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的妹妹 溫泉篇(一)

作者:純喫茶│2018-01-24 13:14:36│巴幣:10│人氣:261



從上次發生妹妹發燒的事件後,又過了幾個禮拜了時間,期間又發生了很多事情,真的是滿滿的回憶啊!

總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光陰如梭。

當初哥給我的那兩張溫泉券我還保存著,不過一直找不到時間去用而已。

我打算趁此次期末考完三天的連假,和妹妹利用連假好好的去泡溫泉放鬆一番。

行程是三天兩夜,禮拜五過去禮拜日回來,時間掌握的剛剛好,完美!!

「昀軒,行李準備好了嗎?」我在清點行李時,漫不經心的說道。

我正在清點應該帶的,必須帶的,或許用得到的東西,全部清點完後,我捏了捏在口袋中的頂級超薄潤滑無礙實感杜蕾絲。

「報告!準備好了!!」妹妹站在一旁俏皮的擺出了敬禮的模樣。

「哈哈,不要鬧了,憨欸!」我會心一笑,我摸了摸妹妹的頭,柔順的髮絲觸感,摸了我的心頭癢癢的。

「期末考怎麼樣?」

「全部都九十分以上!!」

「哇靠!」

「那哥呢?」

「嗯…………」我心虛的看向一旁。

「快說!」

「除了微積分,其它都及格了!」

「慘欸!」

「要你管!」

和昀軒稍微吵嘴一下之後,我背起了行李,另一隻手拿著妹妹一部分的行李,啟程了。

目標是附近的山上,一家日式溫泉會館。

老實說我當初也不知道竟然離家還蠻近的,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到。

和妹妹,兩個人,溫泉行,泡湯,兩人床。

想到我就……就………。

如果你生平曾看過一個肥宅因為我好興奮我好興奮的樣子而上電視,我的內心大概就跟那個肥宅一樣,好興奮啊啊啊!!

我邊幻想著,邊看著火車上的窗外景色發呆。

「哥,好噁心啊!流口水了。」妹妹彈潤細柔的纖指戳著我的臉頰。

「蛤,沒有啊?」我心虛的趕緊拿了濕紙巾擦了擦嘴角,看著妹妹的纖指心臟撲通撲通的跳。

「哦,是吼~不是看哪個漂亮的姐姐發愣嗎?」妹妹佯怒瞪著我,嘟著溫軟紅潤的櫻桃小嘴。

「沒。」我偏過頭,繼續看著窗外,紅潤小嘴縈繞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想起之前的往事,心癢癢。

「對了,先吃早餐吧。」我迅的轉過頭,突然說道。

「好…好啊。」妹妹突然被我的舉動給嚇到,好像做賊心虛被抓包。

之後我買了一個蔬菜沙拉和鳳梨酥還有茶花綠茶為早餐,妹妹的則是油油的火車便當和果汁。

「妹,妳要吃吃看嗎?這個很好吃哦。」我用叉子插起被白色黏稠的沙拉沾滿的馬鈴薯。

「好啊!」妹妹天真無邪的點了點頭,可愛的靠過來,含住了馬鈴薯,在臉上和嘴唇沾了些許白色的沙拉。

「怎麼吃成這樣。」我拿起柔棉清涼濕爽的濕紙巾輕柔的幫妹妹擦了擦嘴巴周圍被沙拉弄髒的地方。

妹妹可愛的嬰兒肥被我揉捻著。

我的心跳不知不覺的加快,呼吸都不知不覺的變得粗重。

「哥…好了嗎?」妹妹可愛的嬰兒肥紅潤了起來,眼睛瞥向旁邊,有些為難的說道。

「哦喔,好了好了。」我把濕紙巾不著聲色的收進了口袋裏,捏了捏妹妹潤彈的臉。

「吼,又亂捏我的臉!」妹妹沒好氣的拿自己白柔的纖手捏著我的臉。

妹妹手指的觸感真的很棒,柔軟和韌性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表面光滑清爽。

等等,有這種想法會不會很糟糕啊!?

「捏夠了沒?」我冷著臉把妹妹的纖手直接抓了起來。

「幹…幹嘛?」妹妹突然被我的舉動給再次嚇到了。

「是你先捏我的欸!」妹妹臉很紅有些無奈的語氣看著我嬌嗔道。

「我又沒說什麼,哈哈!」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覺得自己有種惡作劇成功的成就感和快感。

「我不會輸給你的!」我藉機反擊,捏妹妹的臉,碰觸到妹妹臉頰的時候,心跳都會莫名加快。

「可惡!!我也不會輸的!」

結果我和妹妹一直互捏打鬧著。

我覺得好幸福好快樂。

「咳咳!!咳!!!」旁邊有個翹著腿,看著報紙的大叔乾咳了一下,然後跺了跺腳。

我和妹妹尷尬的收回了打鬧,「繼續吃吧。」我摸了摸妹妹的頭,小聲說道。

「哼!」妹妹佯怒的瞪了我一眼,哼了一聲。

「這個很好吃喔!」我再次插起了另一個馬鈴薯

「不吃!」

「那我要吃這個!」我含著馬鈴薯,指著妹妹便當裡的雞腿。

「不要!這是我的主菜欸!」妹妹後怕的護住自己的便當。

這個姿勢剛好讓我看到頸部以下的那一條線,而且還是稍微有擠到的樣子,凝若羊脂,吹彈可破的皮膚讓我有點發燙,奇怪了,平常都吃垃圾食物皮膚也可以這麼好?

「不要就不要唄,小氣鬼」我笑著說道。

「你才小氣鬼!」妹妹回嘴。

「你才是!」我很快的答道。

「你全家都是啦!」妹妹有些沒耐心的嬌嗔。

「我們同一家的好嗎!」我沒好氣的翻白眼。

「噢!!對欸!!!」妹妹眼睛睜大,表示贊同。

「傻哦!」我噗哧的笑了一聲。

「對啦!」妹妹小爆氣了。

最後我們在一陣小吵小鬧中總算解決了早餐。

解決了早餐之後,妹妹因為玩累了,睡在我的肩膀上,柔順的頭髮用的我肩膀癢癢。

我看著妹妹寧靜祥和的睡臉,可愛的跟天使一樣,聞到妹妹身上若有似無的香味,很清爽也很舒服,簡直是個助眠神器。

最後我竟然跟妹妹就這樣睡著在火車上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5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虚ろな光
竟然睡著

這男主角真的是聖人耶

01-24 14:45

純喫茶
沒,都是錯覺,他一天必須經歷好幾次的聖人模式才能控制自己(#誤01-24 15:32
林Jacky
哦哦哦哦哦哦!!
更了更了,又有妹妹能看了(X

01-24 15:14

純喫茶
看到你的反應我忍不住笑了,,,,,還有很感動ww01-24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UIDAF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勵志文... 後一篇:X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