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你的內褲好香

狠心先生 | 2017-12-26 21:46:34 | 巴幣 54 | 人氣 2177

BL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乳液

  1.

  碰,亦橋用力的關上租屋處的房門,不敢呼吸,深怕一股宅味會透過空氣傳遞到身體。想到隔壁剛搬過來的肥宅嘴臉,就讓亦橋反感到極點,原本很喜歡這棟大樓,現在卻反感到極點。

  「沒關係,我只有簽半年,在兩個月就可以離開這裡了。」亦橋在心中喊,很想要離開這裡,但是想到押金會被收走,就捨不得這筆錢,因此忍耐搬離的衝動。錢難賺啊。

  亦橋上一個租的的房間每次下雨就會漏水,搞的外面下雨,屋內也下雨,讓亦橋苦不堪言。這樣的狀況多次跟房東反應後沒有任何改善,最後不得已選擇搬家。在租屋的App發現了現在住的房間,不僅價格合理、附近的生活設施也很齊全,該有的都有,因此選擇搬來這裡。

  「我們有一個住戶的群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或是好康的,大家都會在群組內回報。」

  房東的兒子這樣跟亦橋說,他跟大家住在同一層樓當管理員。管理員是一個在附近讀體育大學的學生,有著符合體育生的高挑身材以及陽剛臉蛋,簡直是女孩子心中的王子。平常有什麼雜事或是需要幫忙的他都會很熱心的幫忙,比方說換燈管、處理熱水器不熱等等的,因此在住戶間評價還不錯。

  「原本以為這裡只會有負責清潔的人,想不到房東的兒子這麼帥,還來這裡當負責人,我女兒每次看到他,臉上笑的可燦爛了。只是管理員似乎是個宅男,我女兒說有一次看到他盡出漫畫店,手上拿了好幾本漫畫出來。不過人總有一兩個缺點,這麼高又帥,喜歡看課外讀物也不錯啦。」

  住在對面房間的是一個女大生,在她搬來的第一天媽媽很熱情的跟去敲每一個住戶的燜打招呼,因此對她有印象。後來一些連假,那個媽媽也會上來找女兒,某次遇到亦橋熱情的分享女兒喜歡管理員這件事。

  原本在這裡的生活真的很不錯,但在上個月,隔壁搬來了一個外表胖胖的、手中非常多漫畫的中年男子搬過來後,一切都變了樣。從群組中拿到亦橋的Line,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傳個早安,或是問附近有沒有推薦的餐廳什麼的,這些還算正常的對談。但是後來傳來的訊息越來越誇張,比方說有沒有男朋友、喜歡什麼樣的人等等的,讓亦橋受不了,把他封鎖。

  但是可怕的是,每封鎖一次,就會有一個新的帳號傳來訊息。這已經快讓他崩潰了,但更崩潰的是有時候在通勤時間遇到,肥宅會在擁擠的捷運上擠到亦橋的身邊,然後磨蹭亦橋的身體,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亦橋都快崩潰了。

  有幾次亦喬跟管理員反應,肥宅每次被唸都會在管理員面前裝出反省的樣子,但沒過多久故技重施,讓亦橋真的很受不了。在拜託之下,亦橋退出了群組,但以防萬一,亦橋也把Line重新辦一個新帳號,除了管理員之外,其他的房客都沒有亦橋的Line。正當亦橋鬆口氣時,接著換臉書受到騷擾。

  有一個弄不認識的動畫人物當大頭貼的網友一直寄好友邀請,即使按下忽略,還是會有莫名的邀請寄過來。甚至會透過臉書的訊息功能傳簡訊。一開始不以為意,但是閒著也是無聊,亦橋點開來看訊息,想不到越看越害怕,像:「為什麼都不讓我加入你的好友?做什麼虧心事嗎?」、「我可以跟你要Line嗎?」、「我只是想跟你聊聊天而已,為什麼都不理我呢?」

