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浮世禁島【一】小木屋❀

作者:七風微笑│2018-01-06 21:33:24│巴幣:4│人氣:166
【一】小木屋❀

☆-:+:-:+:-:+:-:+:-:+:-:+:-:+:-:+:-:+:-:+:-:+:-:+:-:+:-:+:-:+:-:+:-:+:-:+:-☆

大家好~我是七風
久違的更新了,在此說聲抱歉
新的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

☆-:+:-:+:-:+:-:+:-:+:-:+:-:+:-:+:-:+:-:+:-:+:-:+:-:+:-:+:-:+:-:+:-:+:-:+:-☆

微風陣陣吹拂整片草地,小草隨著風搖擺、綠葉沙沙地作響,雖說接近夏末初秋的天氣,溫度也許低了點,不過看起來有人正在享受著。

草地上側躺著一位美若天仙的少女,而且她身上穿著材質些薄的白色洋裝,細嫩的肌膚與草地親密的接觸,使身體感受到大地的溫暖,然而她享受著舒爽的天氣熟睡著,讓在旁的人想做出犯罪行為,但也要有行人經過…

「呼姆...」半睡半醒地坐在草地上。

偏涼的天氣及身上的薄衣,讓身體顫抖了一下,似乎快要感冒了,不過這些並不是當下重要的問題。

「這裡是...?」睡眼惺忪的我環顧了四周。

這片草原並非一望無際,前方不遠處看到整排類似柵欄的東西,對面則可以看到稀疏的屋簷,想必有人居住,而後方是一顆既濃密又高大的老樹,從外表看起來已經在這裡守護幾百年了,不過這些並不是讓我在意的地方。

在我的右手方不遠處,有一頭未知的生物正在接近著我,外表看似一般的狼,不過奇特的地方是它有兩顆頭,換句來說就是雙頭狼。

它,慢慢地接近著我,剛睡醒的我不知道做了甚麼事情讓它靠了過來,而且是一副捕食獵物的凶狠表情。

「捕食!?」往自己身上看去。

我驚覺到馬上站了起來,立刻往不遠處的住宅奔去。

身上的衣物非常輕薄,跑起來並不算慢,但對於雙頭狼的速度有如風一樣快,持續縮短距離,我並不敢回頭看,而是增加自己的腳步。

我並不在乎自己有多累,而是拼命的跑,拼命的跑,結果在這一瞬間,不小心絆到小石頭,就這樣整個人跌了下去,此時內心想著要被吃掉了,於是整個身體縮了起來發抖著。

一秒鐘、兩秒鐘,這樣過去了,地板並沒有震動,附近並沒有任何聲音,我悄悄地抬起頭來,慢慢的轉頭看去,後面只見轉頭而走的猛獸,那時心裡覺得得救了,便喘口氣了。

經過一場猛獸獵食秀後,身心疲憊的我彷彿想要在此睡著,不過也不知道那隻雙頭狼會不會回心轉意吃掉我,還是趕快找個安全的地方,拍掉白色洋裝上的泥土之後,便起身繼續往前進。

在走路的過程中,四周感到無比的寧靜,也許這附近的住宅已經沒有人居住,雖然外表有點簡陋,不過大致上還能遮風擋雨,就在此時,天上的烏雲變得更加濃密,看似要下起雨來了。

「果真下雨了...」抱著頭往最近的住屋跑去。

不過房子的大門是鎖住的,不管我怎麼拍打就是沒有回應,而且屋簷遮雨的地方也沒辦法避雨,只好硬著頭皮用跑的。

「哦~真是的...今天真倒楣阿」邊在雨天奔跑著邊抱怨今天遇到的倒楣事。

經過幾分鐘後,穿過一座小型木橋,發現一條有人走過的道路,地上還有輪子的痕跡,再仔細一看,前面有台剛經過的馬車,而且隱約看到一座城鎮,雖然視線被雨水模糊,不過千真萬確是一座城鎮,我便急急忙忙地跑過去了。

進入到城鎮後,發現意外地安靜,也許下雨天並沒有任何市集或商家,只見零星的路人走在路上,看到他們身上的打扮看起來像似貴族,比起自己溼透的白色洋裝更像乞丐出身的。

雙手抱著自己的胸,尋找能避雨的地方,為何要抱著胸呢?

只是被雨水浸濕後有一點冷,絕對不是感到害羞才遮起來的,就是剛剛看到路人的眼光都朝著我,我才明顯注意到。

走著走著來到充滿惡臭的地方,周遭有許多發出惡臭的水溝,附近還有一些穿著破爛的人,看起來這裡應該是貧民窟。

「這些人好像一直盯著我看,還是趕快離開好了」匆匆忙忙地通過這裡,不過好像碰到麻煩了。

「小妹妹,你一個人嗎?你知道經過這裡要交通路費嗎?」一位高大壯碩的胖子出現在我眼前,明顯的特徵就是頂著一顆光頭。

「ㄜ…我是迷路才走到這的,馬上就離開了」結結巴巴的說。

正要轉頭就走的時候,他拉住我的肩膀。

「好痛」力道稍嫌大力了點。

「這可不行,既然走到這裡就要交錢」一副兇惡的臉。

「可是...我並沒有錢」

「沒有錢就只好賺錢囉~」他的手逐漸靠近我,那張骯髒的臉向我貼近。

我想立刻拔腿就跑,可是他的力氣比我大許多,光他的左手就架住著我無法動彈。

好害怕...

「嘿嘿...小妹妹...」

那張禽獸般的臉及噁心的聲音像我逼近,無法從他手上掙脫,只能默默的被他玩弄了嗎?
直到他觸摸到我的胸部...

「...」

「小妹妹,發育還不錯耶」淫蕩的笑聲環繞我的耳邊。

「不要...」

「你剛剛說甚麼」有可能他並沒有聽見,因為細微的聲音喊道。

「不要......」聲音傳遍每個角落。

此時他停止了動作,周遭的環境並沒有任何改變,而他忽然沒有力氣,我也不明白發生了甚麼事情,不過我立刻離開的手後,就一直跑、一直跑,完全不在乎經過了哪裡,就打開一道門鎖了起來。

呼...呼...

「這裡是...」

並不知道我跑到了哪裡,這裡看似一間小木屋,簡陋的家具擺設,雖然看似還是有點破爛,不過勉勉強強可以遮雨一下,房間的內側有一張床,而我便躺下來睡著了。

《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6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v654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人生劇場版 - 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