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副本番外 – 測試與運用

作者:毛球│2017-12-31 17:22:05│巴幣:12│人氣:69


「唔、確定嗎?」

  「對,我很確定,來吧。」

  夜晚,在空曠的訓練場上,裴爾、維希和安狄沃自成一個小圈,討論著什麼,而他們的中間放置著一把如同水晶一般的藍色長劍。

  又是幾番討論後,裴爾便拿著長劍往身後的方向退開十公尺左右的距離,另一手往一旁探去,隨之憑空裂開的異空間落出另一把劍柄相似但卻燃燒著赤火的長劍,「維希、你先來。」他架起兩把劍,直直看著維希。

  「好吧,那要來囉。」收到訊息的龍少年停頓半晌,拿起對方稍早前拿給自己的雙尾槍,在前端聚集起白色的雷光,倏地,朝裴爾發射出數道由雷聚合而成的光束。

  而裴爾也在同一時間舉起手中的結晶劍往地面一次,一道厚實的結晶牆隨之升起,正好接下散射而出的白雷。

  正如他所想實驗的,雷光撞上結晶沒有幾秒,光束沒有彈開也沒有被破壞,但卻彷彿被結晶所吸收一般,逐漸進入結晶之中。

  「安狄沃。」沒停頓幾秒,他跳上了結晶牆,示意另一個夥伴。

  收到命令的黑髮青年眼神一凌,側手一甩的剎那,一道由風所壓縮的風刃直撲裴爾的腹部而去。

  裴爾依舊沒有閃開,他僅是做出相似的側斬動作來迎擊風刃。

  當刃與刃相撞的同時,猛然生出的結晶同樣將風給吸收了進去。

  匡啷。

  幾秒過去,月牙型的結晶掉落在地,透著淡薄的綠、似乎還能看見風在裡頭緩緩流動;另一旁的結晶牆也將雷光完全吸收,散發著白黃色的微光,包覆在內的雷如同被凍結了時間。

  「喔哦!還可以這樣用嗎!」第一個打破沉默的是看來很興奮的維希,方才還對於裴爾的命令感到很遲疑的他,現在只剩下好奇跟興奮的情緒。

  「看來是呢。」裴爾點點頭,滿意地將赤炎劍與結晶劍都先放回異空間中,接著撿起地上的月牙,思考半晌,忽地,模仿迴力鏢般往另一個方向甩射。

  在空中旋轉的結晶在月光下透出光澤,在行進到一半時便炸了開來,裡頭的風刃繼續前行,最終撞上了牆面,留下一道不淺的刻痕。

  裴爾接著看向了結晶牆並示意安狄沃跟維希都後退一些,在意志力的控制下,牆面自數處崩出了裂痕,最後同樣崩裂,雷光分別打向了空中跟地板、釋放本來蘊含在其中的力量。

  看著飛散的光束,裴爾思考半晌,笑著向安狄沃跟維希,「這樣就可以了。」他只是想知道結晶劍是否真的可以這樣使用,若能好好使用其吸收元素的力量,往後應該也會有所幫助吧。

  「那就可以…」

  「沒錯,我們去吃飯吧。」

  「衝啊!」

  在維希快樂的大喊之中,訓練場上最後三人也離開了。


測試與運用 END



後記:

副本道具的解鎖文

就只是個測試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8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副本番外 –... 後一篇:【蛻變之聲】番外 – 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新架設的小小二次元網站,有興趣來逛逛歐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