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裡世界】兄弟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18-01-09 15:11:36│巴幣:22│人氣:142





表世界-赫德克拉廣場上的某處

原本靜謐的噴水池旁此時湧現了大量的人群,
不、用人群來說並不是正確的形容詞,
概括木觸手、艾格、小海魔甚至不少棲息在城內的各類生物都暫時窩居於這片能讓他們免受異侵擾的淨土上,
畢竟這邊是如此舒適宜人還包吃包住。

在這塊土地的薄霧之中人們的表情明顯相當的舒適與輕鬆,
有些眉頭深鎖或心懷困惑的則在一旁的長椅邊自動排隊依序等著給長椅上的聖堂武士進行治療,
治療的過程相當的簡單,那散發柔和微光的手掌輕輕按撫在患者的頭部片刻後就舒緩了很多。
聖堂武士沒有成見亦不分種族的治療著所有需要幫助的病人,也坦然的接受所有痊癒者的誠心感謝。


雖然原本就是為了讓大家能獲得安詳而將自己的分身『蔚藍』化身成能撫癒眾生的魔法許願池,
但是近日阿斯嘉特再次發生異變之後突然湧入的大量人潮也讓許願池本身的運轉負載持續上升,
不得不讓另外一位化身『聖堂武士』駐點於此協助調節運作與分散人流,並幫病症較重者進行單獨的治療。

近日在阿斯嘉特內似乎浮現了一股壓抑人心的惡意氛圍,
生命層級與心智較不完全的居民們的精神狀況正持續的惡化,
在冒險者內部也耳聞著『鏡子』、『水面』所連接到的異位面正在侵蝕我們世界的消息,
居於那方未知世界中的『異質的我等』似乎也順著這份世界與世界的連結而從精神上影響這個世界的我們。

雖然對於生命型態或心智精神較獨立完全的存在來說,
異位面的影響並不會造成什麼困擾,但城中還是有不少的居民沒有辦法到達這個層度無法豁免......
連孤兒院內的孩子們也必須在本體的庇護下並暫時完全隔絕與『鏡子』、『水面』長時間的獨自接觸。

從『蔚藍』那裡的回報,似乎連許願池的波面都不停被嘗試從裡側進行連結化為『通道』,
無法確定是裡世界中是否有強大的存在正嘗試主動的入侵或是世界與世界的碰撞而自主連結。

城內情況正在不停的劣化,雖然一度考慮過讓『炎魔』或『流風』反向進入裡世界進行觀測,
但在目前情況不明確的狀況下要是分身接觸到裡側的『未知的我』,有可能後果會更加糟糕,
畢竟從其他冒險者那所得來的情報只確定裡世界中有著與自己不同的自己,但是各種可能性都有。

而正當阿達歐在煩惱於容納治療更多病患、隔離小朋友受影響與是否主動進入裡世界進行觀測時......



『呼呼呼~我的兄弟似乎很困擾呢,為什麼要獨自背負這麼多不屬於自己的責任呢?』
漆黑的暗影螫伏於空間的夾縫之間窺視著阿達歐低語著,
悠閒的旁觀著自己那熱心半身忙個半死卻毫無想要幫忙的想法。

畢竟她所在意的也只有自己的『半身』阿達歐與他那兩個孩子,
而自己的『本性』、『本質』上也對救助眾生可沒有什麼熱情與興趣。

她是阿達歐所照亮萬物身後的陰影、她即是與阿達歐所相對的暗之半身-『莫魯』。

與自願承擔起各種責任、壓力、義務的阿達歐不同,
毫無任何責任的莫魯是相當自由自主的~

此時因為城中那壓抑的沉重氛圍大量攝取著各種負面能量而活躍著的莫魯相當有精神,
甚至感覺自己操縱起這份能量大概就能把相對低潮的阿達歐打得落花流水,不過也只是想想。

現在讓她更有興趣的是那讓她兄弟正陷入手忙腳亂狀態的源頭即『裡世界』......

化身為艾爾帕卡型態的莫魯用纖細黝黑的指尖劃過水面毫不避諱的直視著那未知的異位面-
『嗯~裡世界啊...有點好奇那個世界中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
『更讓我好奇...那個世界中的兄弟會是什麼樣子呢。』

與需要顧慮太多的阿達歐不同,
莫魯能順從自己的好奇心與慾望去肆意行動著,
輕易的順著那連結兩端世界傳遞著『負面精神』聯繫的大流沒身而入其中,
本身就是負能量凝聚體的莫魯如魚得水毫無阻礙的一邊截留大部分的負面能量填補著自己長久沉睡的空虛,
上一次能這麼大量進食已經是魔神入侵戰役時候了呢,
畢竟自己不會也不行主動在城內壓榨這麼大量的負面能量,兄弟可是會生氣氣的來找自己打架呢。

『呼、這樣也算幫了兄弟忙吧?延緩一些那個世界的成長與侵蝕。』
吞吃掉大量負面能量並順流而上的莫魯不禁如此想著,等回去再跟老好人阿達歐討點勞苦費吧。



而最後順著負能量流穿越了兩界之間的通道,
莫魯終於能觀測到裡世界的真面目了......

