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六集 我的錯

作者:維特夏│2018-01-15 09:39:06│巴幣:22│人氣:827


  
  「變態!」
  
  苦力怕用力的搧了我一巴掌之后,表現出了受害者才是她的樣子。
  
  拉起了自己沒有拉到底的外套拉鍊,遮起了自己白皙的胸口處與脖子,只露出了可愛白皙的臉蛋,插起雙手的她,環抱著自己還有待成長的胸部,斜過了身軀,嘟起了小巧的嘴巴,瞇起了原有的黑色大眼睛,就這麼盯著我看著。
  
  雙手扶在了自己的左臉上,疼痛到不行的火熱觸感,那是個比先前好幾次,還要痛的一擊,那暴力到不行的苦力怕,明明看起來還蠻嬌小,身高也比我矮小一些,從那纖細的手臂上來看,怎可能有這麼強大的力氣。
  
  倒在了一旁的我,忍著左臉的疼痛,慢慢的從地上坐了起來,看著眼前的綠色傢伙,她正氣忡忡的盯著我看。
  
  「你聽我解釋啊……」
  
  「不要!你這變態!」
  
  眼前穿著綠色方格外套的苦力怕,像是受到的驚嚇的小女孩似的,大聲的對著我叫,並挪動著身體,退後了一些距離,環抱在自己的胸前的雙手,居然更用力的抱著了。
  
  「我也不是有意的阿,誰叫妳直接把手撐在了桌子上,然後那個視角,就很容易直接的看到妳的………」
  
  我搔了搔頭,對著退了我好幾步的苦力怕解釋著,這不解釋還好,這一解釋下去,不得了了………
  
  「嗚嗚嗚……」
  
  晶瑩剔透的淚珠,在她的眼睛裡滾動著,水汪汪的黑色大眼,有些紅潤的下唇,蓋在了上唇上面,鱉著嘴的她,像是個快要哭出來的小女孩。
  
  「痾………好好好…我的錯妳不要哭啊……」
  
  雖然錯的不是我,但看著眼前快要哭出來的女孩子,我還是決定安慰她,要不是現在沒有任何身家,我一定連忙抽出紙巾,讓她擦拭眼淚,展現出我的極為紳士的一面。
  
  「你這壞人,把我帶回來就算了,居然還偷窺了我。」
  
  「啊………」
  
  聽她這麼說起來,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她不說我還真忘了,拿著『與怪物為友』鑽石劍,把她從沙坑礦場裡,拐回到這個小屋子裡的人,好像確實是我的樣子。
  
  只要拿著『與怪物為友』效果的鑽石劍,怪物不單不會攻擊你,還會跟著你回家,即便在外頭夜晚的黑暗中,怪物也不會攻擊你,可說是誘拐怪物,把怪物帶回家的一大利器啊。
  
  不對……我想到哪裡去了,一開始我的目的,只是單純的帶回來觀察,看看要如何與不會說話的苦力怕溝通。
  
  看著眼前穿著綠色方格外套,眼角處還有些透明淚珠的女孩,她正是我心中的一個謎團,為何原本只會發出Ssss聲音的她,忽然會說話了?
  
  「把妳從那麼遠的地方,帶回來的我也有不對,但是我很好奇……妳著麼忽然之間就會說話了?」
  
  撇開了被炸死之后,被劫走的僅存財產,還有整個附魔圖書館被轟炸,劫走的書本身家外,如果以上這幾點不算的話,確實我也有不對的地方,錯在我沒一開始把她帶回家之後,沒馬上蓋一個牢籠,把她囚禁起來,但看在她是這麼可愛的份上,我還是就算了。
  
  「因為………」
  
  「嗯?」
  
  「我把一千多本魔法書合成出了一個東西。」
  
  此話一出,我臉上露出了很驚訝的表情,眼前穿著方格外套的綠髮女孩,居然把我整間附魔圖書館的魔法書本,轟炸劫走之後,把牠們合成了一個東西。
  
  頭忽然間有些疼痛,受到一些刺激的我,用手扶在了額頭上面,並用著手肘撐在了桌面上,表現出很懊惱的樣子,看著眼前會說話的苦力怕,我又低下了頭,思考了一會,又抬頭往她小巧的臉蛋一看,然後我又低下了頭,並在一次往她包的緊緊,還有待成長的胸前一看,嗯………
  
  當然是選擇原諒她………
  
  「說吧……妳把那些魔法書本合成出了什麼東西?」
  
  「我也不太清楚那是什麼,我拿出來給妳看好了。」
  
  苦力怕把手伸進了,自己綠色方格外套的口袋中,看她伸進的方向,那似乎是她魔術大空間的入口位子,附帶一提,我的魔術大空間,正好是我平時所穿得褲子口袋。
  
  只見苦力怕從她的魔術大公間裡,拿出了一本看起來有些古老的書本,深咖啡色的皮革封面,在中間的位子上,還寫有奇怪文字的深橘色標籤絲帶,從外觀看起來與一般書本不出一二。
  
  「這個是……」
  
  「對沒錯,就是這個。」
  
  眼前是合成了上千本的魔法書本,不可能就像我所看到得這麼一般,與一般書本與魔法書,不相同的地方還是有的,在書本打開之後,裡頭寫有奇怪文字的老舊紙張,居然憑空飄散出了魔法文字,看著眼前許多文字飄散的景色,似乎讓我有些似曾相識。
  
  「啊!…………附魔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5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黑黑白
後續後續~~(拍桌

01-15 09:50

維特夏
QAQ 努力努力 01-15 10:09
祈緣
當然是選擇原諒她啊

01-15 10:54

維特夏
WWW當然是選擇原諒她~01-15 10:57
Daniel217
前陣子才看完日在校園,啊不好的畫面又讓我回想起來了ww

我是新讀者,期待下一集(敲碗

01-15 12:26

維特夏
感謝你的支持(握手~
01-15 13:13
美而美(厭世模式)
被苦力怕在同個地方連續炸死三次的人路過……

01-15 15:01

維特夏
哈哈哈哈 慘01-15 15:01
洋蔥頭豬豬
我到底看了什麼?你跟我眼中的苦力怕不太一樣喔~

01-15 19:00

維特夏
一定你沒拿著特別鑽石劍的關係AWA01-15 19:19
朗朗
期待後續 ٩(。・ω・。)و

01-15 20:27

維特夏
好的AWA!!01-15 22:03
白霊ジー
書之煉金術師是你?!!

01-15 22:47

維特夏
整個圖書館 都是我的煉成陣~01-15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厭世 蠢周一... 後一篇:回憶的過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