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鈴音連結響徹♪鏡音鈴、連♪-出道10年軌跡

來梓 | 2017-12-27 21:55:35 | 巴幣 6 | 人氣 1344

大家好!
緊接著初音出道10周年,這次輪到了鈴&連出道10周年,
其他的V家成員介紹-
#名詞解釋在初音篇內

♫官方解釋他們鏡中反射出的異性,並無血緣關係,代表著他們的關係可以自行解讀成多種,鈴&連他們通常被合稱為鏡音雙子,我喜歡把他們當成一對CP(即配對、情侶),是我少數喜愛的BG CP。

附上  V2&V4X 的圖片(由左至右)

V2繪師為KEI
V4X 繪師為iXima

本篇介紹雙人曲居多,我嚴選的15首曲子,跟上次一樣描述內有介紹別首曲子,讓我們來看看曲子吧~

1. 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懺悔的信息)
悪ノP製作,我的入坑系列曲之一,傳說曲,這是惡之系列裡我最喜愛的一首歌曲,皆有改編成小說,既好聽又虐心的一首。
戀愛類

2.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羅密歐與仙杜瑞拉)
翻唱曲,原曲由初音未來所唱,這首雖然調教沒有很好,但有著神PV,這首讓我徹底迷上這對CP,用三種詞形容就是 甜 虐 萌萌萌{因為很萌所以說三次,本家被刪除真的很可惜!!!

3.  おおかみは赤ずきんに恋をした(大野狼戀上小紅帽)
ひとしずく×やま△製作,剪影風的PV,殿堂曲,講訴著跨越種族的愛情,歌可以說有神曲級別。

4.  アドレサンス(Adolescence)
改編翻唱曲,原曲由初音未來&KAITO所唱,鏡音版本好有愛♥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和風曲

5.  四季折の羽(四季折之羽)
ひとしずく×やま△製作,白鶴報恩的V家版本,既甜又虐,另一首秘蜜~黑之誓約~(秘蜜〜黒の誓い〜)也相當推薦,可算是百合曲,有改編成小說。

6. 赤線モダニズム(赤線現代主義)
マイナスP / Minus-P製作,殿堂曲,超酷炫的和風曲。

7. 紅白曼珠沙歌
Nem製作,黑暗的氛圍,優美的旋律,看似BG實百合的和風曲。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快歌類

8. 激情リグレット(激情悔恨)
まきゃヴぇり製作,隱沒良曲,喜歡它的旋律。

9. 右肩の蝶(右肩之蝶)
のりP製作,經典神曲,先有鈴版本後才有連版。

10. リモコン(遙控器)
じーざすP製作,傳說曲,輕快的節奏使人中毒。

11. カッターナイフ(美工刀)
じっぷす製作,殿堂曲,歌詞雖黑暗,但歌相當好聽。

獨唱類

12.  Q.NO.3
KulfiQ製作,很喜歡這個旋律,聽起來相當激動熱血。

13. ロストワンの号哭(Lost one的號哭)
Neru製作,傳說曲,訴說著學生心理面的痛,這首差點被我寄到教育部,後來看到上面說不能附網址而作罷。

多推一首イドラのサーカス(謬見的馬戲團) ,中毒傳說曲。

14. ブサメンドキュメンタリー(衰男紀實)
卓球少年製作,殿堂曲,描述著醜男為了愛進化成帥哥的故事,連就算胖胖的也很萌啊!

15. 脱法ロック(逃避法律搖滾)
Neru製作,傳說曲,有著謎之中毒性,被我設成鬧鐘,不知道作者是嗑了什麼藥才做出這首歌XD
真心覺得Neru做出好多鏡音神曲,雖然有些歌XDDwwww
前面提到的ひとしずく×やま△也做了很多鏡音戀愛神曲。

右下角可以開字幕

在寫文章的時候Niconico被駭,所以進不去,後來正常後,官方竟然鎖海外ip,所以我這次影片都連到youtube,好險在他們生日那天恢復正常真是可喜可賀!

我發現這次介紹的歌好多都好黑暗啊!總之好聽最重要,老話一句,還有其他好聽的曲子等著你來發覺,在今年結束前我打算再寫U家介紹文,敬請期待~


感謝您的觀看!~

最後順便PO我畫的10周年賀圖,公主抱什麼的真的超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旻翎
可愛的鏡音鈴鏡音連 要幸福快樂唷˙ ˇ ˙
2017-12-29 07:49: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