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域】 第35話 Max一戰者

作者:熊毒│2018-01-18 20:35:25│巴幣:2│人氣:83
北歷2752年12月16日



拜託了…一定要傳達到。

        其實,千古打從一開始就不覺得自己能夠活著回去,但是若能夠在爆發全面戰爭的那一天到來之前得到關於敵方的情報,即便無法回去那倒也值得了。 生死之念早已被拋出。只要能夠將那些情報順利傳達給夥伴們,那樣就行了....

__

        在發出最後訊息之後不久,位於南方大陸首都的第一軍本部。

       『這是..千古傳過來的嗎?』

       位於書桌上的檯燈底下所顯現的影子,突然浮現出了一個小小的黑影,此刻坐在桌前盯著有關遭受侵襲的納魯及幕落領土內戰局狀況報告的奈爾經由側眼注意到了那團黑影,馬上就判斷出是千古的能力,立刻從抽屜內拿出了一張白紙出來。

       那影子小人立刻跳進紙張內,化為了眾多黑色文字,均勻的排滿在紙張上,那些字句中充滿了千古所帶回來的珍貴情報。

_

北方大陸的領導人已經不再是安卓斯,而是十一年前突然從北端登陸重創我軍的那一名少年。
他的實力已經遠遠超過了當初。我完全無法不與他在同個水平下。
他能夠隱藏自身的氣,若想去感應他的氣那是不可能辦到的。注定無法奪得先機。
此外,他的隨身配劍相當奇特,並不是一般的劍,似乎被砍中之後就會被奪去感覺。
安卓斯已經被他所殺,邪神似乎也在他的身上...身為領導人的他深受民眾厚愛。
好像是被稱作了--英雄,在和平之壁建立之後,他們就爆發了內戰,狄亞就是在那時上台的。

神之十一使的其中一人已被我打倒,對方的戰力除了我方已知以外,似乎還有一個"輔官"
若猜想的沒有錯...恐怕親衛隊與護衛軍之中各有一個輔官存在。
對方有兩個間諜仍在我們這裡活動,似乎是為了蒐集我方戰力情報,請一定要盡速查出。
已經不能再拖了...

他們..將會在不久之後的將來踏入我方領土。
最後,我仍無法歸來,再替我向伊律東致歉,我很遺憾我無法實現約定。

_

       但相對的,那也代表著千古的遺言....

     『我記得在過去的文件上有紀載過,有個軍隊長曾經使用過能發揮出那種能力的劍,但隨著他的死亡,那把劍也失蹤了。這難道是當初...失蹤的那把"制裁者"?』

     『現在好像也不應該糾結在這個問題上,有兩個間諜正潛伏在我們這裡。跟我預想的差不多,確實有兩個傢伙很可疑,既然這樣的話我也可以不用再顧慮了。』

     確認千古最後所帶來的情報之後,奈爾立即起身到一旁的通訊機,迅速的播打了數個號碼,不一會兒,通訊便接通了。

    『是納魯邊境的駐軍嗎?軍隊現在有麻煩,幫我聯繫伊律東。』

____


另一頭,位於納魯地區的戰況……

       在那伴隨著不安與憂慮的心情與亞洛米道別之後,伊洛等人已經抵達了後方那座樹林中的軍事區域。眼前已經能夠見到那顯眼的建築物,那便是以鈦合金特製的外牆所購成的第二實驗所。如今已經淪為了MAX一戰者的巢穴。
     
       這裡同時也是那些怪異生物的起源地。現在的任務就是進入第二實驗所,儘早消滅掉MAX一戰者中的核心角色,“”后“”

      『小心一點,現在應該先突圍。』即使目標已經在眼前,吉里安仍然是相當冷靜的說道。

        因為這座軍事區內的各建築已經是殘破不堪,隨處都能見到臨時搭建的簡單營地,地面又或者倒塌的牆上均沾染上了不少血跡。看樣子先前此處曾經發生過相當激烈的戰鬥,只要看那在營區門口站崗的守衛,就也清楚這場戰鬥的結果是如何了。

