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自由象限】【活動】小說接龍《校園組_第六棒》

作者:晨茫 Will│2018-01-03 16:40:37│巴幣:10│人氣:387

  
開頭
  第一棒
  第二棒
  第三棒
  第四棒
  第五棒



  我是說如果……如果那一天的事情,沐湘瑤聽到了什麼的話,那這件事情豈不是早就……

  我晃了晃腦袋,試圖讓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但一夕間發生這麼大的事情怎麼可能有辦法假裝沒發生任何事情,我做不到讓自己冷靜下來,只好趕緊走出教室到頂樓去呼吸新鮮空氣。

  「果然是教室裡那堆二氧化碳讓我腦子不清醒,而且來頂樓就不怕吵雜的聲音來打擾我冷靜了。」我淨空腦袋裡的所有想法,回到像兒時一樣,呆傻的觀察著藍天中每朵形狀都不同的雲朵。

  
「碰!作為我的絆腳石,這麼粗心大意的,一點也不配!」秦赫宇右手食指與大拇指擺出像槍一樣的手勢,在我回頭的時候還刻意假裝吹一下煙,那裝帥的嘴臉與姿勢真令人髮指。

  
「偷聽我說話?秦老師你還真卑鄙!」我撇過雙眼不想再看見他的嘴臉,沒想到他卻在我擦肩而過的那刻發出聲的笑了一下。

  
「還真是感謝!誇獎我的臉像baby一樣彈嫩!還是你忌妒我太帥?」秦赫宇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微笑,那張暗藏著陰險狡猾的笑容可真是腹黑到了噁心的地步。

  
「少在那邊自戀了!」

  
「還是你忌妒我太帥了?」

  我完全不想理會他那不知道用什麼做成的頭腦,現在我只想找個地方好好放空,然後再思考著該如何處理盛恩原本是女孩子的傳言。

  「今天苡恩她不會來學校了吧!」秦赫宇的這番話讓我瞬間雞皮疙瘩起來,就像是我們的行動全都被他掌握在手中似的,非常令人震驚。

  「我沒聽過苡恩這名字!」

  「那翁盛恩他曾經是女孩子的事情,你想要怎麼處理?」當他這麼詢問我的時候,我腦中閃過一個確切的答案——這件事情是由秦赫宇故意散播出去的。

  他肯定是要讓盛恩在學校無法做人,但是……這樣豈不是只會把他推得更遠而已,難道秦赫宇他還有別的打算?

  「你……為什麼要故意把這件事情說出去……」

  
「不是我說出去的,我當然知道把這個秘密說出去不會得到我想要的結果,所以我才要問你,你想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他的眼神的非常堅定且真實,語氣中連一點說謊的顫抖或停頓都沒有,讓答案非常明確——他沒有說謊或是說謊到沒有破綻。

  
「我該怎麼相信你?你那麼的人渣,要如何讓人相信?」我幾乎忘了該如何呼吸,窒息難耐的感覺侵襲著大腦讓我非常無助。

  站在我面前的人到底可不可以相信,這個疑問在我腦海中不斷地盤旋,但我也沒想出其他解決方法。

  
「看來你沒有辦法處理,那我有一個能迅速壓過這個謠言的方法!」

  
「什麼方法?」

  
「用謠言壓過上一個謠言,我打算把我們兩人是情侶的事情傳出去,這樣大家就只會把焦點放在你身上,盛恩的事情自然會被人給遺忘。」接連而來好幾件令人震驚的事情已經讓我感覺麻痺,秦赫宇想出這麼瘋狂的事情我沒有任何想法。

  只要是能幫助盛恩的辦法,我都願意去試一試,跟他曾經遭遇的可憐事,這點犧牲不算什麼。

  我走向前在他嘴唇上輕輕啄上一抹香吻,眼角餘光看見這幕畫面正好被上來頂樓的幾位女學生給撞見。

  當我稍微分神去注意那幾位女學生的反應時,秦赫宇卻突然將右手壓在我的背上,讓我們的身體更加貼近,我們之間的親吻也更加用力。

  
「你幹嘛要偷親秦老師!跟老師走的那麼近就可以奪走他嗎!」那三位女學生快步走過幾階樓梯,氣憤地將我推離秦赫宇身邊。

  
「你們別這樣子!我們是兩情相悅的!」秦赫宇回復到那充滿磁性又低沉的聲音,讓眼前的三位女學生又像花癡般著迷他。

  
「老師你知道他是人妖嗎?不男不女的怪胎!」她們三人同時指向我,這如同飛來橫禍般瞎扯的謠言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今天早上來學校就聽你們學生吵吵鬧鬧的,原來是說簡育誠的性別這件事情啊!」

  
「放心吧!他不是什麼人妖,而且還是真實的男人!」秦赫宇突然靠近到我身邊,並快速把右手手掌包住我的下面,這個舉動讓我立刻嚇得趕緊跳開。

  
「抱歉囉!讓你們失望了,他既不是人妖,而且還是我現在最深愛的人,你們就乖乖祝福我們吧!順便把這真相告訴大家!」秦赫宇輕易就把謠言給消除掉,還順便讓女學生們面對事實,還真是個危險的腹黑王子。

