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ate/Lailah 04-4

作者:麻雀啄食│2018-01-01 16:32:41│巴幣:2│人氣:165
 箭矢穿越過大樓之間,像是飛鳥一般精準掠過,在大樓窗外玻璃上映照出黑色的直線,由Archer射出的精準的一擊,即便看見也無法迴避,直直打中Saber的右手臂,穿過和服飛濺出鮮紅的血。

 失誤了嗎?Saber透過直感硬是將原本應該「射穿頭」的箭給迴避了,在意識到箭矢的氣息的瞬間,用手臂擋下視線死角的箭,但箭上沾了毒藥,即使沒有直接射穿靈核,也應該會造成某種程度的傷害才是,但眼前的從者卻毫無猶豫的向自己衝了過來。

 第二箭、第三箭,同時鎖定頭部和心臟,Saber以些微之差閃過頭部的箭矢,用厚重的劍面擋下對心臟的一擊。

 第四箭、第五箭、第六箭,射向左右和前方,封鎖可能的移動路線,Saber直直將眼前的一箭砍斷,向前衝刺。

 第七箭、第八箭,一直到已經忘了計算的第幾發攻擊,無法將Saber的腳步阻止,身前從未看過的強悍敵人,那是將眼前的阻礙與自身的恐懼視為無物的兇猛戰士。

「Master,請允許使用寶具。」

「能將傷害限縮到最小範圍嗎?」晴樹遮蔽自己的氣息躲在另一棟大樓,正用望遠鏡觀看這一切。

「是的。」Archer回應。



 從路過的行人的視角看見的是一位長髮飄逸的和服「女性」在街上奔馳,無數的黑色的線從遠方落下,在擊中地面後化為魔力粉塵消失,Saber的目標是遠處的高樓,十五層高樓上弓箭手正俯瞰著自己,劍士彎腰蹲低後一躍跳上牆面,無視物理法則在大樓外牆奔馳,原本的箭矢突然中斷了,是因為視角阻礙,還是準備使用技能,劍士用雙手舉起自豪的大劍警戒。



 Archer捨棄了地利,站在大樓頂端等待著Saber的到來,僅僅將弓拉開,在Saber的身影出現的一瞬間,射出一支箭,箭矢稍微偏了一點,從身邊直接穿了過去,因為本來就沒必要射準,僅僅是一種儀式,「穹落千箭(Mingghan)」

 從Archer背後冒出黑壓壓的箭矢,朝Saber射過去,像是黑色的驟雨般,而第一支箭是蒙古將軍射出的「開戰指令」,無須口號或是軍樂,跟隨將軍的箭矢所射出的箭海,Saber停下腳步,企圖用劍擋下襲來的箭矢,先鋒的箭矢遇到風壓扭曲轉向,而後的箭矢卻還是鋪天蓋地的飛向Saber。

「解放。遠古洪流的禍水(ヤマタノオロチ)!」

 一股水流環繞在草薙劍劍身,外層的鐵開始剝落,露出底下的漆黑的鋼材,劍上花紋像是蛇一般扭曲而多變,Saber揮舞著比剛才細小許多劍,水流包圍了全身,又衍伸出幾條分支,箭矢被捲入水流之中撕成碎片,最後水流匯聚成像是龍或蛇般的物種。

 Saber揮劍,一條水龍向Archer襲去,Archer拔出彎刀砍下一顆頭,左右兩邊又冒出兩隻水龍咬過來,突然一個男性的聲音,「Archer,以令咒命令你撤退。」

 水龍撲空,兩條水龍相撞化為粉末,「逃跑了嗎?」,Saber收起劍身,環繞的水流也消失,大樓頂端地面被啃食過般,留下數條彎曲的深痕。



「Master,真是抱歉,失敗了。」

「不,Saber的實力超出我的預期,居然能操控傳說中的怪物。」

 晴樹稍微停頓了一下,此時身上的一痕令咒已經消失,他對著Archer說出那一點也不意外的寶具真名。

「那是日本神代,為了阻止奇稻田姬被獻祭,被須佐之男斬殺的神獸,八岐大蛇(ヤマタノオロチ)。」



下一篇:Fate/Lailah 04-4外篇(嚴重劇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0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須佐之男!!!

沒事,手機遊戲一個很強的機體[e19]

07-09 20:29

麻雀啄食
我比較喜歡稻田姬。((龍族拼圖的07-09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anyk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Lailah ... 後一篇:Fate/Lailah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