        營區入口配置了大量的守衛,各個荷槍實彈,手持銀盾及鐵劍,頭戴鋼盔,頭盔底下的是一張張尖嘴鱷魚的面孔,一臉就是凶神惡煞的樣子,非常謹慎的在注意周圍的狀況。

       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一定會仔細的環顧四周。

      『我們的任務應該只是消滅“”后“”吧?那就應該盡量避免戰鬥,我們還是想辦法隱藏在樹林中移動吧?』敵方已經嚴陣以待,眼看三人已經是蓄勢待發,準備隨時就出手之時,伊彌出聲提醒了一下彼此被賦予的最初任務,並不需要刻意去戰鬥。

       『能隱藏的了嗎?』

       『戒備很森嚴…我想應該還是會被發現吧?』

       經過伊彌的提醒,伊洛及岡普均對此作戰方式的可行性感到懷疑,面對如此森嚴的戒備,真的還能夠避免交戰嗎?這要是接近很容易就會被察覺了吧…怎麼想都是一場避免不了的戰鬥,難道說伊彌還有什麼計畫嗎?

      『……關於這點,我是有計畫的。讓我的靈氣釋放,弄出護靈障將你們包覆在其中,這能阻斷敵人的感覺,也能避免製造出一些不必要的聲響。』

     『只是這會同時不斷消耗我的氣力與靈力,如果範圍再大消耗量就會以倍數成長,所以我們待會就盡量靠在一起,這是為了避免產生過度的消耗量,這樣視線下抵達第二實驗所。」


      『明白了,開始吧。』聽了伊彌提出的作戰之後,三人沒有異議,立即湊到伊彌的身邊,在此同時伊彌體內的氣力與魔力便開始漸漸融合轉換…產生出了一種純白色的‘’力‘’,那便是超越氣力與魔力存在的,靈力。

       靈力,是一種超越魔力與氣力這兩種力量的存在,並不單單只能應用在感知上,就連攻擊能力也並不是什麼問題,感知的能力比起純粹的魔力還要來的更加精準,範圍也能更加廣大,甚至能以這種靈力附加在自身,產生形態變化。

       不僅如此,在此狀態攻擊能力會獲得全方面的提升,在針對靈體類型的對手上能夠發揮出致命性的打擊,雖然對一般人體恐怕還造成不了什麼傷害,但是在經過某個狀態解放之後,便能解除限制傷害到一般人體。除此之外也能應用在阻礙敵人感知的情況。

       在南方大陸中,似乎只有某位軍隊長能夠與伊彌運用"靈力",也就是說能使用靈力的人在南方大陸也許就只有他們兩個人,對於北方大陸的情報仍然太少,因此無法斷定在北方大陸無人懂得應用這種力量,即使如此,這兩人在南方大陸也能作為相當不錯的主力。

       白色的濃氣從伊彌的身上散發出來,很快的就形成了白色的環,將眾人的身影團團包覆在其中。

       『已經確定好路線了,開始吧。』

       說完,伊彌就邁出了腳步,在這樣的狀態即使擦過了草叢、或者踩上了樹枝等等的狀況,也不會發出任何聲響引起敵人的注意,而且也能相當清楚的感覺到四周圍的地形,進而找出最佳路徑。

       就這樣,正式展開毫無聲響的潛入行動。

______

此刻,位於納魯首都的地下軍武庫。

       廝殺的戰場已經揭開序幕…一具又一具的的改造生物部隊士兵一一被寒冰撕裂開來,橫屍遍野…一支又一支的軍隊瓦解,即使是隊長也無法久抗,很快就敗下陣,然後迎接的便是死亡。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從各個房間趕來的增援也一一遭到斬殺。

      沒有多少時間,現場就只剩下最後一支部隊。


      『本想說用我們的戰鬥部隊及後援部隊讓你們消耗體力的,但是他們好像沒有辦法發揮出多大的用處?而且幾乎完全被你一人剿滅啊……』面對雪悟強勁的攻勢,即使身為戰鬥部隊的總隊長,阿普恩也顯得有些吃驚。

