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禦楓面對夥伴各種場合小段子》

作者:蕭月│2017-11-28 17:59:28│巴幣:4│人氣:179

       ——金次元子奇的情境場合——

       夜晚,街上的街燈照亮原本漆黑無光的街道,一旁公園在微弱光線下隱隱約約能夠瞧見人影。

       原本一頭銀色的髮絲在此刻束在後腦勺,任風將之吹起,形成不同的景色,子奇手中握著的是一杯剛從附近便利超商買來的咖啡,身體旁邊則是他最為珍愛的重機。

       聽見腳步聲,子奇轉身靠在自己的重機,雙手手肘也順勢擺在座椅上將自身身體重心轉移過去。

       子奇看向來人微微點頭一笑說:「還以為你不來呢?禦楓。」

       淡青灰色長髮的青年默默走到子奇旁邊,他皺著眉頭,對於呼吸到的空氣有所不滿,在他的次元裡,空氣並沒有遭受到污染,每個子民都在草原上奔跑、享受著。

       而這一次到金次元並沒有特意要說的話,如果可以禦楓想要趕快回到自己的次元。

       ——讓美麗的小姐們等待,是多麼致命的錯誤啊——

       兩人並肩站著,沒有人先急著開口。

       禦楓表面越是平靜,內心就是多煩躁,過了幾分鐘,才開口,「有什麼事要我一定要來這兒的?如果沒有我就先走了。」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用了多少力氣才沒當場走人。

       ——木次元克利亞的情境場合——

       大樹輕輕隨風搖晃著樹葉,樹頭上的小動物們依然在玩互相追逐的躲貓貓和鬼抓人,不停的歡聲打鬧。

       即便如此待在樹下的克利亞還是不受影響繼續沉浸在書本當中。

       好看的手指在看完一頁後輕輕翻到下一頁,嘴角勾著淡淡的微笑。

       只有在這時候他那專門用好聽的聲音說各種邪惡主意的嘴巴才會稍微消停消停。

       一個陰影走了過來遮住了比樹蔭更多的光線,克利亞才抬眸看著來人:「來了也別擋光,不然你的『下半』輩子會很難受喲?」刻意強調那兩個字的克利亞露出惡作劇時的專屬笑容對著禦楓說道。

       跟動物們的嘻鬧聲成反比,禦楓整個臉黑沉沉的,明顯是對那句話感到不滿。

       說什麼「下半」輩子,那張嘴就是吐不出好話,但對好看的人都會有幾分好臉色的他,很快調整好自己的表情,使他看起來溫和一點。

       「是嗎?那要不要來試試?」身為風的子民,速度稱第二沒人敢說第一,面上保持著紳士的笑容,眼角下的美人痣日常發揮它魅惑人的能力,「試試是你先讓我『下半』輩子難受,還是我先讓你當當太監的滋味。」

       說完,禦楓乘著風往後退去,雙手上是不知何時架好的弓箭。
       
       禦楓暗沉的想,唯獨「下半」是禁忌!還有那麼小姐等著我,我怎麼可以讓他們難受呢?

       ——水次元斯克特的情境場合——

       被老師拜託而留在教室幫忙整理作業簿的斯克特抬手抹去頭上因悶熱而流出的些許薄汗,認真完成交代事項。

       望了望窗外已經漸漸轉為橙黃色的天空再看了看手機上面的電子時鐘,斯克特略帶可惜的自言自語道:「啊啊……看來今天不能跟大家一起準時放學回家了……」在手機上發了訊息告知後將手機收了起來,繼續埋頭整理。
       
       在沒被注意的情況下,門也被人從外面慢慢打開,發出了小小的聲響。

       「還在整理?」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了對方,卻娛樂到禦楓本人。

       輕笑出聲,順手拿了旁邊的一疊資料幫忙整理,不免嘆氣道:「身為美人可不要累壞自己了,不然白白浪費這皮囊了。」

       看著對方不贊同的雙眼,禦楓也沒說什麼,像是早預料到會是如此,把弄好的資料擺在一起就起身離開。

       踏出門的那刻還調戲說:「不過就算累壞也不要緊,會有王子來拯救『公主』的。」

       沒過多久門再次打開,真正的王子踏著夕陽走進。
       
       深井冰抱著累壞的人兒離開。

       ——火次元特拉洛德的情境場合——

       在村莊裡奔跑的特拉洛德徑直的往一個方向衝刺。

       途中還不停的狂笑兼吼叫,例如……「哈哈哈哈哈!調戲狂魔這次我大爺一定會打贏你!」、「你一定跑不掉的接招吧!」、「被我熊熊烈火燃燒殆盡吧!我的對手!」引來了許多村民的側目。

