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2017年年度總結

作者:薇兒│2017-12-31 10:35:20│巴幣:18│人氣:619
  又是一年,奇怪怎年紀越大這時間感覺越快來著?又是寫總結的時候了。2016201520142013201220112010,好的!堂堂邁入第七年了。
  今年有些發懶所以大概遊戲數不多吧
*一般向遊戲
一、返校
  過年的時候開始玩的東西,這遊戲在當時很紅,但我也是在上市之後許久才開始玩,而在不久前他們開始賣了周邊,學姐的白鹿項鍊真的很漂亮。


二、真三國無雙七-帝王傳
  嘛
  其實有點不習慣這樣的改變(老實說真三八我到現在還沒有想入手的感覺)

三、人中之龍極
  唯一怨念是為啥不能給我截圖咧?人龍你們好小氣喔
  是說人龍之後的作品我都買齊了只不過填坑的時間還很漫長

四、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
  用不同角色的視角去遊戲是挺有意思的
  
五、尼爾:自動人形
  可以說是今年玩PS4玩的最開心?的一款,我好喜歡裡面所有的角色,然後我也想要輔助機啊。

*乙女向遊戲
一、大正鬼譚(PSP)
  老實說我玩到最後一個角色才有幹勁,我玩乙女向有個很恐怖跟嚴重的病......,只有遇到有愛的角色我內容文句翻譯量會比較高,不過不保證內容正確就是。(完全不負責任發言)

二、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PSV)
  以法國大革命為背景的故事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路易十六線

三、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PSV)
  就是個闇榮挺王道的FD,雖然鬼王這角色劇情我不是很滿意,不過誰叫我就是喜歡他咧!(是說這也是我玩過鈴村人夫役的角色少數幾個不二的角色就是)


四、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PSV)
  我深深記得我一直覺得玩完有種被弄了的感覺

五、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PSV)
  老實說要不是回去看我三月時玩的遊戲吐槽心得,我對這款遊戲內容可以說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六、帝国海軍恋慕情~明治横須賀 行進曲~(PSV)
  心得?請把樓上的複製貼上下來改成四月即可X

七、SA7 -SILENT ABILITY SEVEN(PSV)
  我可以再複製一次樓上跟樓樓上的心得嗎?

八、AMNESIA CROWD(PSP)
  同樣做為FD 的存在,比較偏向粉絲向的作品,所以詳細還是去看遊戲心得好了。

九、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PSP)
  好不容易把坑給填完了,遙久系列我大概就剩玩遙二時還沒有寫心得習慣及舞一夜沒有移殖沒寫到之外都寫滿了吧!(喔,對了,遙三移殖到PSV的那個我還沒寫,一樣是堆在那邊等待填坑中)

十、後宮三千人(PC&手機)
  遊戲中依舊有各式吐槽(常看我心得文的大概也都習慣我完全是個吐槽役),後面好像還有其他作品,有空再玩囉。

十一、ガーネット·クレイドル ポータブル ~鍵の姫巫女~(PSP)
  這作品很早以前就玩過,不過移到PSP之後我也只重玩了這個角色

十二、三國戀戰記 魁(PC)
  做為我很愛的三國戀戰記二代作品,老實說我頗失望,很想問問劇本娘妳沒事嗎?雖說有覺得角色多少有著可愛的地方,但始終無法像一代的孟德讓我整個愛的如癡如醉。

十三、つばさの丘の姫王(PC)
  我對十八禁劇本一向較為寬厚,而這一個作品我要告訴大家的是......請以開遊戲CG為主要目的就可以開心享受了。


十四、學園戀戰記(PC)
  由之前發行遊戲各家不同的特典廣播劇中拉出來做遊戲,我看到網頁時都覺得怎麼看都很像愚人節特別企畫,感覺有點騙錢加坑爹,不過......錢拿去快點做,你們抓馬還有很多片的空間可以這樣玩喔。


*薔薇向遊戲
一、咎狗之血(PC)
  這個作品我還沒有玩完(只通關兩個角色左右),坑太多加上我犯懶的時候也挺多,我想應該可以在2018年內把這個給填完吧。

  以上,今年所有的遊戲心得總結在此結束囉
  我們明年再見!
  明年我依舊會朝著吐槽役的極致前進?(妳能不能正經的寫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8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