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Devil Of War》ACT.4 #16「原點」

作者:1│2017-12-19 11:34:00│巴幣:6│人氣:664
 
 
 
  「嗚……呃呀……這、這就是妳期盼已久想做的事情嗎?可別後悔妳做出的這個決定……」
 
  「後悔?呵呵,我等這一刻很久了呢。」
 
  天空聚集的烏雲消散了開來,數道幾百年未曾灑落在地上的日光從雲朵的縫隙中照映大地。
 
  濃濁的深藍玷汙著漆黑的鋼鐵手甲。
 
  猶如被步槍子彈給掃射成蜂窩的漆黑破舊鐵皮屋內,數道明亮的絢爛光芒終於照映在第九號溫室外的灰暗世界。
 
  近乎快要無法呼吸的劇痛使范崙汀娜,孱弱的捉著緊抓她頭部不放的那隻手臂。
 
  愛麗絲左手抓著那頭金髮,指尖的金屬利爪刺進皮肉深處,那潛藏於頭顱內,D.O.W.的弱點器官──女神像。
 
  混濁的藍色液體沾滿黑色五指,插穿過頭蓋骨插入腦部,使范崙汀娜存活著的女神像受到傷害,再過數分鐘、數秒,愛麗絲眼前的這位擁有金髮人類女性外貌的怪物將和她所親手破壞掉的其他姊妹一樣,化為一攤爛肉屍塊,成為塵埃的一部分。
 
  「無所謂……即使我看不見那個未來,奧迪莉雅……我遺留在這個世界上的那個孩子還是會完成……這個世界所希望的……」
 
  夾雜著血肉的藍色雨滴從那副殘破不堪的軀體上滴落在滿是灰塵的地面。范崙汀娜的微弱呼吸中夾雜著呢喃。
 
  「放心吧。」愛麗絲面無表情的臉龐開始變得充滿憤怒,加重手指的力道,深深地掐住范崙汀娜頭部內的那顆特殊器官。「下一個會跟妳一樣落魄的就會是她。」
 
  「呵……這一切都很難說呢……現在的她可不是當年跟妳一模一樣的那個幼生體了……」
 
  接近死亡的這一刻,范崙汀娜感到一絲不捨……
 
  她滿足了。
 
  直至最後一刻,范崙汀娜的思念還是寄託在他無法親眼目睹的結果上。
 
 
 
  就在那遙不可及的頂端。
 
  妳就自大的邁出步伐,攀登上頂點吧,然後把妳想掠奪的一切全部都吞噬進胃袋裡。因為我……我們都相信未來的那一天終將會降臨在這顆星球──
 
 
 
  《D.O.W.》4-16「原點」
 
 
 
  「這、這裡他媽的是什麼鬼地方?」
 
  搭乘著老舊的飛行機,從被摧毀的幽靈騎士堡壘逃離至第九號溫室外圍的卡特與麗娜莉等人,換上緊急用的隔離裝備,降落在一片滿是枯木樹立在各處的荒地上。
 
  安傑爾指著麗娜莉與鶚,剛才的那些攻擊還未讓心情平靜下來,又得面對置身於未知的場所,開始焦躁起來的他不斷逼問著。
 
  「冷靜點肌肉男,這裡不就是你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嗎?睜大你們的眼睛,用用那頭殼下除了戰鬥之外也沒塞多少知識的腦好好想一想吧。」
 
  麗娜莉態度不太客氣地回應吵鬧的安傑爾,隨即從公主抱著她的鶚懷裡掙脫開來,踮著腳尖踏上一旁的岩石上盤腿坐下。
 
  「這、這裡是……」開始意識到這個場所位於何處的梅仰起頭往四周察看。
 
  「獵犬窩傭兵公司的大樓後山。」指向遠處熟悉的高大建築物一角,卡特確認了目前眾人所在的位置位於何處。
 
  「真是群笨狗,尤其是大隻的那隻。」
 
  「妳這金毛丫頭──」
 
  「安傑爾!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冷靜點!」梅踹了安傑爾的屁股,試著讓這個失控的傢伙能夠別再把矛頭指向幽靈騎士。
 
  鶚湊向安傑爾身邊,堤防著他會不會做出傷害到自己主人的事情。
 
  回過頭,坐在岩石上的麗娜莉卻用看著毫無用處的垃圾的眼神瞄了她一眼。
 
  也許剛才愛麗絲沒有出現的話……鶚搖搖頭,試著不再去想剛才發生的那些事情,還有麗娜莉態度大為轉變的這件事。
 
  一切都來得非常突然,幽靈騎士堡壘不僅被摧毀,絕大部分的成員也都被殺害殆盡。現在的麗娜莉肯定是慌了,才會做出剛才那種自殺式的行為,呼叫出范崙汀娜還派根本不會有勝算的鶚去迎戰。
 
