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一集 她?

作者:維特夏│2017-12-18 20:42:57│巴幣:62│人氣:1626
  
  「到頭來還是變成了這樣嗎……」
  
  躺在了自己所熟悉的雙人床上,自顧自的說著。那是張很柔軟又很舒適的床,在這張床上面,發生過許多的好玩趣事。
  
  左邊的空床位,本來躺著的人是我最摯愛的伴侶,但因為一些不可挽回的事件,如今那些故事以成了回憶——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看著房間天花板上,微微發光的方形小夜燈,回憶起當初遇見她的時候。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下午,那日我與往常一樣,燃燒著自己的探險魂,手上拿著魔附好的鑽石劍,就這樣出門了。
  
  我今天所拿的鑽石劍,與往常的不一樣,是一把有著特殊效果的武器。那是一把擁有『與怪物為友』效果的鑽石劍,只要拿著它,就能與怪物當好朋友。
  
  「Why?跟怪物當朋友,是要怎拿到素材?跟他們生嗎?」
  
  這是當初我在,上百本書櫃建成的魔附室中,看著手中微微發出紫光的武器,所產生的第一個想法。
  
  為了搞這魔附,差點就傾家蕩產的我,現在只能拿著這把唯一的武器,跑到附近的沙坑礦場中,試試手了。
  
  「奇怪明明是在很多怪物的地方,卻沒有半隻怪出現。」
  
  手中拿著『與怪物為友』的鑽石劍,在有些漆黑的礦場內探險的我,已經尋遍了整個礦場,卻沒發現到任何一隻怪物,連個殭屍怪或是蝙蝠都沒有,這實在太奇怪了。
  
  看著地板上發著銀白色光芒的碎礦,那是名為鐵礦的方塊,我嘆了嘆氣,本來是要試試看武器的效果,既然遇不到怪物,那就只好來當個快樂的礦工吧。
  
  我把鑽石劍收回到了背包,拿出了自己專門挖礦用的鐵搞,賣力的把周圍看得到的礦物,通通給他挖了一遍。
  
  本來還有些狹矮的道路,不知不覺的就被我挖開了不少。
  
  「哇……耐久度降了不少。」
  
  看著手中耐久度已經快要見底的鐵搞,只要在挖幾下,他就會憑空的碎裂。如果把它弄壞的話,我就得在付出四個全新的鐵塊,重新的再把他製作出來,這樣實在是不符合經濟成本,如果是要維修,只需要付出一塊鐵塊,就能把它完全維修好了。
  
  我巡視了附近的環境,確認了附近沒有怪物之後,從背包的魔術大空間中,拿出了一個鐵灰色,四四方方的方塊物,那是個專門用來維修,名稱叫做鐵砧(ㄓㄣ)的東西。
  
  我把它放置在洞穴中,比較平坦的地方,並在一旁放置了,專門拿來煉製物品的熔爐。看著還沒開始作用的兩個黑色洞口,我開始在思考,要在底下的小洞中,放入多少的黑色穢物,才能燒完我身上的鐵碎礦。
  
  「看來得花上不少的時間呢。」
  
  看著自己的背包,裡頭滿滿的三組碎鐵,我自顧自的說著。
  
  就在我忙了一段時間之後,一個綠色的身影,正悄悄的往我這裡靠近,那是個名為苦力怕的生物,正是苦力之後最為害怕的那種。
  
  Ssssssssss——
  
  「三小!怎有這聲音。」
  
  聽到聲音的我,嚇的我瞬間轉過了頭,那水汪汪的黑色大眼,直接映入了我的眼前。
  
  你以為故事是我與它墜入了愛河,然後我跟她上了床,在床上兩個人不斷造火藥,然後後來一言不合,她啪當的炸了我家,我們就此分開的故事嗎?
  
