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活動番外、美食家。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7-12-23 06:09:43│巴幣:16│人氣:445
  ——以此束縛。
  「美食家(Gourmand)」的刀與叉。
 
  ——以此束縛。
  「美食家(Gourmand)」的兇牙與利爪。
 
  ——以此束縛。
  「美食家(Gourmand)」如黑洞的暴食之欲。
 
  揮之不去的話語盤繞在腦海中,日復一日。
 
×  ×  ×
 
  典雅不凡的大理石桌面上,放置了一透明盒子,但是在盒子外頭,又纏上了數條鎖鏈。讓夏斗僅能從縫隙間,觀察裏頭的物品。
 
  銀眸感到有趣似地挑起眉頭,再看向眼前的男子。
  「你的意思是說這次的『繳納』,想要拿這個『詛咒之物』來充數?」
  看對方將這個不明物品層層包裝,看起來雖然大有來頭,但是他並不知道真假如何,也因此無法妄下決定。不過,關於這個「詛咒之物」是什麼?夏斗曾經在組織裡聽過一些傳聞。
  關於「詛咒之物」的強大——與恐怖。
  或許,這物品帶來的力量對逆光的高層來說,確實是如飢似渴。
  但恐怖的部分,指的是什麼又不一定了。
 
  細長的銀眸有些許猶豫,而且這物品的真偽,自己是不可能分辨的了。
  「你倒是說說看吧。這一個東西有什麼地方值得填補『我們』跟你訂下的五分之二?」他雙腿交叉,輕啜一口茶香後,乾脆讓對方說明。
  「夏斗先生,這並不只是『一個東西』而已。」得到應允,對方面露笑容向後招了手,一名侍從便一邊戴上附有特殊紋路的手套,一邊走近那個物品並小心翼翼地將其抬起。
  「這個詛咒物品,名為『暴食之顎』。據說來自久遠的地球,並藉由古老宗教的原罪之一命名。配戴它的人呢,不僅能擁有獨特的力量,如果集齊別的詛咒之物,要攻下一座主城也不是難事了。」
  「這麼厲害的話,你怎麼不自己用呢?」
  聽著對方說故事,夏斗一面以餘光注意那名侍從的動作。就在侍從解開層層鎖鏈,並對著夏斗打開盒子——在侍從將蓋子完全打開之前,他的動作卻瞬間凍住了。
  
  「——一些小手段就別玩了。我知道你表面上跟我們合作,私底下卻一直出賣我們的情報給政府。」喝盡茶杯的最後一滴,他起身拍拍屁股,「多虧你,我們最近的活動率,低了……不少。」一邊說著,一邊看向侍從手上的透明盒子。
 
  那一個黑色金屬口罩,纏著許多鎖鏈,像是要封印他隱約散發的不祥氣息似地。
 
  而在夏斗意識到自己的目光移不開那東西時,腦袋突兀地傳出一聲悶響,如同雷鳴般地沉悶。
 
  但是夏斗並沒有在意太多。吹出一聲口哨,暗示他的隊員可以出動搬貨。
  「……暴食、之顎……雖然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真貨,但是帶回去給高層的老頭當玩具也不錯。」
  望著面露錯愕的男子,夏斗按著侍從的雙手,讓他將盒子蓋上之後,再將他的手套脫下、套上自己的手,將那不知真假的「詛咒之物」托起。
 
  「謝謝招待囉。」
 
×  ×  ×
 
  ——以此束縛。
  「美食家(Gourmand)」的刀與叉。
 
  他忘了。
  忘了自己是什麼時候,選擇把口罩戴上。
 
  又是為了什……對,為了力量。
  為了保護他愛的人,寧願自己背負詛咒。

  「戴上之後,就再也無法脫下它了喔。」
  他聽見,一道聲音這樣告訴自己。
 
  有時候,他像是變了一個人。
 
  ——以此束縛。
  「美食家(Gourmand)」的兇牙與利爪。
 
  他記得解開口罩之後,血液開始變得熱辣,流動之快又如萬馬奔騰!纖瘦的身軀發出骨頭碎裂的聲響、又再次組成。
  他追上獵物的速度變得更快;他撕咬的力量變得更大。
 
  溶入陰影的他,宛如一匹野獸。
 
  ——以此束縛。
  「美食家(Gourmand)」如黑洞的暴食之欲。
 
  他的食慾變得如無底洞一樣,深不見底。強烈的飢餓感,會誘惑自己嚥下一口又一口的食物。
 
  唯有一樣食材例外。
  在意識到自己需要吃「那個」之後——
 
  那就,從裡到外,吃得一乾二淨吧。
 
  「好了。吃飯時間到了……」他面無表情,揮動手上的冷冽;儘管那雙銀色的眼眸藏滿不願意。
 
  肉片於刀間飛舞;鮮紅盛滿於酒杯。
  吸乾的骨隨也能磨成粉煮湯。
 
  夏斗選擇除非必要,不然他絕對不會吃「人肉」。
 

======
字數 1417
======
作者表示: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9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雲樹|小說|蛻變之聲|_(QwQQQQQ」∠)_|夏斗|賭運不好不要賭ˊqwqˋ|覺得自己把孩子害慘(?|滿滿的愧疚感|抽抽什麼的,不信不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後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小說🐍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現代校園戀愛成長、🌕架空奇幻冒險戰鬥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