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星湧大地】久違(?)的祕法師報告RRR

作者:未來│2017-11-30 22:52:35│巴幣:26│人氣:220
  基魯特一如往常的從實驗室中走出來,身上帶著藥草和藥劑混和的味道。

  往走廊盡頭的那大門深鎖的房間望去,臉上的神情雖然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卻一臉無所事事的走到了窗邊,看著飄著細雪的庭院,陷入了一陣沉思之中。

  過了許久,在寂靜的大宅裡頭,即使是小心翼翼地開門聲依舊足以響徹整個一樓,基魯特轉過頭去,和從裡頭那衣衫不整的男子四目相接。

  早已習慣了,基魯特揮了下手打了招呼「別那麼著急,慢慢來就好。」指對方身上的衣物。

  「好、好……」對方雖然如此應答,但是依舊沒將襯衫的釦子扣上、外套的拉鍊拉上,甚至連牛仔褲的拉鍊鈕扣都沒穿好……就這樣直接朝著大門跑去。

  「會冷喔。」基魯特瞄了一眼外頭的細雪,但對方依舊直接打開大門奪門而出。

  輕輕推開那已經回歸定位的門,基魯特還沒轉過頭來就率先開口「你跟他說了什麼啊?」那慌張的樣子也太不尋常了。

  「沒什麼,就只是說我丈夫回來了,雖然他會面無表情地和你打招呼,但是一定會把他殺掉的……之類的?」

  基魯特面無表情地盯著華夜看著。

  「喔、對了,連你祕法師的身分都說了,所以他才逃得那麼快吧?」滿面春風的華夜呵呵呵地嘲諷起那個人。

  「你還記得我是祕法師啊……祕法師的同居人會經常帶不同男人回家什麼的真的是……」似乎已經抱怨過很多次了,所以也只是用著隨口一提的語氣帶過。

  「哎呀、反正那些人都進得來出不去啊。」那紫色的身影不太在意這些地笑著。

  「有進無回的傳言從其他角度來看問題更大啊……」黃橘色的雙瞳從對方的身上轉移,望向窗外的靄靄白雪。

  「嘛、時間差不多了,該去收屍了。」基魯特轉過身去打開大門「喔、對了。」在打開門的同時轉過頭去看著華夜,白色的風雪從外頭吹了進來「那些食人花這個月的養分已經太多了,你再帶人回來的話繁衍速度會太快。」

  留下這句話後,關上大門,留華夜一人在家。

  而華夜,有些不滿的嘟著嘴看著被關上的大門。


字數只有很頹廢的757

\以前那雙經常寫文文章字數標準自己定義在2000經常3000~4000有時候甚至可以高飆到6000的手已經被我剁掉了/

\現在這是一雙經常沾滿機油以及打LOL的雙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5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5 篇留言

牧誰
當年的我已隨風而逝QWQ

11-30 23:03

鱷魚飼料

11-30 23:40

星翅
原來是BL(?

12-01 03:56

未來
B、BL?!12-01 07:56
獨特
當年的手速已經成為往事,還我那個可以高速分身對話的音波(x

12-02 01:12

未來
這個應該還是可以,畢竟音波的個性很好控,基魯特就沒辦法了,個性有點www12-02 01:31
柳葉飄
當年未來不復見,哈嘶哈嘶肉體描寫消逝無蹤

12-03 15:34

未來
我有寫出哈斯哈絲的肉體過嗎XDDDD12-03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觸手實驗... 後一篇:【ISV】【角色卡】懷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