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角色】【黑淵裡側鏡界】『狼宿魔劍士』卡洛特

銀狼 | 2018-01-08 15:06:18 | 巴幣 22 | 人氣 190



狼宿魔劍士
卡洛特
賽吾爾狼人 ‧ Lv. 80 ‧ 戰士
種族 狼人(後天詛咒) 性別
生日 8 月 5 日 年齡 24 (表面 35)
身高 170 cm 體重 74 kg
陣營 混亂邪惡 個性 自信、自豪、自私
喜愛 跪地求饒的蠢材 討厭 死纏爛打的弱者
力量 敏捷 體質 魔法 精神
A C C A B
單手劍(魔劍)
魔導書

狼人體質


狼人體質
快速恢復

超短吟唱魔法
短吟唱魔法
中吟唱魔法
戰鬥恫嚇
靈魂吞噬
快速恢復

毛色灰藍的中年男狼人,毛髮較正常狼人要多且硬,予人一種深具野性的氣息。
右眼留有刀疤,右臂總是綁著暗血紅色的布條。
全身長有違和的黑紋。

在阿斯嘉特過著自在生活的狼人,
樂於交友,但討厭蠢材和笨蛋。
自信的表現讓他無所懼,有著足夠本錢來自大。
對人際關係的定義界線讓人捉摸不定,可以理解成他愛找有利用價值的人。
具有野心,定下的目標總是難以實現但充滿成就感。

嚮往戰鬥、嚮往死亡或殺傷帶來的興奮感。
能夠使用大量類型不同、性質各異的速攻咒文魔法,尤其擅長黑闇及自然魔法。
在戰鬥中以魔法配合作為戰士擁有的戰鬥基礎,使他有著魔劍士的稱呼,
戰術或戰技都靈活多變,甚至有餘力在戰鬥時設下陷阱,引誘敵人中計來取樂。

自從知道表世界的卡洛特的存在(對這一側的卡洛特而言,表世界才是異世界),
就深刻地想要消滅表世界的卡洛特。


【角色故事】
喲,我活到今天,始終由衷地感激自己的一項優點:我總是能夠簡單地根據本能作出決擇。

被那群人類抓到之後,我抱著寧死不降的想法,聽著他們,還有那名叫冰楮‧藍嵐的女人的命令,在長達一年三個月的旅程裡默默準備著。他們打算將黑闇再度封印,但這樣我可高興不起來。

於是,在最後一刻我把這份狼人的黑闇力量據為己有了,然後用這份新的力量,先把冰楮詛咒成我的奴隸狼人,接著把可恨的迪斯咬殺之後,人類的聖光之城也馬上垂手可得,全城上下的所有笨蛋人類,一律變成了我的新的狼人子民,而我就是新的狼王。

四年過去,山谷對於我新的狼人族來說已經太過狹小了,所以我也作了一個決定:就把傳聞中的『腐朽之翼』阿斯嘉特奪過來,成為我大狼族的新領地吧?這可是有趣而讓狼興致滿滿的目標呢。

選擇能讓自己愉快的未來,是強者的權利,而我也會這樣活下去,軟弱的事太討厭了阿。

對阿,我可就是在說你呢,『另一個我』、『軟弱得可笑的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