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桃色幸運草成員 有安杏果爆炸性畢業宣言

作者:max│2018-01-21 11:42:28│巴幣:112│人氣:3555

source: https://natalie.mu/music/news/265639
是說好久沒有主動追桃草的消息,這種情況下若有消息直接灌到我的生活,那應該就是大事。在上周一(15)得到的消息:退出!桃色幸運草成員有安杏果爆炸性畢業宣言, 當下有些驚訝(因為完全沒有徵兆),雖然有成員會離開甚至團體會解散的那一天都是我曾經預想過的,但心底想著至少會到2020年之後才會有這類的事情發生吧,沒想到提早來臨了。

有安杏果離開桃草的日子就是今天。最後的五人演唱會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2018 OPENING ~新しい青空へ~有AbemaTV轉播,身為曾經桃草支持者(雖然後來漸漸淡了對於這個團體的關注),當然會收看。(只是要透過VPN好麻煩啊)

這幾天補了一下相關的資訊,原想說宣告畢業之後一周就正式離開,這一定搞錯什麼,也有點擔心這樣的反應時間不夠讓剩下來的桃草團隊快速適應少了一個人的狀態。

但其實營運方一年前就知道杏果的想法了,其實這樣一來去年年底杏果會有一系列的solo活動也應該是營運知道訊息後產生的後續相關作法,既然如此剩下的四人應該有相當的心理準備面對後續可能的挑戰吧。

也不意外五人裡杏果會是最先脫團的一個,畢竟當五個人離開高中之後,唯一選擇兼顧大學學業與偶像生涯的就只有杏果一人而已,這樣的選擇也預示了其對於未來的規畫有更多層面的考量,哪天想通了決定了不再當偶像,也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畢竟在大學裡杏果可以看到更多演藝圈外人生活的樣貌,多少也會影響自己向未來踏出的腳步。

我自身也有大大小小的朋友圈,但無論哪個圈子,相處起來總是有點局外人的感覺。當然不是被排擠,而就是沒辦法完全坦蕩地對團體交出自己,還是刻意保留自己的主體性。我想這種情況還是歸因於性格吧,有的人就是喜歡保持一點點距離,也不想被綁在一起往某個方向前進的束縛,杏果的處境與心情應該也是如此吧。

想起曾經看過quickjapan的封面,沒有杏果的四人面對紛飛的大雪,恰如2018年冬末初春的寫照,但願四人們對於未來的一切也能同封面那樣展現自信堅定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1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