『已經夠了,你們不用出手,老實在"黑龍"身旁待著。』

       目睹到了雪悟將手上的最後一隻戰鬥部隊隊長拋出的那畫面,這便讓阿普恩毅然決定親自迎戰。底下的士兵已經只剩下20餘人,但是領導的隊長們都已經都遭到殺害,這種情況下再讓他們上陣也沒有任何用處。

        阿普恩對著剩下本想再戰到最後的士兵再大聲喝斥,立即使得他們感到恐懼,這才願意退後數步距離直到"黑龍"身邊。

      『…………』即使看見部下不斷的犧牲,一直待在後方的‘’黑龍“也是一直都沒有反應。甚至已經全軍覆沒,也是毫無反應,一語不發的向阿普恩使了眼色,要他負責結束這場戰鬥。

        對於阿普恩而言,能夠被MAX一戰者中的三巨頭之一看重是相當榮耀的一件事情,一想到"黑龍"將所有的期望都寄託在自己身上,就感覺到渾身充滿了力量。

      『我可以跟你一對一,只要打倒你,就能讓我們與黑龍交戰了吧?』雪悟看見阿普恩已經是磨刀霍霍的樣子,立即向其說道,似乎對於這場戰鬥有相當的信心。

      「我並不否認,你確實可以支配所有的戰鬥部隊隊長,但是我也可以,你說這樣的話好像就是認為自己已經能贏過我了吧?我身為黑龍的貼身近衛,也是戰鬥部隊的總隊長,可不是那些垃圾能夠比得上的。』

      『你的實力確實並不平凡,與先前我們遭遇的那些垃圾實在相差太多了。」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我的實力究竟到哪裡啊,我只知道我能站在戰鬥部隊的頂點,所以我不會拒絕你的要求,我可以藉由你來衡量我自己的實力,希望你不會讓我太無聊。」

       語畢,阿普恩前肢的利刃開始逐漸變得彎曲細長…左前肢的利刃逐漸呈現出銀色,右前肢的部分則是金色。似乎各有玄機所在…但是雪悟並不打算先顧慮這些,草率的就發動了攻擊。

     『那才是我要說的話。』雪悟將掌心中凝聚而出的幾塊碎冰射了出去。

     「…再謹慎一點會比較好吧。」看著雪悟如此草率的攻擊方式,讓一旁的緋看的有些緊張,雖然說對手還不至於到MAX一戰者中的三巨頭那種等級,但是對方至少也還是個整個戰鬥部隊的總隊長…並不是那種相當普通的雜魚,是想測試能力嗎?但是應該有更謹慎的方法吧,過於草率說不定還會中計……

      「看著就好,我不會犯錯的。」察覺到了緋那份不安的心情,雪悟自然也不是想隨隨便便的應戰,他當然知道敵人危險性,但是為了要仔細觀察對手的能力,就不得不逐一揭開,得由淺至深,一步步的將牠的能力挖掘出來,然後找出擊破的方式。

      『你在盤算著什麼嗎?為何不全力攻過來呢?』面對雪悟以迅速的步伐從四面八方投來的冰錐,阿普恩似乎也已經察覺到了雪悟的心思,只用簡單的攻擊將這些碎冰擊碎成粉末,即使以鐮刀手觸碰了那些溫度極低的冰錐,仍然絲毫不受一點傷害。

        仔細一看的話..在阿普恩的鐮刀手上,正在燃燒著一種赤紅色的氣息,那並不是火焰..
而只是一種純粹的氣息,那種氣息能讓冰錐在接觸的瞬間,些許的融化,雖然並不能完全溶解,但是破壞了其硬度以及溫度,自然損傷就降低了不少。

       那特化的手臂,具有熱度嗎...?那個熱度不知道能到達多少,得在那之前迅速將阿普恩給擊倒才行,看樣子是已經不能再拖下去了..