  錯了故事才不可能會是這麼美好,你繼續聽我說下去——
  
  Ssssssssss啪當——
  
  苦力怕直接在我的面前炸了開來,強大的爆炸火力,讓我眼前陷入一片灰黑,我知道在那個當下我死了………
  
  死前的最後的灰色畫面,我看到了苦力怕那個小賊貓,開始撿著我死後,射在地板上,射好射滿的一大堆東西。看著自己努力了這麼久,所獲的的碎鐵,還有身上的一些道具,如今都被那小賊貓拿走了,有些無力的我,面前陷入了一片深深的黑暗。
  
  

  
  
  眼前忽然一亮,我回到了重生點的自家床上。在這個萬物皆能造的世界中,頭上一頭的黑色髮毛,穿著綠衣藍褲的史帝夫,自然是有著生生不息,無限復活的能力,但是缺點就是,死後會把身上所有的物品,射好射滿射在附近的地上。
  
  「哦不————苦力怕這小賊貓,把我東西還來!」
  
  睜開雙眼的我,第一句話就是這個。想起她水汪汪邪惡的黑色大眼,死前對我露出的一抹邪笑,我實在是非常的憤怒。
  
  手中握著『與怪物為友』效果的鑽石劍,打算現在就衝回那個沙坑礦場中,想要跟苦力怕那小賊貓,來一場一決雌雄的決鬥。
  
  「等等……欸?」
  
  看著手中『與怪物為友』的鑽石劍,我感到了有些疑惑。任何物品在我死後,通常都應該被我射出去才對,為何這個鑽石劍還在我的身上?難道是這把鑽石劍太過高級,在臨死前身體出現的保護機制,讓我沒辦法把它射出去?
  
  嗯……這個也不是不可能的。
  
  「好!我速戰速決!我就拿它跟小賊貓決一死戰!」
  
  反正身上什麼武器都沒有,就只有這麼高傷的鑽石劍,只要在那個小賊貓爆炸之前殺掉她,這樣那些東西說不定就能拿回來了。
  
  我開始翻山越嶺,無視飢餓、無視疲憊,拿著『與怪物為友』的鑽石劍,來到了剛剛死掉的沙坑礦場中,沿途風雨無阻,半隻怪物都沒遇到。
  
  在沙坑礦場中,我手中緊握著『與怪物為友』,做好了隨時攻擊的準備,只要那綠色怪物一出聲,我便拿著鑽石劍朝她身上招呼!
  
  一斬一橫一刺!
  
  對著空中揮舞著『與怪物為友』的鑽石劍,這是我準備對苦力怕的攻擊節奏,我要在她發出Sss聲之前,先下手為強。
  
  我慢慢走向了沙坑礦場的深處,距離剛剛死亡的地方,只剩下一個轉角,我在轉角處停了下來,慢慢的探出了頭,看向我剛死亡的地方。
  
  只見一隻綠色小賊貓,拿著我的鐵搞,正在敲打著,剛剛被她炸開來,新發現的鐵礦方塊。
  
  「………苦力怕,在當苦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4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賽勒斯
頭香阿!期待下一回XD

12-18 22:50

維特夏
謝謝支持!!! 我會努力的
12-18 22:51
祈緣
很有趣,同上期待下一篇

12-19 11:28

維特夏
謝謝!!12-19 11:42
Fandead
苦力怕當苦力wwwww.

12-19 13:49

維特夏
拿著鐵搞 開心當苦力WWWWW12-19 13:53
1111
不知為何想繼續看下去,樓主加油( ^ω^)

12-19 16:22

維特夏
好的好的^^努力中
12-19 16:32
希布拉
已經尋「片」了整個礦場<<遍,錯字。

01-18 19:01

維特夏
感謝!!!二代(抱大腿01-18 19:26
虎紋貓
好有趣喵

01-19 14:34

維特夏
謝謝^^01-19 15:10
樂小呈
好莫名其妙 所以我要繼續看XDDD

01-31 23:46

維特夏
謝謝支持\(OAO)/02-01 09:29
寇卡普萊亞
我是新讀者,真的莫名其妙 XDD

08-05 00:55

維特夏
感謝觀看XD 有任何建議都歡迎跟我說OWO08-05 0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