  這些訊息就讓亦橋快受不了了,而下面這段訊息讓亦橋徹底崩潰。

  「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你的名字,蒐集你過去讀的學校、朋友,我知道很恐怖,但是我只能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認識你……如果你加我Line,我就不再搜尋你了。」

  當亦橋找管理員,兩人一起去找肥宅攤牌總比一個人去安全許多。但是肥宅完全否認這件事,並且堅稱自己從來不用臉書,並指稱這是亦橋的幻想。聽到這邊亦橋失控大罵,兩人吵架的聲音整層樓都聽得到。

  在管理員的安撫下,兩人各退一步,回到自己的房間彼此冷靜。晚上,有個人敲了房門,亦橋小心翼翼的開門,看到是管理員鬆了一口氣。亦橋請管理員進來房間坐坐。

  「今天的事情還好嗎?你看起來還是很煩惱,要不要說來聽聽?」

  似乎是找到了一個宣洩的出口,亦橋馬上把這陣子的心情全部傾吐出來,各種變態的遭遇讓他非常的崩潰。管理員什麼也沒說,只有認真的聽。

  「看來事情比我想像的嚴重,雖然我很想幫你,但是這些缺乏關鍵的證據,所以很難把他趕出去。我上次也跟我爸提過,但我爸他也不想隨便失去一個房客的說……

  像捷運這件事,上次報警處理,也因為沒有直接觸摸你,警察也沒定案不是嗎所以,雖然我真的很想幫你,但是我也愛莫能助。

  而且我覺得可能是誤會,他有幾次跟我在漫畫店遇到,我們聊過幾次,他不像你說得這麼的噁心啊?」

  「管理員,你不相信我嗎?我不是給你看過之前Line的對話了嗎?」

  「我沒有不相信你,我是說真兇可能另有其人,你誤會他了。」

  管理員的說法讓亦橋很沮喪,不管怎麼說,肥宅搬來後才有這些事情,怎麼可能誤會。但是比這個更絕望的事情還在後頭。

  「我的備份鑰匙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我在佈告欄剛剛也寫了,希望有人看到可以還給我。我很怕不是我們這裡的人撿到,然後亂闖空門……」

  也就是說……隔壁的肥宅可能半夜跑到自己的房間?亦橋想到這裡,雞皮疙瘩從腳底竄起,好恐怖、好想哭,亦橋雙臂抱著自己,簡直快要在管理員面前吐出來。

  「希望我擔心的事情不會發生……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Line給我,我先回房間休息。我明天還要上課。」

  在道別後,亦橋用門鏈鎖住門,希望肥宅晚上不要真的襲擊自己。

  2.

  隔天下班,亦橋看到一堆拆下來的監視器放在大廳,而管理員正在清點數目,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房東要升級監視器,所以把舊的全部拆下來,並且要拿去回收場變賣,管理員正在幫忙清點數目是否正確。

  「我有跟我爸反應鑰匙不見這件事情,他說重新去打就好,而且有保全在樓下看管,不用怕有人闖空門,所以硬是拆掉了監視器……你自己要小心,我也會盡量幫你看有沒有奇怪的人。」

  房東的神經真的太大條了,亦橋聽完後只說了這句就走回自己的房間。走到自己房間門口,正打算把鞋子脫下來時,看到鞋櫃上有一封信件,亦橋覺得莫名其妙,通常有信件或是包裹的話,一樓的保全會代收啊?而且管理員也會告知自己,怎麼今天這兩個人都沒跟自己說,就多了一封信呢?

  他拿起這封信,走進自己的房間準備洗澡,洗好澡後他躺在床上閱讀這封信,信內的內容如下:『從見到你的第一天,就被你深深地吸引了。你的有一張非常可愛的娃娃臉、白皙的皮膚、只有165的身高以及60公斤的體重。瘦瘦白白,而且有娃娃臉,真的太可愛了!