       雪悟一揮衣袖,強烈的寒氣湧現而出,朝著阿普恩所在的位置襲去。

      『就讓你見識見識我的戰之魂吧。』面對宛如暴風雪般的攻勢,阿普恩支身擋在了"黑龍"及那幾十名士兵面前。牠站穩了腳步,讓全身的氣息釋放而出,這不僅使牠的攻擊能力、速度獲得了全方面的提升,也使得牠不畏懼寒冷,能夠獨自承擔下這一波的攻勢。

       阿普恩,看上去確實就像是在燃燒一樣。

        雖然眼看就要能夠完全坦下這一波的攻擊,但是雪悟再以手指轉動,氣流的流動方向就開始轉變,逐漸呈現對角線,從下方朝向上空開始吹襲,而且氣流的強度也正在不斷增強,使得阿普恩的腳步開始被吹動了起來,很快的,終於就將阿普恩直接吹上天際。

      『接招吧。』雪悟自然不會放棄這種好機會,迅速將手伸出的時刻,部分的寒氣便迅速流了過來,逐漸擁有了實體,那是結構相當扎實的冰圓角柱體,透過強勁的寒氣將其吹動了起來,如此龐大的物體便被帶上了天空,朝阿普恩的方向刺了過去。

        不過,對此,阿普恩並未認輸,很快就恢復了姿態,燃燒著自己的魂魄,踩上了一旁的牆壁,輕輕的閃過了那如此龐大的利器,那東西撞上了遠處的牆面,砸了個粉碎,阿普恩藉由著一旁的牆壁以及充斥在這地下區域的石柱,一步一步跳向雪悟身邊,牠出手了。

       特化的鐮刀手正在被戰之魂燃燒著,使得它所能傷害到的範圍逐一擴大,那種氣似乎也能擊碎堅硬的鋼鐵,這種氣加持在鐮刀手上,自然就成了相當可怕的凶器,但是..雪悟已經看見了阿普恩的行動方向,自然也就早已做好了閃避並反擊的準備。

        雪悟,與緋不同的地方在於,只要已經看見了,感覺的能力就能特別的準確,也就是說殺傷力如此強力的刺擊,在他的眼前就宛如緩緩投擲而來的細針,完全不足為懼。

       當阿普恩的攻勢已經逼近之時,雪悟蹲低了身體,伸出了兩根手指,在阿普恩從自己的正上方躍過之時,造出兩把尖銳的冰槍,以交叉的方式刺入其體內,將阿普恩架在了半空中。

好像...有什麼碎掉了...

雖然是刺中了,但是戰之魂..反而燃燒得更加旺盛了。冰槍也開始逐漸融化...

__


        另外一方面...亞洛米與"闇翼"的戰鬥仍然在持續著。
雙方一來一往,各自一度皆曾經占有優勢,但是真正決定性的"勝負",卻還未到來。
面對"闇翼"的猛攻,亞洛米接連不斷的以攻擊瓦解攻勢,但是不過是在消耗體力....

      『居然想擊敗我?你到底打哪來的自信?』隨著攻勢越加的猛烈,看見亞洛米已經無多少反擊之力,"闇翼"此刻已經表現出了牠狂妄、自大的一面,隨著牠的情緒越加的失控,牠的外表也開始產生了劇變.....

      『我原本就並不認為自己能夠勝過你,但是我與你的戰鬥,是非贏不可。』說完,亞洛米將雙手伸向"闇翼",兩頭以淺藍色的巨蟒剎然而出,那是以氣所構成的巨蟒,牠能夠將敵人的氣息吞噬一部份,轉換為自己的氣力,同時也具有一定的殺傷力。

      『既然如此,那我就用完全體來應戰。』被巨蟒甩向天空的"闇翼",在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外表開始加速變化,背部的雙翼各自再分裂,分成了上有一對大型的翅膀,下也有一對小型的翅膀,黑色的細尾也變得更加的粗長,頭上的那對角也變得更加粗大,甚至有些彎曲。

       黑暗的氣息已經將牠大部分的身軀掩蓋住,只能看見全身是一片的漆黑,雙瞳呈現出深紅色的光芒,五指變得更加的細長,上頭的指甲更是尖銳不已,每一片指甲看上去就宛如一把小刀似的,牠一伸出手,輕而易舉的就將那股巨蟒般的氣粉碎。

       那個姿態...沒錯,簡直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惡魔",那是打從一開始根本就不應該存在於這世界的生物,沒想到竟然出現了失控的狀況,本來打算要用來對付北方大陸的戰力,如今卻變成了現在的敵人.....