       到了目的地,特拉洛德指著禦楓的鼻子宣誓道:「今天贏的人要請客!肉的大餐我吃定了!」

       被指著鼻子的人覺得自己快要維持不了笑容了,青筋隱隱浮現,戴在額上的髮飾一抖一抖的,壓抑著怒火,一手抓住特拉洛德的那根拇指,「你找我來就是為了這種事,是嗎?」

       禦楓恨不得直接折斷手裡這根手指,但保留的理智讓他只能把它往內彎,等對方「嗷嗷嗷!」內心才好受一些,但怒火在對方「自己沒有錯,就是要比賽」的表情下瘋狂滋長。

       將屬於自己的武器喚出,待弓弦拉滿,揚起魅惑的笑容道:「那這次你當一回動物被狩獵吧!風,鎖定!」

       調戲狂魔?不不不,那是一位紳士對小姐們應有的態度。

       ——土次元坎特瑞拉的情境場合——

       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的坎特瑞拉就像灘爛泥一樣,他剛剛被老師宣佈必須重新再補考一次。
       
       最初因為忘記寫名字所以被說要補考,後來在他不停求情下忽視了沒名字這點而改出了考試成績。

       他喵喵的!還是不及格,而且更慘的不是零分而是最讓人想撞牆的五十八分!一題兩分,他就差一題……

       就他喵的一題啊!

       難過的坎特瑞拉也不知是腦袋被牛撞了還是被驢踢殘了,拿起手機點開通訊軟體戳進和禦楓的聊天視窗開始打字:「兄弟……可以幫我補習嗎?考試沒過要重考……(心已死貼圖)」

       「這位姊姊妳比上次更加美麗了呢!」禦楓毫不保留的誇獎,引來身邊無數的戲笑聲。

       突然門簾後走出一位美人,她嬌笑的一步一步走向禦楓並倒在他的懷中,禦風雖疑惑但還是敞開懷抱,「柳姊怎麼啦?」

       「呵呵,這不是有人想念你嘛。」舉了舉手中的手機,眼裡透露著玩味。

       禦楓冷靜的看了一眼,快速打了幾個字,便把手機放到臨近的桌上,起身說:「走吧!各位姊姊們,我們去騎馬遊玩!」

       此話一出,立馬得了眾人開心回應,一群人浩浩蕩蕩的牽著自己的愛馬,奔向草原。

       ——「就你智商已沒救,我跟姊姊們還有約,不見!」——

       ——雷次元埃姆蕾的情境場合——

       實驗室裡埃姆蕾披上自己的科學家專用大白袍,手中不停止的調出各式各樣的藥劑。

       有前陣子深井冰委託的、德拉格要拿去治療小動物的……總之非常多,而現在她手頭上正在進行的則是之前禦楓拜託的。

       將裝有粉紫色試管的倒入青綠色試管後碰出一陣白煙,不知為何出現的混合液體竟是白色的。

       「呵呵,看來大概是完成了。」拿出通訊裝置發了一封訊息就收了起來淡淡笑道:「要試一下藥效才行,本人就自己來看看成果吧……呵呵呵……」

       簡訊上寫著:「禦楓你拜託的藥完成囉,自己過來拿吧。By埃姆蕾」

       埃姆蕾剛把簡訊傳送出去便聽到門外有那種接受訊息的提示音。

       禦楓毫不見外的打開門,手裡還拿著手機,露出邪柳的笑容說:「我們還真有默契,訊息一來我就到了。」

       看埃姆蕾沒變動的表情,禦楓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柳力可言了,沮喪的低著頭慢慢接近。

       好不容易走到她的身邊,禦楓才露出與平時無意的笑,一手拿過配好的藥,另一手則執起她的手輕輕吻一下說:「抱歉我先前的舉動唐突了。」

       ——冰次元深井冰的情境場合——

       深井冰待在後臺的休息室等待輪到自己上臺的時間。

       抬頭看了眼時鐘還有二十分鐘啊……

       放下手上拿著的歌詞曲譜,手機打開點開音樂接上耳機靜靜聽著。

       至於是聽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像是想到什麼事情,再次滑開手機熟練的輸入解鎖碼朝當初說要來的禦楓發了通訊息,上面寫:「別來。」