  可是我發現到你總是不理我,每天下班都深鎖房門,也不曾主動找我聊天,真的讓我很傷心。而且你又把我的臉書封鎖,不讓我留言,我不知道該怎麼接近你,所以想寫這封信給你。』

  亦橋立刻把這封信拿給管理員,說這是證據。看到信件的內容,管理員陽光的臉上驟然變色,他打給警察局報案。亦橋希望能透過警察的力量將他繩之以法,但很可惜的是,經過警察的比對下,這封信件的字跡與肥宅的字跡完全不同,因此讓亦橋相當的失望。

  但是這樣的舉發,讓亦橋跟肥宅的關係更為尷尬;以為找到證據舉發,實際上是烏龍一場。

  「管理員我很忙的,哪有這個時間寫信給他?而且自從他封鎖我的Line之後,我就沒有在聯絡他了。他只要發生什麼事都怪我,真的很討厭欸。以為長的稍微可愛一點,全世界都喜歡他嗎?噁心。」

  肥宅落下這句話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警局。亦橋覺得很失落又很錯愕,到底是誰,寫了這種噁心的信,還被自己瞧不起、嫌惡的對象嘲諷,真的超級嘔的。

  接下來的幾天,每天都有一封信放在鞋櫃。只是亦橋不打算打開閱讀,因為他發現到這些信件真的太噁心了,只要打開來看,當天的心情就會蕩到谷底,倒不如當惡作劇信件撕爛,在丟到垃圾桶,眼不見為淨至上。

  而不知道是不是怕被誤會,這個禮拜下班坐捷運遇到肥宅,他都不像以前跑到自己身邊,反而會故意移動到其他的車廂,跟亦橋越遠越好。這舉動讓亦橋鬆了一口氣,就算那種噁心的信件不是肥宅寫的,但是想到之前被他磨蹭身體,還是有股強烈的噁心感。

  這天回家,看到鞋櫃上沒有信件,鬆了一口氣。亦橋心想嫌犯看到自己沒有反應後,總算覺得自討沒趣,把無聊的惡作劇信件總算停止了。開心的脫下鞋子進入房間,卻在自己的電腦桌上看到了每天在鞋櫃上的報道的惡作劇信件躺在那。

  亦橋立刻衝到電腦桌前,怎麼會?為什麼這封信會放在我的電腦桌上?亦橋腦海混亂、無法理解到底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顫抖的手指拆開信封,看到底寫了什麼。

  『亦橋,雖然這的很變態,但我還是決定做了,那就是進去你的房間。我知道你一定會覺得我是變態,但是我寫了這麼多信,你卻完全不回信給我,讓我好傷心喔……所以我打算進入你的房間,調查你喜歡什麼。

  但想不到,我在你的垃圾桶看到我苦心思考寫出來的情書,你可知道這是我每天熬夜寫出來的真心情書嗎?你這樣踐踏我的情書,讓我太憤怒了…所以我決定報復你,也是為了滿足我自己。

  你洗衣籃的衣服都累積好幾天才拿去洗,我把放在最底層的綠色四角褲拿走了。順便聞了你鼠蹊部的味道,好香好迷人啊,可愛的人果然連味道都是香的。然後還在你的床鋪上睡了一個午覺,好軟好舒服。

  聞者有你味道的枕頭,睡著也會笑呢!那件內褲我就帶回去做紀念,也順便懲罰你撕掉我的信件。

  愛你的陌生人留』

  冷汗從第一句開始就停不下來,亦橋立刻去把洗衣籃翻開來,反覆的找,不只是洗衣籃,陽台、衣櫃或是浴室等平常堆放衣服的地方都找過了,就是真的找不到綠色的那一條四角褲。而且發現到原本被撕碎的信件也不再垃圾桶,這表示這封信寫的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好噁心啊!怎麼會這樣啊!」亦橋崩潰大叫,這封信的威力遠比之前的行為更讓他恐懼。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亦橋在房間內大哭,他真的無法理解為何會發生這種變態的事情在他身上。哭了幾分鐘之後,他決定搬出這棟大樓,不管押金這件事了,要拿走就拿走,在這樣下去自己被強暴也不是不可能。他拿著這封信一邊哭一邊走到管理員的房間,把他的決定跟管理員說。而其他房客聽到亦橋崩潰的吶喊,紛紛站在走廊用好奇的眼神看著他。

