴避風險罷了…

       不過正因為這作戰的失敗,或許能讓那些高層理解一些事……

       對了...為戰勝敵人而喪失性命嗎……?恐怕只得真的這樣做了吧,或許能用那個狀態來擊敗‘’闇翼‘’,哪怕自己粉身碎骨,也要做。

        亞洛米的全身…開始產生了一種湛藍的氣息。那是充滿活力與精神的力量,在這個狀態下將會持續的消耗自己的氣力…正因為消耗量過大,所以才又被稱作…燃燒著自己的生命,只要在這個狀態下的話,不論各方面都能到達極限…若是‘’闇翼‘’這種敵人…肯定是會喪命的吧。

       雖然是存在自身因氣力用盡而喪命的可能性而存在的絕技,但是只要一想到能夠擊敗牠,就無所謂了,已經足夠了。

      就讓這漫長的戰鬥結束吧......

___

另一方面,第二實驗所的地下…也就是‘’后‘’之巢,任務的目標地。
原本應該是地下試驗所,如今已經被Max一戰者佔領…進一步成為其巢穴。
一踏入此地,便清楚的看見那體型相當龐大的‘’后‘’,在牠身旁的便是密密麻麻的士兵…


      「來者何人?」當伊洛等人再向前踏出一步時,伴隨著一陣高聲的喊道聲…從前方高空的平臺,跳下了一隻體格約有人體兩倍大的改造生物。

        那生物的頭頂上長了一對角,一身烏黑的皮膚佈滿了鱗片,背部呈現著坑坑疤疤又凹凸不平的樣子,雙手便是銳利的利爪,其後更有強勁有力的尾巴,看樣子就像個龍…

       落地的同時…牠張開了背後色彩鮮豔的雙翅。牠是……【第七戰鬥部隊隊長 格魯迪】

     「格魯迪,那些傢伙就是敵人,還問什麼呢?」攀附在一旁岩壁上的巨型蜘蛛開口了。那隻蜘蛛全身呈現著銀白色,頭頂上佈滿了相當鮮紅的紋路,雙眼是相當的翠綠…更加特別的便是在其關節處有著明顯凸出的刀片,牠的身分自然也不低。  牠是…【第九戰鬥部隊隊長  鐵刃】

     「你幹嘛不直接襲擊他們,還那樣直接就落在他們眼前?話又說回來,這裡的正上方不就是‘’闇翼‘’大人的領地嗎,他們又是如何來到這裡的?」一名站立著的改造生物從士兵群中走了出來。

       牠的頭部就像個蟋蟀,兩手臂後方各自安置了一把尖銳細長的銀槍,軀體部分便是長滿了絨毛,身材相當的細長,腳部還長了個蹼,似乎還能到水裡去。
牠便是身分足以與牠們平起平坐的……【第十戰鬥部隊隊長  賽拉斯】

      「你是在暗示說他們打敗了那位大人?這怎麼可能啊,‘“闇翼’‘’大人哪可能落敗?肯定是他們用了什麼手段迴避了爭鬥,偷偷潛入了吧?」

     「既然這樣…代表你們頂多就是懂得逃竄的傢伙,肯定不會戰鬥的吧?」

     「但是‘’闇翼‘’大人的感知又怎麼會出錯?肯定是你們還有同夥,把哪個夥伴留下了吧?面對那位大人,哪可能撐的住呢?我想那個人肯定很快就死了吧,而你們來到這裡也只會被我們當作養分吃下,沒想到的吧?」

       這回開口說話的是攀附在柱子上頭的一隻古怪變色龍,話語中很明顯還帶著相當奇怪的口頭禪,牠的模樣自然也是奇怪,尾部分叉成左右,全身佈滿了鱗片,甚至還長著相當銳利的爪子,牠甩弄著那細長蜷曲的舌頭,注視著底下的入侵者。牠是……

【第八戰鬥部隊隊長  高丘】

      「三位部隊隊長可不必插手,你們看著就好,那…你們就到此為止了。」格魯迪向其他三位隊長信心滿滿的擺出制止的手勢,要求牠們不必介入,自己就能解決,隨即便向前跨出一大步,獨自迎敵。

       沒想到,才剛跨出那一大步,就被一陣萬丈光芒打中,那是電流非常強勁的電,緊接著,便是些許的火光沿着電流通過的路徑一路燃燒過來,不斷的燒灼格魯迪的身軀,就連背後的雙翅也被燒溶…

     「哇啊…怎麼……回事…我的身體……」

       這是吉里安所出的手,單純只是想試試自己與牠的實力差距約有多少,才會如此貿然的就出手。不過,出乎意料的就是其實吉里安是勝過牠不少的,這突如其來的一擊也確實對其造成重創。雖然還不足以致命,但是已經造成了相當大的傷害,當場就將牠擊倒在地。

