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蛻變之聲】 無題番外(3) 

火焰 | 2017-12-01 21:48:30 | 巴幣 6 | 人氣 182


  雖說現在黑色行者內戰影響到了各個城市,但沒有什麼改變-至少對路德來說,是的。
  他晚上本來就不出門,避過了黑色行者行動的時間(雖然只是個大概,阿爾佛雷德提醒過例外的存在),所以他也不是很擔心。

  路德也看不出來阿爾佛雷德有什麼改變,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平常就十分忙碌,所以路德並不能看出差別,而特種部隊出生的伊琳娜也沒有回去-至少現在是如此,所以軍港沒有太大的改變。

  「不過上將,我記得威爾斯先生是黑色行者?」
  某日,一個難得而稍稍放鬆的十分鐘,路德向阿爾佛雷德問道。他記得那名出生於富有家庭的白髮青年是名黑色行者,但他不知道黑色行者內部還有差別。

  「是阿。」
  「所以威爾斯先生,也會參與內戰?」
  「不,我想他不會,」語調跟以往一樣平靜,但這次帶著肯定,「不管這次是哪邊贏,他只要參與就沒好處。」
  「是嗎......什麼兩邊?」
  「是阿。我沒跟你說過.....」
  阿爾佛雷德正想開口解釋,但白髮女孩將整理好的公文放在辦公桌上,並說:「上將,請您馬上過目這些公文。」
  聞言,停下了與路德之間的對話,但在那之前,他讓伊琳娜自然得接上剛才自己與路德的話題,將自己居於一個旁聽者。

  「黑色行者有分成龍之子、鮮血少女,還有被詛咒者,」她接續了原本應該是阿爾佛雷德回答的問題,「這次的內戰是龍之子與鮮血少女之間展開的。聽說是雙方的領導人直接宣布開戰呢。」

  「有這回事阿......」
  路德難掩驚訝,同時他的腦海不自覺回憶起了過去......是非常遙遠的過去,正確來說,是他生前的事,雖然絕大多數他都忘了,只剩下模糊的記憶,但只要提到關鍵字,路德就會想起什麼。
  「可是、為什麼是現在才爆發呢?不是原本關係就很差了?」
  他又問,而這也是一個非常合理的問題,好奇心自然會引發他想要繼續問下去。

  「這我也不清楚,可能就維持一個平衡這樣吧......」
  然而這問題,伊琳娜也答不上來,眼神還往旁邊飄了過去。於是路德自然而然的,把目光放向阿爾佛雷德身上,寄望可以從他這裡得到答案。

  「這問題也別問我,」他難得的拿到了這樣的回應,所以一時之間還愣在那裡,「如果真的想知道答案,乾脆去找當事人問問吧......開玩笑的。」
  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路德心裡可不這麼覺得,而且就算得到了答案,也不可能去真的去找當事人,所以只能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
  嘛,就只能期待希望能迎來和平的結局,即使這件事情本身的機會微乎其微。
fgo新章讓我san值掉光光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