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傳統媒體信任度回升 僅有24%英國人相信社群媒體

—— | 2018-01-23 19:58:11 | 巴幣 2 | 人氣 125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英國只有24%的民眾相信社群媒體新聞,但民眾對傳統媒體的信任度卻上升了13個百分點,達到61%,是2012年以來的最高水準。調查結果反映,大眾對社群媒體傳遞的訊息開始抱持保留甚至不信任的態度。

這項由愛德曼基金會針對1050名英國人所作的調查顯示,有64%的受訪者擔心社群媒體的監管不足,另外有69%同意,社群媒體阻止網路霸凌的措施不夠,70%認為網路上沒有足夠行動以阻止非法或不道德行為。

此外,53%的人擔心在社群媒體中被曝露出來,42%表示因為擔心假新聞問題,只會大概瞄過標題、不會進一步點進去看新聞,這也增加了大眾對傳統媒體的支持。

愛德曼基金會總裁威廉斯指出,這個調查結果向社群媒體傳達了1個重要訊息:他們需要改變。大眾希望在網路保護方面採取更多行動,同時也希望有更多監管措施。


傳統媒體信任度回升 僅有24%英國人相信社群媒體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