      『可惡...難道只能..』即使感知能力並不算是優秀的亞洛米也明白,此刻"闇翼"的氣已經又達到了更高的境界,在這種狀態下攻擊似乎也已經很難產生效用,恐怕只得要用.....

      『沒錯,你只能去死了。』亞洛米舉起手來,正要使用一直不想使出的絕招之時,還沒來的及反應,"闇翼"已經迅速衝過亞洛米的身旁,冷冷的說完這番話之後,亞洛米的左手掌已經被其利爪切落....

       亞洛米…很快的讓自己的氣凝造出一個虛體的手掌,雖然左手掌已經失去了肉體,只剩下虛空一般的氣,但仍然能夠戰鬥!

_


       第二實驗所的大門,被微微的火光燒熔出一個能讓人通過的洞口。

這是吉里安所做的,為了不製造出太大聲響,選擇這種悄悄的方式潛入。
實驗所內部是相當寬敞的大房間,中心設置著一部電梯,走廊呈現十字的方式分佈。
每條走廊的兩側每隔一段距離便有一扇門,內部是一些房間,大多是以實驗為主的地方。

伊洛一行人在來到此地的時候,立即就到達了中央搭乘那部電梯,直接通往下層。
之所以沒有在這些房間確認,是因為伊彌能夠查覺到門後的氣息,上層的空間均無異樣。
唯一有問題的,就是位於下層的地下空間。擁有非常詭異的氣息存在。

他們搭乘電梯,抵達了地下。

        地下看上去是一樣很普通的大型實驗室,但是在最北端,實驗室的特殊牆壁被挖掘出了一個大洞,那是一條地道,估計就是通向敵人的巢穴。在那條地道之中,他們遭遇了敵人的襲擊,但是因為實力多半不怎麼樣,很快就被清除。

       是因為大意了嗎?認為並不可能有人到達這裡,所以安排的兵力全部都是低下層級,僅僅只有基本的戰鬥能力,真要說的話,就是仍在訓練中的士兵那種程度吧。

       穿過隧道之後,映入眼簾的是更為廣闊的廣場,位於正中央的位置,有著一頭相當巨大的生物,身長足足有30公尺,張著血盆大口,同時擁有多顆頭部,具有六隻腳,其中兩支已經是呈現人類雙手的樣子,身體呈現著赤紅色,那是一種非常不尋常的生物。

       根據莫托的話語,那便是"后"了,但是在牠的身旁有為數不少軍隊在保護著牠。
    
       莫托在入口的時候,其實就已經是緊張又恐懼不已,心情是非常的沉重,在告訴了伊洛他們內部路線以及"后"的特徵之後,便離開了,說是要去找伊洛他們的夥伴,要求增援。.

      不過,已經都無所謂了,花費了那麼久遠的路程,現在總算是見到了"后"。

__

北方大陸,首都一月城。

       狄亞在完成驅逐入侵者的任務歸來之後,立即就召見了所有神赦親衛隊及神之護衛軍的成員,宣布了相當重要的變革。


      「你現在感覺怎麼樣了?」狄亞坐在一張紅絨沙發上,向著坐在一旁窗臺上的某人,問了這個問題。此刻,外頭正在下著綿綿細雨,伴隨著陣陣低鳴的雷聲,天空不時出現陣陣閃光,照亮著這整片陰暗的大地。那個人的名字被稱作‘’鷹淵‘’,他還有一個神秘的稱號――孤狼。

     「我現在覺得神清氣爽多了。」鷹淵舒坦的答道。

       鷹淵已經退出了神之十一使,接任了神赦親衛隊隊長的位置以及力量,本應可以選擇更換稱號…但他不那麼做,選擇保留了稱號。

       現在的夏希除了擁有神之力量以外,也擁有神赦親衛隊的力量,差別就只在於失去了隊長之力罷了,現在在她身上的,是原本位於科爾德身上的力量。

       事情就是那麼回事了,應淵要求交換彼此的力量,由鷹淵來掌握親衛隊隊長的力量。

       除這項事情之外,關於瓦托里的國王人選問題,也已經交由了軍事訓練基地長――賈羅,來擔任。雖然說本身的戰鬥能力並不出色,而且也未能當上神之11使,簡單的來說就是個文官,並不是戰鬥的類型。