  「看三小,沒看過喔!」

  亦橋哭著怒嗆好奇的其他房客,人在傷心的時候,真的很想要好好的找個安靜的地方療傷。但看到有人出糗、受傷,又會忍不住去看熱鬧。

  「咦?你怎麼了?還好嗎?」

  溫暖的問候從背後傳來,亦橋轉頭看,看到了剛下課回來的管理員,把這封信遞給他。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你來我房間慢慢說好了。其他人也回去房間,我處理就好了。」

  管理員驅逐好奇的其他房客,他們才意興闌珊的離開,這群人中包含了肥宅在內。這時亦橋才注意到,肥宅的眼神與其他房客一樣,充滿好奇的刺探,難道他真的不是主謀?亦橋的腦袋越來越混亂了。

  3.

  這是亦橋第一次進來管理員的房間,管理員的房間跟其他的房客不同,是一房一廳的規格,而且還有廚房,規模高級很多。而且該說不愧是體育生嗎?管理員在客廳的牆壁上貼滿了球星的海報、電視前也插了最新的電視遊樂器,旁邊的櫃子也擺滿了遊戲光碟,很有男生氣息的房間。亦橋用視線環繞了客廳一下,還蠻喜歡管理員這種有點亂,但是有生活氣息的客廳。

  「來,這是我泡的咖啡,還好嗎?怎麼會哭成這樣?」

  管理員露出了招牌的溫暖微笑,搭配暖暖的熱咖啡,溫暖了亦橋,喝了幾口,情緒比較穩定後緩緩說出來信件的事情,管理員一邊聽還不時發出驚嘆的聲音,讓亦橋覺得很貼心。但不管管理員人多好,亦橋還是決定搬出去。

  「你還是決定搬出去了啊……。即使你要搬出去,也要找出來這是誰做的,不然其他的住戶可能受害呢。到底是誰做的呢?上次比對字跡,不是肥宅,那到底還有誰會這樣做呢?亦橋你有想過誰在公司或是以前學校有追求你嗎?」

  亦橋想了想,在公司完全沒有人追求自己,也不曾在學校或是公司有收到情書,到底是誰呢?而且認真來說,這些事情也是搬過來後才發生的,再怎麼想都跟這棟大樓的人比較有關係啊?這問題真的百思不得其解。是曾經在大學追求過自己的她嗎?還是曾經被自己拒絕的隔壁同事呢?怎麼想破頭都不知道。

  「我真的沒印象有這種人,為什麼會做這種事情呢?」這時亦橋似乎想到什麼,對管理員說:「對了,監視器呢?如果有裝好了,就可以知道是誰這樣做了。」

  「不好意思,監視器的廠商這幾天都在忙別的大樓的案子,所以還沒來更新。不過聞別人內褲也太奇怪了吧,這世界上什麼樣的癖好都有。」

  亦橋灰心喪志,什麼呀,監視器到底要裝多久?看到了他臉上的表情,管理員轉個方向試圖讓氣氛愉快一點。

  「說到癖好,亦橋有沒有在玩電玩?一起來玩PS4啊。」

  「不了管理員,我不太會玩電動。我只有在玩手機遊戲。但是我不排斥看別人玩。」

  管理員露出遺憾的表情,但沒多說什麼。他開機玩遊戲,遊戲輕鬆的音樂帶來了放鬆的氣氛。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放鬆心情後太累了,亦橋開始漸漸的睡覺,眼皮不僅越來越重,意識也逐漸模糊。管理員此時坐在他的身邊,手摟著他的肩膀:「怎麼了?想睡覺了嗎?」