  秦赫宇露出一張不好意思卻又帶點幸福感的笑容朝三位女學生揮手告別,看她們那震驚到失魂落魄的模樣還真是可憐。

  但能這麼簡單的就讓謠言被打破,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原本只是想照秦赫宇的話在她們面前做個戲而已,沒想到真相竟然是……

  
「還真是嚇死我了,原來被傳謠言的人是你啊!」

  我搖搖頭苦笑著,結果這件事情根本跟盛恩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這樣的結果也好,少了一個麻煩就能面對主要的問題——秦赫宇逼盛恩回到他身邊。

  
「謝謝你幫了盛恩跟我一次,也希望你能趕緊放棄盛恩!」我和諧的對他提出請求後,便瀟灑地轉身往樓梯間走去,卻被他從我身後拉住。

  
「我們還有什麼話沒說嗎?」

  
「既然現在你跟盛恩一樣都是男人,我很好奇經常跟他相處在一起的你,沒對我動心嗎?」秦赫宇又恢復原本的狀態,除然提出這種奇怪的問題讓完全不想要回答他。

  我沒有做任何反應與回應,而是憑藉著意志轉身繼續往樓下前進,但他卻還是追上來了。

  
「那我讓你再感受一次!」秦赫宇搭住我的肩將我拉近他,然後用他那雙翹唇狠狠的貼上來,那抹吻親的非常久。

  久到我以為自己差點窒息,他讓我體驗到霸道又危險的親吻,這感覺卻讓我有些上癮。

  
「是不是有危險的感覺?」

  
「恩。」我輕撫著自己那雙被吻得有些疼痛的嘴唇,再看向他那雙帶點性感的翹唇,我默默點頭承認有些心動。

  我們倆相視了長達三分鐘的時間,過程中完全沒有開口說任何話,我試圖在他眼神中找到真誠,而他似乎想在我眼神中找到火花。

  後來,因為早自習的鐘聲響了,我們兩人才從樓梯間分開,雖然彼此沒有說清楚,但是我心知肚明,我們陷入一吻鍾情的戀愛之中。

  
Fall in love ——

  但我們的路才剛開始而已,而且這會是一條不被祝福的道路……

  「你憑什麼跟秦老師在一起?」早自習的下課鐘聲響起不久,好幾位女同學朝我的座位圍過來,其中一位是班上最漂亮的班花何苑芬,她們眼神全都非常憤怒、不屑。

  
「因為我們深愛著對方!」

  
「噁心的同性戀!少在那邊玷汙秦老師!」何苑芬非常憤怒的拍桌,她的這舉動讓我有些嚇到。

  
「我不噁……」正當我準備向她們回話時,秦赫宇走進來教室。

  
「那不也說我很噁心?」

  這時翁盛恩的電話顯示在我的手機螢幕上,我只好先趕緊接起手機。

  
「簡育誠……你是瘋了嗎?」

  聽見盛恩一開口就說出這種話,讓我內心著實有些震驚,因為我還沒想到要如何面對——

  一聲鳴響,何苑芬一巴掌甩在我的右臉頰上……



字數:2520
本次放入角色:何苑芬(班上最漂亮的班花)
本次死亡角色:無
---
後續發文請盡量參照上面格式
---
貼心規定叮嚀:
1小說須高於五百字(小屋發文限制)並低於六千字(為了讓後續接棒者不會太肝)
2後續接棒者可加入自己的角色,並殺死自己的角色(或使其昏迷、強制離開故事主線)
3後續接龍者可殺死前一棒的角色(或使昏迷、強制離開故事主線),僅限一名,且不包括主角
4如果前一棒寫的文章太難看讓你接龍接不下去,你可以向活動組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2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慈泰乄
這展開太神奇啦XD

01-03 19:50

晨茫 Will
我可是遵照BL的強大意志寫出來的!(握拳01-03 20:29
藍希蘋
發生了什麼事?!發生了什麼事?!(揉眼((再揉(((昏

01-03 21:54

晨茫 Will
正常發揮~01-03 23:03
YukiYANG
三...三小?

01-03 22:50

晨茫 Will
BL就是王道!01-03 23:03
洛雅.愛的戰士
很不意外的BL了

01-03 23:00

晨茫 Will
人家可是遵照冥音的喜好呢!01-03 23:04
水冥音
應該是要說,一吻鍾情的機率太低了。

01-04 01:10

晨茫 Will
反正接龍就是要拿來亂搞的!(握拳01-04 01:15
希布拉
超展開XDDDDDD,為什麼CP忽然變了XDDDD

01-06 12:04

晨茫 Will
就愛超展開~~~~~CP隨我變~~~~~(太ㄎㄧㄤ01-06 17:49
黎黎貓
可惡 說好的CP呢(誤

01-08 01:36

晨茫 Will
我喜歡另組CP(超展開讚啦!01-08 0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首發】2018新年賀卡... 後一篇:【小品文】一、《分手,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