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八話~日常篇(2589字)

作者:~零月星夜~│2017-11-29 10:38:31│巴幣:0│人氣:75
~創世神狐仙的我與異世界的生活~第話~日常篇(2589字)

  大家好,我是愛蜜莉,如今已經迎來了第六年的三月,我的生日是一月,也就是說已經過了,現在的我是六歲。

  六歲的我現如今將要面臨第一次的魔物戰鬥訓練,這是孤兒院裡例行的教學。

  不過按照我個人的經驗,第一次與魔物戰鬥早就過了,甚至有好幾千次的戰鬥過了,至於奪走我第一次(戰鬥)的對手就是史萊姆......而如今這次孩子們的練習對象也是史萊姆......難道這就是孽緣嗎?

  總之,數十個已經是今年六歲的孩子們,正在草原上被菲力神父和卡莉法修女監視著並且與史萊姆各自對戰。

  不過史萊姆的數量卻是異常的少,但要每個孩子一個對付一個也還是夠的。

  「今年的史萊姆是不是少很多啊?」

  我早早打完規定的一隻史萊姆後就在旁邊曬太陽了,而神父看了看有些孩子打完自己的史萊姆後就還想再找目標結果用木劍翻草叢老半天。

  「有嗎?不過真的變少的話,大家不是會很安全?」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從史萊姆身上獲得的戰鬥經驗對孩子們來說很寶貴。」

  我隨口回句,但神父好像依然相當困惑似的。雖然我知道為何史萊姆會這麼少的原因啦,但......我不想說......

  【艾蜜莉醬!我又發現史萊姆了!快來快來!】

  【艾蜜莉別偷懶了!快過來!】

  【減肥斬!】

  隨後三個聲音傳進我的心裡,這是隊伍念話。

  這次的練習,神父和卡莉法修女也教了大家該怎麼組隊,然後組隊的功能和組隊後獲得的經驗值平分。

  而組隊時才會有的組隊念話,也是這效果之一。

  由於很多人都是組隊參加,也幾乎是兩三個一組,因此打完的人反而會去翻草叢翻老半天的也很多。

  【不是才一隻嗎?妳們解決就好了啊~我想曬太陽休息~】

  【艾蜜莉不合群哦,當心沒朋友~】

  【艾蜜莉醬沒有朋友嗎?】

  【卡洛里斬!】

  沒朋友?那妳們不是我朋友嗎?還有天天妳居然知道卡洛里?

  雖然很想要吐槽她們,我是真心不想再打史萊姆了,要說為什麼的話...就是史萊姆一感應到我就會逃跑。

  例如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四人一組要去找史萊姆,幾乎都找不到。其他孩子都立刻打倒了兩三隻,而我們呢?積分0。

  由於最後分頭找後我才發現不對勁,因為一分頭她們三個馬上遇到,我...繼續逛大街......

  但為了有點成績,我也是跑過去一起戰鬥,就在它們要通通逃跑消失的時候,我一劍給刺進一個核心後收工。而其他三人繼續找下個目標,然後每找到一個都會這樣叫我......

  然後看看小地圖,周圍有好幾個莫名其妙根本沒紀錄過的藍色點,仔細一看每個都是史萊姆......

  難道藍色點是會怕我的生物嗎?身為魔物居然會怕我這個善良小女孩,我看都不科學了啦!

  算了,總之我不想像條狗一樣到處追著史萊姆的後面跑,那太累了。更別說史萊姆要打到體內的魔物核心才會死。

  【主人,我們這邊也安全的打倒幾隻了。】

  這次傳過來的是黑森林的聲音,由於我那邊也都是孩子的關係,所以特別讓她們在另一邊練習打史萊姆,而負責監視的則是山主的月月。

  【主人主人!我打倒6隻了哦!】

  【我更多!7隻!】

  【抱歉...我只有一隻......