       之所以會被選上的原因純粹就是因為他出生在這個地方,而且基地的位置也就正好位於那附近,其後續整頓工作也將全數交由他處理。

        本次會議的出席者…共計如下。

      「巴斯特竟然敗在那種傢伙的手上……」

        擁有精準遠程狙擊技術的……【神赦親衛隊副隊長――萊格,擁有‘’無形‘’的稱號】

        同時兼任神赦親衛隊成員的“”熾天使“”,夏希,其便是五神之一“”炎天“”的化身。

        還有一直隱藏自己面容的神秘男子… 【神赦親衛隊隊長一鷹淵 ‘’孤狼‘’。】

        身材相當魁梧高大的大叔【神之護衛軍隊長一卡爾邦  ‘’不敗之魂‘’】
他正是先前曾經與夏希一同到南方大陸的男子,當時他將背後的圖樣隱藏了起來..
那時被掩蓋之下的東西,便是會透漏出神之護衛軍的身分的圖樣。
金色的聖盾,便是守護神的神聖之盾,也就是神之護衛軍的代表圖樣。

       神之護衛軍的隊長因為仍在任務中,故無法出席。


        除了負責協助皇帝事務的神之十一使總隊長,艾里諾以外。
最後便是那位才剛剛即位的青年…【神之護衛軍一嵐冴 ‘’黑鴉‘’】
可是…他在哪裡呢?在場並沒有看到他的身影,但他是確實在的。

        會議室位處於皇帝住所的一層大廳,皇帝的住所其實也是有專屬的名字,天亭樓。
而位於頂端的天臺,則是名為天亭臺。滂沱大雨開始降下,此刻的天亭臺上就站著一隻看上去充滿不詳氣息的巨鳥。


        那隻巨鳥的全身正燃燒著濃濃紫黑色的氣息,擁有一雙銳利的眼睛,以及堅硬的爪子。
牠只是站著那裡,並不找遮蔽物,牠之所以不躲雨是因為這紫黑色的氣阻隔了牠與雨的接觸。
最特別的便是牠的頸部掛了一串顯眼的佛珠,此刻,牠正在眺望著遠方……

        在那銳力目光之下,究竟隱藏著什麼?
牠不畏懼雷光、不畏懼暴雨、始終眺望著遠方,因為牠象徵著眾神最重要的"感知神經"。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19/4/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36話  傾盡所有 :
此刻位於三處與MAX一戰者的戰場仍然還未結束。
不論是哪處都陷入了困境……
即便將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才能結束戰鬥,也在所不惜
因為這件事的一開始就是我們的錯…
不應該依靠他們,應該以自己的力量來戰鬥才是
為了能夠儘早與黑龍交戰,雪悟與緋決定聯手攻克阿普恩
面對如此激烈的攻勢,終於讓阿普恩使用了隱藏已久的絕招……

第37話 終了的時刻:
即便已經就要將自己的生命燃燒殆盡
面對攻勢猛烈的“”闇翼‘’,亞洛米仍然是毫無畏懼的應戰。
兩人間的戰鬥很快就畫下句點,那個時刻,鬼斬也終於來到此地。
地下軍武庫在阿普恩被擊敗之後,內部已經是一團亂…
忍無可忍的“”黑龍“”發出了怒吼的咆哮,將四周的部下燃燒殆盡…
經過了長久的時間,“”黑龍“”終於決定親自上陣…

第38話  生命之火:
為什麼人類可以擅自為別人選擇生存或者毀滅呢?
這是黑龍心中一直不明白的問題
自己突然被創造在這個世界上,突然就擁有了意識,卻要面臨被殺害的命運
說創造就創造,說毀滅就毀滅,但是自己也是一個生命
怎能這樣就屈服?黑龍的夢想便是建立所有生命能夠無限延續的帝國…
不會受到任何人干涉的國度,但是這並非容易事…
必須得先獲得一定的領土才是,黑龍想要成為Max一戰者中的王……
沒錯,王是不會屈服的,現在自己就是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8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 第34話 剩... 後一篇:【神域】第36話 傾盡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