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命運索德阿特昂萊

作者:SuikaMan│2017-12-03 20:22:10│巴幣:4│人氣:135
    

   「老闆,來杯啤酒!」
   「馬上來!」
   「請稍等一下。」
   「好了,你剛剛說什麼?」
   「你問這裡是哪裡?你喝傻了不成?」
   「這裡是由絲塔巴斯特領主所管理的城邦『索德阿特昂萊』阿,即使是三歲小孩也知道的吧?」
 
    
    今天似乎是索德阿特昂萊的祭典,到處都瀰漫著熱鬧的氣息,每個人都開心的歡笑著,除了我以外。
   「好餓。」
    被當成瘋子從酒館趕出來後,一滴水也沒喝過,真想吃吃看攤位上看起來很美味的烤雞,如果能配杯啤酒就更好了。
   「咕嚕嚕。」
    才剛剛抱怨完,肚子馬上就不配合的傳出陣陣巨響。或許冒險還沒開始,就要在此終結了,我不禁如此思考著。
    我無力的走向郊區的教堂,不想被祭典的氣息所吞噬,同時想著或許教堂裡面的人肯給我點吃的也說不定。
 
   「這裡不是乞丐該來的地方!」神父用十分巨大聲音吼道,語畢便將教堂的大門用力關上。
   「哪有那麼不仁慈的神父。」我不禁抱怨著。
     抱怨或許已經沒有用了吧,空腹的狀態一路走來這裡,除了飢餓以外還伴隨著疲勞,身體慢慢變得無力,我用最後的一絲力氣走向了教堂外的 馬廄。
   「總不會連馬都嫌棄我吧?」我半開玩笑地說道。
     好險馬並沒有嫌棄我,不過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就是了。
   「看來今晚得在這裡過夜了,明天又該去哪裡呢?」我看著星空自言自語,或許這時候應該觸景生情寫點詩作之類的比較好,伴隨著馬糞的臭味。
     
   「恩…」我伸著懶腰,不知何時我睡著了,身上多了條品質相當不錯的毛毯,是哪個好心人給我蓋上的嗎?我居然沒有察覺,或許是因為過於疲勞導致我放下戒心了。
   「你醒了嗎?」當我還在疑惑時,面前傳來女性的聲音。
    在我眼前的是一名少女,穿著修女的衣服,金黃色的頭髮像是夕陽般閃耀,雙眼如同湖水般清澈,笑起來就好像天使一樣
   「昨晚我來餵馬的時候發現你睡在這裡,看你一直在發抖,臉上還露出很痛苦的表情,才幫你蓋上毛毯的。」她露出些許戒備與害怕的表情,或許是怕我因此責罵她吧?不過我想大概沒有人會受到別人幫助後反而責備對方的吧。
   「謝謝你的毛毯。」聽到這句話後她鬆了一口氣。
   「你怎麼會睡在這裡?」少女歪著頭天真地問。
   「我是個旅行者,從外地來參加祭典,沒想到途中遇到了盜匪,身上的錢財都被奪走了,只好到這裡來過夜。」這種時候或許說謊比較好吧。
    聽著我的謊言,少女露出了十分憐憫的表情,讓我的良心受到不小的打擊。
   「那你一定還沒吃飯吧,我去拿些食物給你,等我一下喔。」說完,少女便起身向教堂裡跑去。
   「真是個好人阿。」看著少女的背影我不禁喃喃自語起來,果然如果要找老婆就要找這種的,既可愛又善良。
    當我在做些奇怪妄想的同時,少女拿著食物走向我。       
   「抱歉,這裡只剩下這些東西了。」她低著頭看著手上的麵包和水。
   「這些就足夠了,謝謝你。」我笑著接下食物。
     當我在吃東西時,少女便在一旁盯著我看,不時對我投射好奇的眼光,就好像小狗一般的可愛。
    「對了,我還沒有自我介紹呢。」或許應該等我嚥下最後一口再讓少女開口更好也說不定。
    「我叫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9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炒飯炒飯醬炒飯
求後續

12-06 05:51

SuikaMan
周更啦幹
12-06 18:19

大大寫得好好T.T........!!!球後續!

04-01 00:27

SuikaMan
求啦幹
04-01 00:31
小薯條怪
說好的周更ㄋ

04-01 00:39

SuikaMan
忘了啦幹
11-12 00:31
小薯條怪
?_?

11-12 04:00

SuikaMan
?_?07-10 06:12
炒飯炒飯醬炒飯
都0202年了還沒周更

03-22 22:02

SuikaMan
年更
07-10 06: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889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該做事了... 後一篇:命運索德阿特昂萊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