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 無題番外(4)

作者:火焰│2017-12-31 21:33:33│巴幣:4│人氣:151
  「沒有,反正他們也不是很在意的樣子。」
  當路德推開門,他聽到這樣的言語,不用一絲知識僅用直覺就能判斷出那是對話的片段,只不過路德並無看到其他人的存在。
  
  「......抱歉,打擾您了。」
  雖然路德並不知道他在與誰對話,但做為軍人而培養出來的性格讓他下意識道歉;心裡感覺有些奇怪但並不打算開口詢問,路德許多時候都不會問阿爾佛雷德的事情,特別是私事,但路德有時仍然會因為自己好奇心而詢問,而阿爾佛雷德也會給予回應。

  不過是真是假就是另一回事了。

  「不,沒事。」
  「......上將,都這個時間了,您還沒打算回去嗎?」
  「沒打算,」非常難得的,他的語調聽來有些疲憊,路德並不知道是因工作還是自己問了這個問題所致。一想到後面的可能就令路德感到些許畏懼,不自覺稍微往後了一點。「每到年尾,會有更多事情,而且伊琳娜回家了,很多事情我要自己做......」

  路德聽道這句話,才知道不是自己的話造成阿爾佛雷德言語中的疲憊,安心了許多。事後他才想到那時的阿爾佛雷德並沒有意識到他的不對勁,路德應該更早意識到的才對。
  
  「對喔,伊琳娜小姐回家了......不過很快就回來了,不是嗎?」
  路德鬆了一口氣,然後為了不要被發現這件事情而馬上轉了話題,而阿爾佛雷德的觀察力也因疲憊導致他沒有發現。
 
  「是這樣沒錯......」
  接著,非常難得的,嘆了口氣,然後又把精神集中於公文上。

  見狀,路德也不敢多問,即使心裡非常擔心自己上司(主人)的狀況,但他知道要是問的話他十之八九會給予拒絕的答覆,只好先在一旁輕撫剛睡醒、顯然什麼都不知道的小白貓。

  然後,他暗自把嘆氣的動作放在心裡。路德跟阿爾佛雷德相處得很融洽,但他們之間的關係比起連接彼此靈魂的主僕,更像是軍人之間的上司與下屬,那是很自然而然形成的,他們都覺得非常合理,並無任何可反駁之處。

  但也因為這樣,路德顯少涉入阿爾佛雷德的家庭,所以就算覺得阿爾佛雷德與家人的距離太過於遙遠,卻不打算開口去勸他回去。

  「......上將,您確定您真的不要......」
  「路德,」太剛好了,兩人的聲音幾乎重疊,但路德一看到他開口的動作便自動停下了,原本的話語自然消散在冬夜裡的空氣,所以阿爾佛雷德並無意識到這件事情,「幫我送公文,然後,我要睡一下,五分鐘後叫我......」

  「欸、好。」
  他愣了愣,在接過公文的瞬間他才理解到阿爾佛雷德後面的話語。雖然清楚這不應該是阿爾佛雷德做的事,但想到他如此辛苦便覺得偶爾放縱一次也可以。

  「那我離開了。好好休息喔,上將。」
今年最後一篇未命文啦
然後還是寫得莫名其妙

最近都沉溺於戰艦世界跟台版F/GO了,一邊打活動一邊開船(x
不過做為一個廢物,我只是個9階的渣渣,而且還因為三心二意所以玩一堆國家導致船位不夠塞了(x
雖然還有好多話想講,但我知道大家不想看太多廢話,那就先祝大家新年快樂了。

對了,有在玩台版的可以讓我+個大腿嗎(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9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 無題番外(... 後一篇:【蛻變之聲】 某日清晨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