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移動式NPC—安德烈·列夫米拉·瓦西里

作者:SILENTquik666│2018-01-07 22:14:09│巴幣:2│人氣:261
名字:安德烈·列夫米拉·瓦西里


造型2:


種族:人類

主職業:軍火商

副職業:合約提供人

地點:"軍火國度"武器店、呼叫火力支援時機率出現

陣營:中立

年齡:不詳

性別:男

身高:173厘米

體重:70公斤

NPC等級:80

簡介:
身份不明,疑似是俄羅斯人,經常戴着蘇聯毛帽和防毒面具,而且他一直穿着那件黑色adidas外套。另外他是"軍火國度"武器店的店長。他和拓荒人一樣是從"地球"来的。但和拓荒人不同,他有所準備才来到阿斯嘉特,所以他基本上比拓荒人更暸解這世界,似乎認識拓荒人。目前為拓荒人提供住所

興趣:軍火(尤其是俄製,雖然其他國家的也同樣喜歡)、槍械改装。

喜歡:槍械射擊時的聲音、Hardbass、CSGO、伏特加。

討厭:卡彈、計算錯誤。


台詞:
「Welcome to my shop,мой друг(我的朋友).」
「What do you need?клиент(客人).」
「Thank you for your purchase and as always,приятного дня(have a nice day).」
「I just get some badass staff not long ago,do you want to see them?」
「Supplies Coming Right Up.」(呼叫空投物資時)
「Here you go.」(空投物資到達時-1)
「It is quite easy to get to here.」(空投物資到達時-2)
「Let's make some bullet rain!」(呼叫火力支援時)
「What's up блять(bitch)!」(火力支援到達時-1)
「You will gonna have a bad day.I'm serious.」(火力支援到達時-2)
「It costs 400.000 to fire this weapon for 12 seconds..So...check your bill bro.」(火力支援離開時)」

BGM:

晚上11時30分-"軍火國度"武器店内

「我是誰和我的過去並不重要,重點是知道我手上有著千百種能把外面那些婊子殺到叫爸爸的武器就足夠了。」安德烈對著站在槍械展櫃前的拓荒人說。現在他背對拓荒人,専注於眼前工作台上的TOZ-194泵動式霰彈槍改装。

「老兄,看在我送了你一箱伏特加的份上...要不再多加一箱!我不相信這様也不能撬開你的嘴。」拓荒人說完後拿起放在左腳邊的木箱,放在槍械展櫃上後拍了拍木箱,臉上露出微笑(心内OS:genius.jpg)。

「唉...那我長話短說吧。」安德烈放下手頭上的工作,轉身面向拓荒人。

「但是條件是...告訴我你的真名。」雖然因防毒面具而看不到他的臉和令他的聲音聴起来像Killing Floor裡的Mr. Foster一般,但也能感覺他故意放慢的語調

「我的名字就是亨特·威爾森啊。」"拓荒人"亨特說道

「Bloody Yankee...(該死的揚基佬)」安德烈扶著額

「Fine!(好吧),所以故事從2010年開始,我當時在哈馬爾達班山脈的雪地找到了一台半埋著、巨大、外表為空心圓環、看起来像2001太空漫遊之類的電影才會出現的裝置。於是我用錢僱用一些人把它運離這鬼地方。之後我試著啟動它,但失敗了。發現到它是損壞後花了他媽的2年修理這鬼玩意。但付出總有回報,當我啟動它的時候,圓環内出現一個傳送門。我能看到傳送門中城牆上的名字-阿斯嘉特。於是我計劃到傳送門的另一端看看。在準備了一個月後,我带著大量軍火和少量載具前往阿斯嘉特。順带一提那傳送門是雙向的。」安德烈不停說著。

「所以大體上就是這樣。」只見"拓荒人"亨特已經在打瞌睡了。

「說完了?真不錯的故事」亨特醒来並拍了幾下掌。

「你他媽...」防毒面具擋住了安德烈的臉,亨特也知道他死定了。

「溜了溜了。」亨特迅速跑進升降機内,凖備回他位於地下的房間。

「晚安了,kabal(Mortal Kombat 3,9中的角色,戴著面具)。」升降機門關上後,亨特的聲音傳了岀來。

「сука...」安德烈看著他走進升降機後,便放下店大門的防弾鐡閘,門上仍亮著的"OPEN"燈箱也熄掉了。

這間店又過了平凡的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7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hata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其他】可... 後一篇:【Garr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