『啊啊、還真是...兄弟他一定不會喜歡上這裡的。』
莫魯瞳孔中倒映著那如同廢墟一般的阿斯嘉特與在廢墟之中緩緩行動的相似卻相異的異常生物們搖搖頭。
『不過我倒是感覺自己能適應這裡呢。』

吞吃了大量兩個世界負面能量的莫魯就像鑽漏洞一般混入了這片世界的天地之中不被排斥,
即使遊走在廢墟之中東看看西瞧瞧似乎也沒有激發什麼異界生命的攻擊反應。


這樣悠哉的閒逛直到......

『啊啦啊啦,看起來很像、感覺起來也很像,難道這就是這方世界的兄弟?』
莫魯抬著頭有些驚訝的望著那飄浮於廢墟之上正不停釋放毀滅性高溫光束消滅那些徘徊於廢墟之間的黑暗、邪惡生物的巨大光體。

無論是散發的波長還是熟悉感都不停的告訴她這就是生於長於這方世界的兄弟,
不過那個『存在』給她的感覺更加的悠久與...異質、排斥!

那是已經存在了悠遠時光的阿達歐,與自己那還初生懵懂對世界充滿熱情的稚嫩兄弟完全不同的存在!
放棄了思考只會單純二分正邪並予以『自我標準判定』之邪惡毀滅的最糟糕路線啊。

在這方世界並沒有感應到屬於自己的波長,
想來大概是不知道多久之前就已經被眼前這個平行阿達歐給消滅了吧......
光是想想就很不舒服啊。

『偵測到龐大負面能量,判斷威脅度為【龍級高階】!予以消滅-破邪砲。』
機械式的聲響隨著龐大的意識掃過莫魯的嬌軀後如此鳴響於天際之上,
隨之是一道毀滅性的正能量劃過天際直奔莫魯而來並且直接灼燒掉路徑上所有的物體與生物,無分對錯!


『完全不一樣、完全不一樣!那個愚笨又蠢萌的哥哥才不可能會變成這樣。』
莫魯很不爽的碎唸著一邊單手就抵禦住那足以洞穿山脈的毀滅一擊,
以自身能不停從兩界交界擷取過剩的負能量抵銷掉對方的攻擊,
同時於另一手掌心壓縮著一層層在巨大光體所感應中是『邪惡』的恐怖波動。

『連哥哥都沒這樣打過我啊!【兩界源流-末日天象】!』



黑色的波動釋放著源於兩個世界的憤怒、絕望、毀滅、憎恨......等諸般負面的極致能量顯現於世,
化身成兩顆巨大的漆黑星體交互碰撞夾殺那相對渺小的天上光體,
並在彼此所碰撞的中心產生『奇點』後交互吞噬終成一顆巨大的黑日!

對一般的存在來說大概會被那龐大的負面能量直接侵蝕墮落,
但對同源相異的阿達歐來說卻是異質不容的直接被那股偉力給抵消掉......

那是踏足於兩界異質點源起當下的莫魯才能操控天災般的力量,
直接將那不被自己所承認的平行阿達歐完全抹除掉。

『如果這是其中一條未來的可能性,那也已經不可能存在了。』
莫魯望著天邊正在消散的巨大黑日低語著
『我的存在象徵著的半身的仁慈與接納,那是你永遠都不會理解的。』
『已經抹滅了我、已經放棄思考化身為最終審判機器的你永遠不會懂,那愚鈍傢伙的可愛之處。』
『只要我理解就好,果然這方世界並不適合他過來也不需要他過來啊......』


而就在莫魯正打算轉身離開之時,
在不遠處再次出現了熟悉的波動,理應被莫魯完全抹殺的巨大光體正重新的架構組成......
『威脅度再次重新判定為【神魔級】,予以殲滅-啟動守望者模式。』
高大的光之巨人從廢墟之中豎立,並且挟帶著不可質疑的執念朝著莫魯化為流星掠來。

『嗯嗚、連打不死隨機復活這點都有啊,真是麻煩。』
莫魯望著正朝自己衝來的大傢伙學著阿達歐聳聳肩無奈的說道,
同時小臉掛起一絲邪魅的微笑,那與阿達歐相似的稚嫩臉龐上帶著異質的誘惑弧度。
『但...此時此刻的我啊,可是比兄弟他還要強大啊!』



本應消散的黑日再次顯現廢墟之上---


『想多死幾遍看看嗎?你這贗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9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諸葛仲林
原來是...哥哥嗎?

01-12 07:56

電擊の馬猴燒酒
寶石也都是兄弟,OKㄉ[e24]01-12 08:00
大妖(acemen)
有巨人有gp(超懷念超人迪咖

01-12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寵物日記... 後一篇:【RPG公會】【綠色植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