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OL同人文 瑟雷西X吉茵珂絲 - 下路的情人節。

作者:KayJay殘潔│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2018-01-20 17:00:48│巴幣:2│人氣:658
吉茵珂絲嬌小的身軀幾乎把自己藏在瑟雷西身後,右手還緊抓著他寬大的黑袍不放。
因為這隻小朋友的疏忽,所以她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對手是誰,只敢躲在輔助身後一步步前進......。

"妳啊......甚麼時候才會有身為AD的警覺......。"瑟雷西吐著寒冷的氣息,面對吉茵珂絲這調皮搗蛋的大麻煩,就算再百般無奈,也要保護好她。

吉茵珂絲的眉頭皺了一下,小聲嘟囔著"人家又不是故意不看對面陣營的......。"一隻小手纏繞在水藍色的辮子上,想要表現得自信一點,看上去卻是更加的不安。而另一隻抓著黑袍的手也不知不覺又收緊了一些。

心思細膩的瑟雷西怎麼會看不出小傢伙的扭捏呢?那顆沒有皮肉的骷髏應該是看不出任何情緒的,但是現在卻隱約透露出一絲愉悅。擱在吉茵珂絲肩上的利爪使力,眼神還在飄忽的小傢伙被這突如其來的力道挨向了瑟雷西,身高還不及鍊魂獄長胸口的她,一個不穩便整個人倒在瑟雷西懷裡。

"不管來者是誰,我都會保護好妳,妳就放膽去殺吧......。"


END.
先產圖後生文www
這對CP看上去完全沒瓜葛但兩人都依樣殘暴(?
在殘潔的小劇場兩人都不知道翻雲覆雨多少次了(?
這冷CP大概沒多少人愛吧(哭哭#
沒關係!!自己的糧自己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0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吉茵珂絲|瑟雷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yjay09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Don't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