  接著又是其他幾個聲音,這幾個月我也稍微記住了她們各自的聲音。

  泡芙、綠丸子、星沙,這是這三個聲音的主人。目前分別15歲、10歲、8歲的孩子。當然這只是她們的虛歲,正式增加年齡要等今年的入冬之時,也是她們被我收留的當天,十月份的時候。

  所謂的孤兒就是這樣,因為無父無母不知道正確的出生時間,所以收留當天那也是決定生日的日子。雖然我也問過她們的生日,不過都說是孤兒所以不知道。

  而且她們好像都沒跟魔物戰鬥過的樣子,為此我也是讓6歲以上的孩子去參加練習,雖然得帶上剩下五個還沒滿6歲的孩子去就是了。

  因為考量到安全性,所以才去委託月月幫忙看照著,好不會讓其他魔物隨意靠近。但想到這我就開始替史萊姆們可憐了...才怪。就算史萊姆被強迫戰鬥也跟我無關!

  就這樣,我一邊發呆曬太陽,一邊接收兩方面的隊伍念話。

  【沒關係,數量不是一切,累積好經驗才是最重要的。我不在的時候,妳們也要懂得保護自己才是好的。】

  眾人(奴隸)【是的!主人!】

  感覺自己耳朵要爆炸了,一口氣十幾個聲音一氣呵成的充滿精神傳進來,對我這狐狸耳朵來說都要耳鳴了。雖然這是直接傳進內心之中的念話也一樣。

  .........

  辛苦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就回到孤兒院開始做著日常,雖然狩獵史萊姆反而像遠足,不過有沒有做到該有的戰鬥訓練就不得而知了。但是以小孩子的程度來說,差不多了吧。

  因為回到了孤兒院做日常的生活起居,所以我也隨手幫忙了一下端湯煮晚餐。

  跟孤兒院的大家共享完晚餐後,接著我也準備好再次上山。

  「艾蜜莉醬,這麼晚了還要過去嗎?」

  轉頭一看,是正在手拿著剛洗好的衣服籃的蓮蓮。

  「是啊,不管怎樣還是擔心那邊的情況。」

  「擔心嗎?感覺艾蜜莉醬好像媽媽哦。」

  「媽媽?不是爸爸嗎?」

  「你覺得你像爸爸嗎?」

  被這麼一說,好像也是。

  哪裡的爸爸長的像女生又穿裙子的呢?

  雖然曾經有想過把服裝也改回男性,但習慣已經改不掉了...家家酒真恐怖...

  現在我總是會下意識地把自己當成女性在整理儀容和服裝,就算如今孤兒院的服裝有兩種。

  嗯,兩種,一個是原本的那件薄裝,一個是我送給大家的羊毛裝,為了突顯出是神父買的,所以我並沒有送出內衣。雖然有想過神父拿著裝滿內衣的袋子送給女性的孩子時,那種大家對神父使用了鄙視眼神的模樣。想想很爽,但感覺容易穿幫,還是只送衣服就好。

  至於女孩們要內衣褲的時候,通常都是等到10歲之後開始打工存錢自己買的,在那之前都只能用捐到孤兒院的內衣褲。

  「我覺得你應該不用擔心啦,艾蜜莉醬。別忘了那邊還有黑森林醬、金絲雀醬、藍莓醬、泡芙醬這幾個比較成熟的在啊。」

  「話是這麼說沒錯......也許妳說的對,我應該要對她們有信心。」

  黑森林已經介紹過是誰了,金絲雀、藍莓、泡芙也都在今年15歲,也就是說今年要替她們舉辦成年禮。也許我該考慮下該送她們什麼成年禮才對,順便連黑森林的也一起好了。

  而蓮蓮說的話也滿有道理的,我應該相信她們能把孩子們照顧好。雖然我的精神年齡比她們高,但身體年齡來說,這幾個大姊姊應該是沒問題的。

  【黑森林、金絲雀、藍莓、泡芙,今晚我就不過去了。】

  四人【主人?】

  黑森林【主人今天不過來嗎?發生了什麼呢?】

  【沒什麼。只是覺得今天很晚了,也想看看妳們能不能好好照顧大家而已。做得到嗎?】

  【沒問題的,請主人放心。我們會做到的。】

  【那交給妳們了。】

  用隊伍念話交代之後,我慵懶地伸了個懶腰。

  不知道多久了,感覺自己好幾年沒這麼閒似的。雖然我也才6歲而已,在山上開始發展也道理來說不到兩年。

  既然如此,今晚我就休息吧。明天的事情明天再繼續!

目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4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240279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七話~身為一個身心健... 後一篇:病假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