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第9話#Awaken the power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2017-12-23 20:18:32│巴幣:4│人氣:455

《劇情簡略》
本話的副標題可以稱為“妹妹LIVE!”;函館篇的終曲,在冰天雪地的城市中,以露比×理亞為主角,為了獻給她們的姊姊聖誕禮物,所展開的綺麗舞臺。


露比向花丸、善子表明,想要跟理亞辦一場表演給她們的姊姊欣賞的演唱會,隨即得到花丸與善子的支持。見面時,理亞因為突然出現的花丸善子而有點不高興,不喜歡一群人吵吵鬧鬧啊!跟筆者一樣(無誤)。但在經過對話之後,才了解花丸她們跟自己一樣,(之前)在學校大都是孤伶伶的……,這才有點接受。










緊急召回!善子她們急忙地離開咖啡廳,別座的兩位,理亞的同學?航站的外頭,露比、花丸、善子表示,因為理亞心情很低落(總不能說要開演唱會吧!),為了要安撫她,所以她們要留下來一陣子。不能跟妹妹一起回家的黛雅,在分別之後因此情緒低落、鬧彆扭(黛雅妳個臭妹控)





理亞與姊姊的回憶.雪的結晶,聖之雪(Saint Snow)的由來,其象徵是為水晶球。因為衣服而談到姊姊,露比一反常態的強硬;以及用一般人的正常語氣、措辭向聖良打招呼的善子,大家都有秘藏的力量、不為人知的一面啊!那麼,就決定以此為歌曲的主題吧!






場景回到沼津,商店門口,心情低落的黛雅,曜與梨子猜測露比她們是否真的會想組新團,但是千歌不這麼認為,她覺得露比她們只是想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某件事。夜晚,聖良在房門縫中看著熬夜作詞的理亞與露比,歌詞完成了,接下來……。



聖誕活動出演者的選考(面試)會場,不擅長接觸陌生人的露比與聖良十分緊張,在面對面試官(正好九名是怎樣?)時也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怎麼辦?這時露比開啟回憶模式(IM@S的回憶炸彈?),小時候,追隨著姊姊的露比跌倒了,姊姊微笑著扶起露比,親吻她的額頭,露比是個堅強的孩子呢!而之前一路走來,始終有姊姊的協助、陪伴,這次得靠自己的的力量才行。









露比、理亞,選考會通過!另一方面,沼津這邊也會有人全力協助她們。宣傳廣播時間,算是符合了黛雅的預言,真的是Saint Aqours Snow。廣播宣傳完成,啊!是之前在學校前坂道、咖啡廳,以及選考會會場外出現過的那兩名跟監者……,不不不!是理亞的同學!露比打破了理亞與她同學間的沉默,她們並沒有責怪理亞在預賽上的失態,反而為了自己當時沒能去觀看預賽,怕會被理亞討厭……。聖之雪是她們學校的榮耀,這次的聖誕活動,她們一定會去觀看。








姊姊們的對話,黛雅與聖良受邀搭上山纜車,山頂的站上,妹妹送給姊姊聖誕賀卡,並邀請姊姊觀賞(其實到後來根本就是參與)她們的演唱會。接下來就是表演時間了!最後,理亞的告白,Saint Snow是她與姊姊的回憶,她會成立一個新團,打造出能讓姊姊與大家都開心的學園偶像,請拭目以待!聆聽了此宣言,千歌,Aqours的心意會是……?本話結束。






《部份片段》




▲妳什麼時候產生了,看到了小時候的果南的錯覺?第三張才是果南(兒時)。小時候的聖良,還真有點像果南(瀏海、瞳色、氣質還是有差)。





▲理亞的頭飾;仔細看是沒有戴的,卻在一個特寫的take出現,然後又消失無蹤(理亞其實是具現化系XD)!SUNRISE又一條黑槓了XD。



▲以此紀念;某商店的店貓,聽說已經成仙了。


▲愛情翹翹板XD;小道消息,Twitter曾有達人以此計算出善子的體重是68.xKg……。


《後記》
本來不想寫後記的,不過不寫又好像沒有收尾,所以還是寫一下吧!這一話是上一話的延伸,進一步的詮釋姊妹之情,以及對未來的展望。對理亞而言,畢竟她才一年級,還有兩年的時間可以經營學園偶像,她說要組新團,團員可能就是那兩位同學。而Aqours的諸君,聆聽理亞的宣示之後笑而不語,她們可能已經沒有未來,不!可能不會想再經營學園偶像了?畢竟自己原本的學校即將被統合廢校,千歌、露比她們到了新的環境,會不會想再經營學園偶像,是不是可能想起這些過往,不得而知。

這兩集看下來,覺得函館篇的主角.鹿角姊妹們,關於她們的故事,可能可以發展成一套支線劇情,甚至成為延伸的新篇……,想太多了!故事要怎麼拿捏,交給製作團隊去煩惱就好了;LLSS第二期再過4話,就要邁入完結篇了,希望最後能有一個還算不錯(廢校已確立,不能算是Happy End吧!)的大結局。以上。



以上,謝謝點閱

本文圖片置放相簿:https://imgur.com/a/zXCS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9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LLSS|Saint Aqours Snow|函館|聖誕節|觀後感|第二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 後一篇: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