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雷迪短篇小說】《異能談判!神秘校園性侵事件》02

作者: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2018-01-01 11:46:44│巴幣:18│人氣:379
  喀將,喇叭鎖緩緩轉動,最後解開鎖定,遊里奈打開了大門。

  她下課後獨自來到小千的家裡,結果門意外地沒有鎖,讓她能輕易進到屋子裡面。

  小千家裡寂靜到宛如沒有人住一樣,不過實際上她的父母也沒有和她住在一起。這裡是小千自己租房子住的。

  屋內的規格不大,大概是兩人住剛剛好的大小。遊里奈循著走道,最後終於找到小千的房間。

  她先是重複敲門三次,但都沒有回應。遊里奈再嘗試轉動喇叭鎖,結果也意外地,小千房間的門也沒有上鎖。

  「…………」

  進來之後,映入眼簾的是平凡的少女房間,以粉色系為主的牆面,和在床邊擺著各式各樣的布偶,反映出了主人的喜好。

  遊里奈稍微環視四周,最後她把目光集中在一個用棉被包覆全身的物體上。

  「小千……」

  或許是聽到熟悉的聲音吧,那個被棉被包覆的物體,緩緩從上面將棉被拉下來,露出略為瘦弱的臉龐。

  「小奈?妳怎麼會在這裡,妳是怎麼進來的?」

  「因為妳房門都沒有上鎖,所以我就順勢進來了,抱歉。」

  「喔……這樣嗎,原來我連房門都忘記鎖了……」

  看到小千現在楚楚可憐的模樣,使遊里奈不禁眼角垂下。

  在剛入學的時候,因為自己的性格太嚴肅的關係,導致不太能融入其他同學的圈子裡。

  但是就在這時候,一名叫千的同學,主動要和自己做朋友。

  她總是開朗迎接自己。即使自己總是冷冷對她,或者刻意句點話題,她也不曾生氣過。久而久之,她這份溫暖不知不覺軟化了自己生硬的個性。

  結果現在她變得如此憔悴,對遊里奈來說,看到那樣的她,就彷彿有刀子在割自己的心臟一樣痛苦。

  「小奈,妳是因為那件事才來找我的嗎……」

  「嗯……」

  意外地小千主動提起這件不願回首的事。而遊里奈垂下頭,用右手緊抓左手前臂,彷彿感到非常不安。

  「果然呢小奈,不過,可不可以請妳不要管這件事。」

  小千那樣的答覆,讓遊里奈兩眼瞪大。

  「為什麼……」

  「因為已經沒事了,經過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我的身體沒有感染疾病、也不會有懷孕的問題,只需休息一陣子就好了。」

  「可是妳現在……」

  「只是有點疲倦而已,等我心情調適好,應該就可以和以往一樣正常上下學吧。」

  「但是……」

  「反正那個人明天就會被退學,只要那個人不在,我想我一定、一定可以……」

  講到最後,小千忍不住哽咽,接著就把身體轉到遊里奈的反方向。

  「小千……」

  她努力不想讓遊里奈擔心,但遇到那樣的事情,任誰都無法放下吧。

  遊里奈緩緩走到躺在床上的小千旁邊,之後側身坐到床上,再微微彎下腰,輕撫小千的髮絲。

  「其實我今天會來這裡,是還有一件事想問妳。」

  小千沒有將頭轉過來,但遊里奈相信她有在聽,於是繼續說下去。

  「傷害妳的人,真的是雲嗎?」

  「…………」

  「就我所認識的雲,雖然他確實是個笨蛋大塊頭,長相也很可怕。但我不覺得他是會做那種事的人。」

  「…………」

  「雖然他動不動就用拳頭來解決問題,但他絕對不是壞人,更不會隨隨便便做出傷害女生的事。」

  「小奈,夠了。」

  背對著遊里奈,小千小聲地叫她不要再說下去。但是……

  「雲也是我的朋友,所以我不能讓這件事就這樣結束。我想知道當時的情況,所以小千拜託妳,告訴我那時候到底——」

  「——夠了啦!!!!!!!!!!」

  小千用近似於尖叫的聲音吶喊,打斷了遊里奈的話。

  接著小千突然坐起來,帶著含淚的視線看著遊里奈。

  「田塚老師都說犯人是他了!除了那個不良份子以外還會有誰,是他幹的沒錯……都是他都是他都是他都是他都是他都是他都是他!」

  看到幾乎要發狂的小千,遊里奈趕緊抱住她,然而也在同時,當遊里奈接觸到小千的皮膚後,她聞到了一股濃厚的藥味。

  「藥的味道……?」

  此時小千推開遊里奈,然後將穿在身上的睡衣拉鍊拉開,露出她局部的胴體。

  「我已經……很努力了,但就是什麼也做不到啊!」

  小千敞開睡衣裸露的身體映入遊里奈的眼簾,而她看到小千這副樣子後,不由得倒抽一口氣。

  ——全身上下幾乎都是瘀青,甚至還有類似抓傷或咬痕的傷口。

  這些傷痕恐怕都是在小千掙扎下,犯人對她施予的暴行吧。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的遊里奈,只能錯愕地看著這些傷痕。

  「抱歉了小奈,請妳出去吧……」

  「…………」

  「拜託了,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看了小千狼狽的模樣,讓遊里奈更是沒辦法放下她。

  「那個,小千……」

  遊里奈伸出雙手,再次環抱住了小千,並將下巴靠在她小巧的左肩上。

  「我需要妳,妳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所以不管怎麼樣,都千萬不要……」

  『做傻事』——這三個字卡在喉嚨,不敢說出口。

  小千也緊緊抱住遊里奈的腰,然後用溫暖的聲音,回應她的請求。

  「嗯,小奈放心吧,因為現在的我,也非常需要小奈喔。」

  走出門外後,夕陽的光輝投射至遊里奈身上,她感到不適地用右手遮擋。

  ——連小千本人都說犯人是雲,而雲也沒有否認。

  「……但是說起來,也有個非常奇怪的地方。」

  雖然小千跟雲都是自己認識的人,但是……他們兩個應該彼此不認識吧?

  而且雲在學校是不良份子,照理說乖巧的小千應該不會主動接近他才對。會是雲酒後亂性嗎?想到這個可能性極微低下,遊里奈頓時搖搖頭。

  另外,撇開這個令人懷疑的地方,還有另一件事也令遊里奈非常在意,也就是當時小千在激動下所說出口的話。


  ——『田塚老師都說犯人是他了!除了那個不良份子以外還會有誰,是他幹的沒錯……都是他都是他都是他都是他都是他都是他都是他!』


  想起那時候的小千,又讓遊里奈的心情變得沉重,不過藏在那句話之中,一直有個令她想不透的事。


  「——為什麼……是田塚老師說呢?」

-----------------------------------------

下一段「03」連結: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84020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0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叫魚鹹飛風的鹹魚
看來老師很可疑啊........ ( . .)

01-01 12:0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編…編輯發布中…01-01 12:2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該不會老師他...
劇情鋪成漸漸地有捲入事件的緊張感,有融入情境的感覺
全身傷痕的小千讓人不捨(´;ω;`)

08-13 18:00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這篇也很亂七八糟ww以前的我編故事能力真的很強呢哈哈08-13 1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s4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