       因為電流以及燒傷的緣故,使得牠完全動彈不得…從牠的身上正飄著濃濃的燒焦味……
只見吉里安不慌不忙的立刻上前,一劍斬下,這才使牠痛快的死去,當那劍斬下之時,
被砍中的地方便有部分化為了灰燼,遠看就像是一具焦屍……

       吉里安能夠自由活用火與雷這兩種元素力量,火元素之力主要是用以配合手上的熾炎之劍而發揮出最強力量,而電便是自己主修的元素之力,能夠免疫高壓電流,一般而言能電死人的電流對他而言就只是相當細微的電流,而且當其釋放出電流時,電流所流過的路徑能與之後釋放的火焰結合。

        這種情況就好似電火網…以兩種元素的結合創造更為恐怖的殺傷力,如此除了能令人瞬間麻痺之外便也能使其灼傷,更甚至是焚燒,如果說對手想因為對付他的火而使出水這類的能力,只會招致毀滅的下場,這便是吉里安的主要所活用的能力。

       不過,吉里安還有所謂的第三主要能力,劍技。那便是隨著一次又一次的砍擊,能使得速度與威力隨著攻擊次數一步步提升。

     『真是可怕啊,看樣子有點低估你們了,那傢伙就讓他死吧,牠的能力也就那樣了,沒什麼特殊能力,就是殺殺一般人特別厲害,我們就不一樣了,我們可是殺過非一般人哦?我想你們應該應付不來我們這三位戰鬥部隊隊長了吧?』看見夥伴被輕易秒殺,上方的高丘仍吐著舌頭擺出驕傲自滿的姿態,似乎對於戰鬥上很有把握。

     「嘻嘻…好像來了相當有趣的客人呢…」位於不遠處的‘’后‘’,對於部下的死亡絲毫不感到哀傷,反而是保持著看戲的立場在看著其死亡的經過,完全沒有任何要出手的餘地,只是在那邊嬉笑著。




______

此刻……雪悟與緋的戰局。


      「還是算了吧,你們乾脆兩個一起上吧?」經過一番的戰鬥,阿普恩頂多也就只是受了些皮肉傷。稍微看了看,帶著有些失望的神情向雪悟提議。

       冰槍不但沒能順利束縛住阿普恩的行動,反而在刺中其身軀的當下便被燒熔,很快就讓牠掙脫了。阿普恩的全身正在燃燒著一種氣…那種氣具有些許的高溫,能使得其鬥志高昂,也能使得自身能力獲得全方面的提升,由於高溫的關係,當雪悟的攻擊觸碰到其身軀時便會被溶解一部分。

       雖然說不至於能夠完全溶解,但也已經使其威力大幅減少,而且結構一旦被破壞,當溶解的一剎那推力就會大幅降低…投擲過去恐怕也會墜下…不過這是在有砸中的狀態。
 
      「很麻煩的能力啊……」

        沒錯,也就是說在這種情況下,冰元素的力量並不適合拿來對其應用,但這對雪悟而言,已經是自己唯一擅長的領域了,在其他方面恐怕沒有那麼出色。

      「好吧…那我幫你就是了。」緋雖然認為雪悟並不至於被打倒,但這樣的戰鬥估計也要花上不少的時間,為了節省時間自然就不能再耗下去。既然敵人都先表示了,那正好就能出手幫助。

      「能當我的助手嗎?由我來做主攻。」緋看了一旁的雪悟說,似乎已經有了什麼想法。

      「沒問題。」雪悟同意。

     「你弄一把利器出來,把那邊的岩柱切開,切下來的部分利用那個利器把它打過來我這裡,我要用我的能力了。」緋向雪悟輕聲說了這簡單的幾句話語,雖只是短短幾句話,但似乎透露了已經有辦法擊敗阿普恩。而雪悟也已經明白了緋的用意,迅速將寒氣匯集在手中,造出了一把冰刀。

      雪悟握緊手上的冰刀,立即就朝阿普恩砍了過去,不過阿普恩只是輕輕側身一跳,便躲過了這一技突如其來的砍擊,雪悟的目標並非單單只有阿普恩。此刻,一旁的岩柱已經被切開,接著,雪悟縱身一跳,朝岩柱的底部再砍下一刀,刀鋒一轉,就將切開的部分打擊出去。

       那塊被擊出的部分就這樣打向正巧到了緋身前的阿普恩,考量到身上的戰之魂並不能用以粉碎這種攻擊,阿普恩選擇了跳開迴避。但,那塊岩塊本來就是要交給緋的,只是在傳達的過程中,順便朝阿普恩也一起打了過去,當阿普恩跳開的時候,跳躍到上空的雪悟已經舉起冰刀,重重砍下。

