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赤青】Pocky Game

作者:RSater│2017-12-12 00:30:50│巴幣:2│人氣:187
@洛克人X

【赤青】*短文*  Pocky Game  CP:ZX

#腐向慎入
#有雷請迴避

—————我是分隔線—————

「……」一身火紅色鎧甲,柔順的金色長髮用藍色頭繩紮起披在身後,這名男性思考型機器人看著堆放在桌上小山高的巧克力禮盒,水藍色的眼裡滿是厭惡與不耐煩。
「果然……每年這一天總會有一堆人送傑洛你巧克力啊……」
「艾克斯。」傑洛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後的藍色機器人,接著將那些巧克力禮盒掃進箱子裡,沒辦法,每年情人節不管是人類居住地還是獵人總部都很流行送巧克力,而像傑洛這種受歡迎的人想必會收到很多。說來也奇怪,明明傑洛總是表情冰冷,話語簡短,待人也很冷淡,卻有很多愛慕者,在獵人總部裡算是數一數二受歡迎的人物,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歡他(面癱傑洛的魅力啊~
「這些依照慣例要拿去丟對吧。」要是那些人知道自己的巧克力下場都是這樣一定會很難過,但是傑洛討厭吃甜食,就算送了他也不會吃啊……雖然即使送的是黑巧克力他也不會吃就是了啦。
畢竟從剛剛到現在不是代替別的獵人出任務就是一些緊急任務,根本沒有時間休息補充能源,艾克斯隨手拿起一包巧克力口味的Pocky開來吃,反正丟掉也浪費,就代替傑洛解決它們吧~
「對了艾克斯,你……」把桌子清乾淨後,傑洛開始專心打報告,一抬頭就看到咬著一根Pocky的艾克斯。
「者摸咯媽?(怎麼了嗎?)」
「……剛剛艾利雅叫你過去找她,你去了嗎?」
「啊!」艾克斯現在才想起來要去找艾利雅,正要往門口走時,肩膀突然被人按住,當他一轉頭,傑洛已經湊近並咬住他口中的Pocky露出來的部分。
「傑……?!」艾克斯反應過來時,傑洛已經咬斷沒有沾到巧克力醬的那一小截。
「傑、傑洛你幹、幹嘛啊?!」
「補充能源。」
「要、要補充就自己去拿一包吃啊!」這什麼理由啊!
「巧克力太甜。」
「……」好,我服了。
艾克斯剛剛一嚇到,口中殘餘的一小段Pocky掉到了地上,傑洛看了看艾克斯嘴巴上的巧克力醬,慢慢地湊近……
「你、你你你、你要幹嘛?」因為剛剛傑洛突如其來的舉動早已滿臉通紅的艾克斯看見他慢慢接近自己,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
—————————————
「艾克賽爾,這要麻煩你了。」
「知道啦~」身穿黑色鎧甲的艾克賽爾嬉皮笑臉地回應眼前的金髮女性思考型機器人。
「對了,你等一下回去時記得幫我叫艾克斯過來。」
「ok~」
「還有,不准再遲交報告。」
「知道啦!」真囉嗦……艾克賽爾默默的在心裡抱怨,往休息室走去。
—————————————
三十公分……二十五公分……二十公分……
漸漸能夠感受到傑洛的呼吸聲,隨著兩人的臉越來越靠近,艾克斯也越來越緊張,呼吸越來越急促,傑洛倒是滿冷靜的,從他臉上完全看不出半點緊張或害羞的情緒。
十公分……五公分……
傑洛慢慢張開嘴巴,舌頭往艾克斯嘴上舔去……
「艾克斯!」門“碰”的一聲被踹開了,艾克賽爾像小孩子般興奮的跑進來,但一看到這場景馬上靜音……
「「……」」
「呃……抱歉打擾了!」關門出去。
「……看來有隻刺蝟不想活了。」傑洛走了出去,隨後馬上聽到艾克賽爾的慘叫聲——
「下次你們要做要記得講啊!我怎麼知道啊!」
啊哈……啊哈哈……艾克斯紅著臉苦笑。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7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沛
刺蝟,麻煩一下,進門前都先敲個門,乖,姊姊心疼你啊~QAQ

01-01 22:13

兔子貓
能夠逼近對方趁機會偷親,是Pocky Game的真髓啊[e38]

01-02 0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ne328299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