  亦橋還來不及回答,整個人昏昏沉沉的靠在管理員的肩膀上,管理員看著亦橋熟睡的側臉,露出深遠的微笑,把亦橋抱起來帶到自己的房間,放在自己的床上,用粗糙的手掌撫摸了亦橋的小臉蛋:「你真的好可愛,可愛到讓我陷入無法自拔的癡迷狀態。」

  吻了昏睡中的亦橋,管理員起身開始準備接下來的工作。該用繩子還是手銬呢?管理員整理了工具箱,準備實現在腦海幻想許久的工作。他忍不住竊笑了起來,多虧了肥宅與自己的興趣相同,喜歡玩電玩、看漫畫,而且最重要的是,一樣喜歡亦橋。

  『我很喜歡他,他長的很像我小時候的一個玩伴。當其他人都在欺負我,只有他不會排擠我、欺負我。而且他也接受了我喜歡他的這件事。但……他之後出了車禍,走了以後我就單身到現在。看到亦橋可愛的笑容,我總是會忍不住想起,當年的他。』

  『那很好呀!追他呀,說不定他也喜歡男生呢。』

  這是兩人第五次在漫畫店偶遇時的對話,雖然肥宅平常很安靜,第一次在漫畫店遇到時也一副自己做了虧心事被發現的表情,但是管理員出示手中的漫畫,表示自己也很愛看漫畫,肥宅才露出鬆一口氣的表情。之後遇到肥宅都會更加的信任他,並且跟他說出真心話。而他立刻想到了這個計畫,因此鼓吹了肥宅告白,在當個假好人來收取兩方的好感。如今肥宅因為幾次報警的關系,早就對亦橋死心。因此他才開始做出網路上的分身,慢慢的逼近,讓亦橋更主動找自己。就在此時爸爸通知監視器要更換,代表自己的行為不會被拍下來,管理員立刻策化了鑰匙不見這齣戲,讓亦橋以為真的有個外人再騷擾他。

  想不到事情意外的順利,他手上拿著今天進去亦橋房間偷出來的綠色四角褲,放在鼻尖前聞:「真的好香~不知道現在的你,穿什麼顏色的內褲呢?」

  想到等等醒來後,要怎麼玩弄眼前心愛的人,管理員就忍不住竊笑。用剪刀在他面前將他的衣服慢慢剪開比較好,還是直接給他龜甲縛呢?看了時鐘,才晚上9點,明天又是周六,要怎麼玩都可以吧?管理員手上拿著繩子,露出了準備好玩玩具的開朗表情。

創作回應

黑色情人節
兇手太明顯~!!
但還是超期待後續[e16]
2017-12-27 10:44:08
狠心先生
沒有後續XDDD因為斷在這裡比較有遐想的空間~~~原本想要多塞幾個人,但覺得沒必要就只維持這三個人了
2017-12-27 18:55:50
天野
哇塞 沒想到 亦喬 喜歡的帥氣 管理員
私底下 居然是個 變態肥仔的 個性 而且還能神不知鬼不覺的摸清他的底~~XD
2017-12-27 12:18:15
狠心先生
喜歡嗎?帥哥有變態的性格才更吸引人
2017-12-27 18:58:12
天野
哈哈~~ 是吼 XD 真讓人意外阿~~
2017-12-27 22:59:01
狠心先生
是不是,如果帥哥很正常又貼心,太平長了。但如果有病態性格,就很特別了
2018-01-02 22:55:54
墨梨
兇手太好猜www
2017-12-30 22:06:59
狠心先生
故意的xddd
2018-01-02 22:55:59
湛藍琴海
評文傳送門: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351885
久等了,請笑納><
2019-04-07 21:28: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