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WRO 新仙境傳說:副本攻略-(單騎輕取古副城)紀錄

作者:遊戲人生攻略者│2017-12-14 15:16:36│巴幣:0│人氣:310
刷了快半年的無限副本,也當了快半年的黑人茜長,一張無限卡都沒有,就真心要另找尋其它副本來試試。後來聽到仙境巴哈哈啦版的巴友說,打一場古城((舊克雷斯特漢姆古城))副本下來,一趟可賺差不多1.2百萬的R,這讓我不覺得一試是不行的,也經過幾場的試驗下來,漸漸的玩出心得,特別在以本篇創作來紀錄。((用以記錄在仙境傳說,線上遊戲過程,做為回憶紀念作品。(虛擬世界早晚會消失於現實的時間裏,但留下的卻是美好的回憶)),喜歡的朋友請在下面給個讚吧!!!
裝備分析:
不死系;惡魔、人型、闇屬性;王怪
攻略說明:
1F左邊區域
首先不死怪用走位的方式集中起來,然後用龍火燒掉,註明一下所以雖然我是敏力型的盧恩,在這區域裏還是拿太九雙邪名弓來清怪+藍色飛空套裝高血量加速走位,太約2~4發就群清了。公告後然後點選小孩NPC開啟右邊區域
1F右邊區城
這邊攻略主要有二種,第一個是針對捲甲蟲,一個屍體太約有6隻,通常我是吸12隻下去致爆,血量就差不多會吸回來;第二個是對上腐屍可以用龍火清或用致爆清都行,當然為了保險起見通常會帶幾個天果在身上,以防萬一!清的差不多後就會公告,點選女子NPC對話,開啟中間上地圖。
1F中間區城
較注意的是幽靈弓手,比較麻煩,剩下的幽劍其實也就還好對付,總之一路致爆下去。
等清到一定程度後就會出現公告,然後到要上2F的中間打第一次接觸的小王。
一團肉球,地屬型,也是後輕鬆的取下。
上2F後分左右二側要清怪,先左後右一樣要等公告出來,最後才來到中間的區域,打最終的BOSS。暗屬性,這影片用較次級的裝備來攻略故數值才輸出約6000多,之前用較好的其實只換了+11惡言S4加巴斗,輸出可以達8000初,補品沒什麼吃!!!
2018-4-22重新錄製,給愛好盧恩角的你參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0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hergam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各地野王及BOSS... 後一篇:RO 新仙境傳說:副本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