       面對雪悟如此突然的攻勢,阿普恩深知其所有攻擊方式必含冰之元素,並未加以思考,將身上燃燒的戰之魂擊中到左手上,以鐮刀手直接觸及冰刀,破壞其結構,使其崩毀。然而,雪悟又從另一手中迅速凝造出冰劍,奮力朝阿普恩的腹部突刺,這回也是一樣,考量了體積以及力道,將戰之魂轉移到腹部,承受下了。

        突然,不知道從何處出現的枷鎖,套住了阿普恩的右腿,一條粗長的鎖鏈與枷鎖正連接著,直接將阿普恩甩飛並重擊地面。然後,無數冰劍從天而降,扎入阿普恩的四肢,完全封鎖了其行動。

       枷鎖與鎖鏈均是出自於緋之手,緋具有與生俱來的特殊天賦,所具備的是將物質混合的能力,能夠將兩種物質融合成一種全新的物質,其物質的質量以及屬性均由素材來決定。這條鎖鏈及枷鎖的材料有一部分是緋身上隨身攜帶的鋼鍊,另一種材料便是剛剛雪悟給予的岩石,那是相當罕見的岩石,其硬度自然是數一數二。

      「原來如此,這樣啊,真要致我於死地…那就……」被打的只得仰天的阿普恩望著上方,開始在想著接下來該如何應對才好。

       冰的傢伙就不管了,在我的戰之魂面前造成不了多大的傷害,不至於需要花費多少精神去注意,而另外那個傢伙,還有點不明白能力,如果就這樣被抓住,我的戰之魂也會崩解的。

       還是就用那個吧,雖然很有風險,不過沒辦法了。

     「月詠。」

       這是我一直隱藏的絕招,也是我為了能夠徹底殺死敵人才存在的絕招。雖然會加速自身氣息的消耗,逼自己無止境的釋放戰鬥之魂,讓自身維持鬥志,能夠越戰越勇,對於疲倦及受傷也會喪失感覺,能夠毫無顧慮的戰鬥,只要擊倒對手之後,就能吸收對手的氣讓自己變得更強,也能迅速恢復體力,所以不會有發動後身體陷入衰退的問題。

       被擊倒在地的阿普恩動了動幾根手指,身上的戰之魂開始均勻的分散,將扎入四肢的那些冰劍逐一溶解。而其後,一種深藍色的氣息湧了出來,浮現了新月的圖樣…阿普恩手上的鐮刀又分裂出了一部分,變成了四隻鐮刀手。覆著在其身軀的鎧甲脫落了,這時的牠,頭部正中央的位置也出現了一個新月的圖樣,型態完全的變化了。

     「他的力量變強了,先保持距離吧。」面對阿普恩正不斷湧現的氣息,緋與雪悟也不太敢再多做行動,為求謹慎,只得再多觀察些,現在的阿普恩確實的,又變得更加強大了。

      「…………」位於遠處的黑龍,仍舊只是看著,也不說任何話。

       直到現在,牠仍不打算插手,從戰鬥開始到現在一點表示也沒有。

      『那傢伙...?』雪悟的心中不由得產生了一種不安的心情,那傢伙,是想趁我們因為戰鬥變得虛弱再收拾我們吧?可惡,就算知道牠的打算也沒有辦法啊。


       因為在‘’黑龍‘’之前,仍有一位強敵在支撐著!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19/5/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37話 終了的時刻:
即便已經就要將自己的生命燃燒殆盡
面對攻勢猛烈的“”闇翼‘’,亞洛米仍然是毫無畏懼的應戰。
兩人間的戰鬥很快就畫下句點,那個時刻,鬼斬也終於來到此地。
地下軍武庫在阿普恩被擊敗之後,內部已經是一團亂…
忍無可忍的“”黑龍“”發出了怒吼的咆哮,將四周的部下燃燒殆盡…
經過了長久的時間,“”黑龍“”終於決定親自上陣…

第38話  生命之火:
為什麼人類可以擅自為別人選擇生存或者毀滅呢?
這是黑龍心中一直不明白的問題
自己突然被創造在這個世界上,突然就擁有了意識,卻要面臨被殺害的命運
說創造就創造,說毀滅就毀滅,但是自己也是一個生命
怎能這樣就屈服?黑龍的夢想便是建立所有生命能夠無限延續的帝國…
不會受到任何人干涉的國度,但是這並非容易事…
必須得先獲得一定的領土才是,黑龍想要成為Max一戰者中的王……
沒錯,王是不會屈服的,現在自己就是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7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 第35話 Ma... 後一篇:【神域】第37話 終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