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要輕易向月亮許願(24)

作者:睡魔降臨│2018-01-05 06:40:03│巴幣:0│人氣:100

-

「啊......!喂!妳等等啊!」

眼前的高大女子完全不顧我的勸阻,自然而然地脫下了褲子。
而她身上那件入學時為了自己比普通女生寬的肩寬特別訂製的長版體育服,在她直起身後化成了堅實的鐵壁,至於保護的是哪座城池,就不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了。

更何況,不是有位藝術大師說過嗎?
『裸露不過僅僅是讓人類回歸到出生時的樣子罷了。
                                   只有加上適當的遮掩才是文明之始。
--佚名

謝謝你,不知名的大師!
伴隨著我對大師的感激之意,我的腦內啡不斷分泌,愉悅感衝撞著我的腦殼。
但就在只差一點點、就只差一點點的那一刻,女巨人有了動作。
她熟練地將深藍色的褲子摺疊整齊,用兩手滾輪似的翻了三摺後掛在手臂上。
接著朝我伸出手來:
把你的褲子給我脫下來。現在馬上!」

聽見她稀鬆平常但又帶點命令似的語句後,我游移著的視線從圍著她大腿的運動服棉圈下擺轉向了她的臉。
在我倆的視線交會的那一剎那,我的心輸出量大增。
怦咚!
咚!
咚!
看來只能戰鬥或是逃避了......

『裸、裸哦哦哦哦哦#%喔ow2uj......--佚名

只存在我腦內的大師終究抵擋不住時代洪流的衝擊,曾經繁盛無比的世界則又回到了黑暗時、不,原始時代。
我低下頭,就如同當年的尼安德塔人首次見到智人那樣。
除了本能的好奇外,更多的是懼怕。
最後,我望著正好在我視平線位置繡著的名字。
真的,剛好就在那個位置,絕對不是因為我想看喔。

我壓低了聲音:為、為什麼妳會在這裡啊?邱婷儀?」

-

雖然有點唐突。

大家,知道最近有個許多人常用的通訊軟體推出了
收回這個功能嗎?
在市佔率極高的狀況下,這個更動甚至上了新聞。不過對我這個基本上只有吃飯的時候才會轉過去看看的人來說,也僅止於聽過這階段而已。

據說這是為了避免連在虛擬世界中都得汲汲營營,就怕一個不小心便會讓這個最後的安樂窩遭到
現實中早已僵化的人際關係侵蝕的一項德政。

但在我這種孤獨的美少年眼裡看來,只是提供了那些長袖善舞的低俗人類另一個能夠更輕易地劃分群眾,營造小圈圈的策略型技巧罷了。
總之,我看著
邱婷儀手中的手機上的總之。


    
總之咧
    中午到二樓廁所換
  您已收回訊息。
    然後從中庭過來球場
  您已收回訊息。

    學長說中午沒人                 

「欸,這個您已收回訊息是甚麼啊?

「就是本來有打甚麼,然後打錯了就收回來啊。」
「你以為我會不知道這種字面上的意思嗎?我是說......
正當我想反駁用一種
你是原始人嗎?的理所當然的眼神看著我的邱婷儀,某個矮小的原始生物朝我們靠了過來。

那個奇怪的學姊三步併作兩步地
跑了過來,腰上扣著的魯班尺因為她的大動作啪噠啪噠的晃動著。她停在我的右邊、邱婷儀的左邊,睜大了雙眼盯著邱婷儀手上發著光的手機,我們兩個則睜大了雙眼盯著她。

嗚哇--
這個
「好好喔~~」的眼神畢竟她手上拿的是少見的掀蓋式手機嘛。
看來她是打算
加入我們這個小團體,擔任年級最高,但實際身高卻最矮的位置。
不過......很可惜的,小姑娘,我們這邊全看這位高大的女士了。
畢竟這是個只看物品歸屬權,不看人權的殘酷世界。但,可別因為這樣就氣餒囉,如果是我當評審員的話,像妳
這樣的隊友,Y跟N可是永遠都是Y喔!

就在我已經看到學姊被邱婷儀拒絕並露出哭喪的臉的未來,並在心中默默地做出與之對應的妄想的那一刻,邱婷儀非常阿莎力的將手機交給了學姊。於是,我把邱婷儀拉到一邊。

「欸、喂,
妳怎麼這樣子?

「這樣子是怎樣子?

「不是嘛,我們再怎麼說也是同班同學,就算現在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可是妳剛剛明明在我要跟妳拿手機的時候推三阻四的,還指定要我距離妳的手機20公分以上,而且不能動手只能看,結果......
「幹嘛,是在忌妒嗎?你自己看--」
我順著邱婷儀手指的方向看去。


哦哦哦豪可愛!
簡直就像是剛接觸到新事物,在畏懼中又忍不住好奇心的幼貓。

「對吧?如果是跟貓學姊的話,我心中的組隊欄位永遠是空的咧!」
可惡,這是赤裸裸的抄襲!
「就算不是空的,我就算把新手隊友或是孱弱的老頭npc丟在荒野的怪群中也要空出位置咧!」
啊,不過少了點人性。
我趁我那喘著大氣只差點沒留下口水的巨人夥伴把心思全放在可愛動物身上時,到兩人看不到的角落將她剛才交給我的長褲換上並把脫下的紅色褲子交給她,完成了今天中午的限時任務。
但,或許是因為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的緣故,反而有新的疑惑悄悄地潛進了我的腦中。
我向邱婷儀提出我的問題,她則是在悉蔌的著裝聲中回應我。


「所以,妳為什麼早上會過來啊?
「甚麼所以?我有班長的手機啊!我才不像你這種邊緣人咧......啊。
邱婷儀先是哼的調侃了我一番,但最後卻似乎有點不知所措的
了一聲便閉上了嘴巴,然後將本來一直直視著我的眼神移了開來

就是這一聲
「啊。
自從我踏入這個我覺得我一生中都不會踏進來的地方並意外的在這裡遇到她之後,我總算第一次有佔了上風的感覺,於是我繼續進攻。
「妳該不會是想要把我和......
「先別管你和不和了......」邱婷儀輕拍了一下身旁廁所的門並壓低了聲音
在門受力打開一條細縫的同時,我順著邱婷儀的視線看向入口處的鏡子。


--是教官!


--

<首回> <上回>   FB球手滑   <to be continued>  <下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4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mu1515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要輕易向月亮許願(23... 後一篇:火精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