  失敗品終究還是失敗品,鶚很清楚知道自己根本稱不上是D.O.W.,只不過是實驗室內扔出來的垃圾罷了。就算不刻意去隱瞞這個事實,也不會有人會發現她是擁有這種身分的女人。
 
  「所以現在我們該怎麼做?」卡特注意到身上或是剛才那架飛行機上沒帶半點武器,這樣手無寸鐵的就直接殺進第九號溫室內部,根本是來自殺的。或許麗娜莉在盤算著什麼,才會把降落的地點設定在這裡也說不定。「總不能就在這邊一直乾等到瓦修的軍隊全面進攻到這吧?」
 
  「喔呵!那是你們的自由,我他媽的已經不想再淌這灘混水了,笨狗們。妳看看,沒了幽靈騎士堡壘,也沒有任何派得上用場的成員,甚至連隱形裝備也沒帶走半套。想幹嘛就去吧,幽靈騎士已經沒招可以陪足以把人類完全滅絕的怪物玩耍……世界並不會因為失去人類這個物種而滅亡,真正毀滅掉的只是人類眼中的世界罷了,放心吧!恐龍也沒復活起來抱怨這種鳥事,就祈禱以後自己的遺骸變成的骨骼標本能被放到下個文明生物的博物館內供他們參觀吧。」麗娜莉看樣子是完全放棄了。在場的所有人當中,麗娜莉雖然態度上十分偏差,但不得不承認是頭腦最好的一位,十幾歲的小女孩能夠維持幽靈騎士這個第三勢力組織這麼長一段時間,只能用天才來形容她。
 
  一下子失去掉所有資源的她,恐怕也沒料到事情會往這種方向發展吧。
 
  持續陷入了數分鐘的沉默後,看不下去的梅終於拍拍卡特的肩膀,豎起手指指向身後那棟熟悉的建築物輪廓:「走吧,別在這裡浪費時間了,再過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瓦修的軍隊就會全面攻進這裡頭。」
 
  麗娜莉冷笑一聲,嘲諷地揮著手與獵犬窩三人道別:「快去吧,我不會攔阻你們的。反正在希望還在的時候,你們可以多多珍惜一下活著的滋味……」
 
  沒人知道她的腦袋裡在盤算著什麼計畫,但三人都知道,麗娜莉並不是放棄任何可能迴避掉悲劇發生的機會,而是得讓她趕緊用剩下來的時間好好思考該怎麼做。
 
 
 
  「別再去想麗娜莉的事了。就算不是走在同一條道路上,大家的目的現在都是一樣的。」踩著被灰塵蓋滿的鬆軟地面,卡特帶領著身後的梅與安傑爾往公司大樓的方向前進。
 
 
 
  ***
 
 
 
  即使環境如同廢墟溫室那般受到嚴重汙染,但輪廓與道路卻永遠還是令人如此地熟悉。卡特和安傑爾拉開了原本該是會自動向左右敞開的電動門,走進那鋪著白色石磚的大廳,這裡看起來跟數年前依舊一模一樣。
 
  山下的城市被巨型人形機兵破壞殆盡,唯獨這個場所沒受到任何波及,也許只是幸運罷了。
 
  「去地下室吧,說不定軍械庫那兒還有可以派得上用場的裝備。」
 
  指著逃生用樓梯的梅說道,階梯的下方盡是一絲光線也沒有的黑暗。所幸這套緊急用的隔離套裝搭配著照明功能,三人得以不用摸黑前進。
 
  除了沒電力以外,地下設施內的一切都完好如初,走在這熟悉的長廊上,過去的回憶,在記憶的深處中逐漸甦醒。
 
  回到一切的原點,現在有了明確的目標……
 
  也許這就是最後,雖然十分可悲,但大家都知道,這場戰鬥不會經由人類的雙手受到任何改變。
 
  唯一能夠扭轉大局的,只剩下外頭那個已經成長為女人姿態的怪物了。
 
 
 
  「準備好了……嗎?」
 
  遠方的深處,冰冷死寂的空氣傳來一股濃烈的邪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5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F3R3R3
反正到最後無論哪方贏了最後一定會留下最優等的戰爭惡魔,命運註定會發生

12-19 15:57


一切都很難說XD12-19 18:30
爆妖
吃掉母體然後沉睡或離開?
(在說什麼阿我)

12-19 19:36


耶我最喜歡各位猜劇情了因為沒一個對XXDDD12-20 17:04
爆妖
那假如猜對了,你會不會回應或說什麼?還是改劇本??(突然很好奇)((請無視))

12-20 19:43


猜對很好呀哈哈哈哈,可是目前真的很少人講對我結局會怎麼收尾12-21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O.W.繪「索菲雅」... 後一篇:[達人專欄] 《Dev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