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ISV】【角色卡】露菲爾‧卡里(Ruphiel‧Kari)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8-01-01 17:01:54│巴幣:18│人氣:691
露菲爾‧卡里
(Ruphiel‧Kari)
性別:
角色形象的示意圖

 身高、體重:10cm、150g
年齡:4
種族:妖精
種族特性:魔力的使徒─水
身分:流民
 故鄉:一座異世界的湖泊
 喜好:對她來說未知的一切
厭惡:無趣的事物
職業:旅行者、半個街頭藝人
 性格特點:天真、好奇心強、渴望知識
故事背景
  在異世界的某個湖泊之中、代表著妖精出生之花的白色百合綻放了開來,露菲爾小小的身軀落在了父母的懷抱之中,一旁的妖精也開心的手舞足蹈著,為新生的妹妹獻上了祝福。

  過了兩年又三百六十五天,剛滿三歲的露菲爾在家人的反對之下,從清境的湖畔中跑了出來,踏上前往一間名魔法學院的路程。

  在世界樹之下她遇見了一名金髮的少女──並被其那美好的琴音所吸引、決心跟隨著對方。

  但就在某次成為冒險者之後的冒險時,她掉進了個黑洞,穿越到了帕拉姆大陸來。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慧
靈性
魅力
10
未分配購點點數:0
(8+2-1+0-3-3-3=0)

專長
-「水屬性輔助」魔法專精:

  
從出生到離家出走、露菲爾接觸最多的無非就是有關水屬性的魔法,而在家裡的魔法書幾乎都是輔助型的....所以囉。

-「閃躲」專精:

  在離家出走之後,多次遇到危機都是靠著逃跑本能將危機化解的情況下,她在成為冒險者後很少被攻擊到呢。


「曲笛」專精:

  在家裡的周圍都只有魔法書、湖水的情況下,小露菲爾除了學習魔法以外的興趣就只有哥哥帶回來的曲笛了呢。

「水屬性攻擊魔法」專精:經過了在魔術學院與菲莉卡教授的交流之後,讓露菲爾體會到精進自己魔法技術是十分重要的,讓她選擇到處的學習了水屬性的攻擊魔法,以強化自己魔力操控能力。


法術名稱
念堅穿石
施法方式 法術敘述
取出笛子,吹奏一小段輕快的曲調來使得水元素凝聚成一把水劍供其操作。
此刃為我意念之映射、我意念之堅定,故,滴水亦可穿石。
施法難度 法術效果



法術名稱
湖水的祝福
施法方式 法術敘述
以笛子在身前劃出魔法陣,詠唱出一段來自純真的湖水妖精的祝福詞。
「以湖水的妖精之名,為我的朋友們獻上祝福。」
施法難度 法術效果



法術名稱
冷澈的妒心
施法方式 法術敘述
用笛子吹奏出一段帶有凝重且低沉的曲調,指定敵方使用。
造出一對以冰在外頭、水在內在流動製成的腳鐐框上敵人的腳,使其行動變得緩慢。
施法難度 法術效果

造成一階的緩速以及行動不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0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嗚喵喵
新年新坑咪

01-01 17:41

楓葉⑨蠟燭
這坑我拖了一個月01-01 18:14
柳葉飄
露菲爾醬打喵

01-01 23:27

楓葉⑨蠟燭
搜打喵 01-01 23:57
倒數計時器
審核完畢,已經更新。
歡迎回歸後援會的懷抱,奧蘿菈我也會盡早放上來的。

01-02 00:36

楓葉⑨蠟燭
我明明是後援會第一個角卡(##01-02 0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景品分享】工口漫畫老師... 後一篇:東方同人 ── 守矢的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