       發完後,原本面無表情的臉上竟出現了一抹笑容,好險此刻休息室除了他自己並無他人,否則一定會出現很多有趣的反應。

       而看到這通簡短的訊息時,禦楓才剛到達觀眾席。

       好笑的看著手機上顯示的兩個字,你說不來就不來豈不是太聽話了,「哈哈。」

       「楓你在笑什麼?」

       禦楓拍拍身旁女伴的肩膀示意無事,指著場中央說:「快開始了,你不是一直很喜歡他們樂團的歌?」

       女伴興奮的點頭變期待等等的演唱。

       結束後女伴拉著禦楓的一條手臂,激動的說著剛剛哪首歌最喜歡,那個主唱好帥氣之類的話題,甚至還說起那主唱演了那些電影,最喜歡他演的那些角色等。

       一路上禦楓都靜靜聽著,偶爾答個一兩句,內心想著——

       歌聲真的很不錯,下次族裡開祭典時,請深井冰來趟風次元一起合唱下我們的民族歌吧!

       ——龍次元德拉格的情境場合——

       身邊圍繞著許多動物,德拉格手上抱著小龍頭上頂著兔子,蹦蹦跳跳的到處玩。

       步伐跟不太上的小動物也在他的身後不停撲騰,有些累壞的則跑到不遠處禦楓那裡休息。

       事情是這樣的……原本要陪德拉格玩的埃姆蕾來不了,但又不放心他一個小孩自己去草原找動物們玩,加上禦楓又一天到晚只跟女性相處,於是埃姆蕾才選擇讓禦楓來陪德拉格。

       幾分鐘過去,德拉格歡快的跑到禦楓旁邊邀請著說:「吶吶!禦楓哥哥要不要也一起玩?」

       禦楓無奈的嘆口氣,怎麼就應下埃姆蕾了呢?

       他驚訝了一下,馬上甩掉這種問題,不讓女性為難是他的任務,是他的榮幸!

       陪著德拉格玩了幾個時辰,禦楓終是受不了,有個念頭在他腦中一閃而過——如果把德拉格帶去的話……

       一有想法便付出行動,禦楓笑著揉德拉格的頭頂說:「我帶你去另外一個地方玩如何?那裡會有更多人陪你也會給你東西吃呦。」

       聽到德拉格沒有反駁的答應,禦楓的嘴角翹得都快到耳朵。

       下一秒帶著德拉格進到蒙古包,一位又一位的女性驚叫著「好可愛!」眼裡充滿母性的光輝。

       如禦楓所想的進行著,內心為自己點讚之外,還脾氣很好的一一回答她們的問題,得到在場所有女性的好評。

       ——光次元白宙的情境場合——

       感受著外面好似十分晴朗的好天氣白宙心情很無聊,沒有人陪他玩……冥獄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東西所以邀請常常被拒絕。

       在椅子上待了幾分鐘後跳了起來,下定決心說:「今天就找禦楓玩吧!」

       其實他會這麼決定也只是單純認為禦楓一定認識很多人,而人多等於好玩,所以……二話不說!已經決定後白宙便前往禦楓那邊。

       禦楓此刻則是在附近的咖啡館跟許多淑女們聊天,完全沒看到剛傳來的簡訊上寫:「我去找你玩啦!」

       好巧不巧,訊息剛來便被眼神銳利的柳姊看到,輕聲的在禦楓耳邊說:「有人要找你玩,有要我們先離開嗎?」

       禦楓面色不改,只是內心有些無力,感嘆柳姊就是愛玩,「不用沒關係,只是我這朋友眼睛因為早期的緣故看不到……」

       這話禦楓沒有壓低聲音,全場的姊姊們都聽到了,看著有些難過的禦楓紛紛安慰,並在心裡點燃一個燈——

       楓是位關心兄弟的人。

       等白宙來的時候,他莫名的被許多姊姊們關心,禦楓在維持一貫的笑,身旁只有柳姊陪著,無聲的說:「我都知道呦。」

       禦楓比了個「噓」的姿勢,喂柳姊吃水果。

       ——暗次元冥獄的情境場合——

       最近冥獄很苦惱,有的時候想送禮物的對象什麼東西都喜歡、什麼都覺得很有趣真是太讓人難以決定了。

       因為什麼都好所以也就很難選出對方最喜歡的東西。

       在禮品店轉了好多圈遲遲下不了心的冥獄看著手機想了想夥伴當中最常送人禮物的是誰後,撥打了電話號碼。

       「禦楓,要怎麼選送的禮物?」

       從被約出來走進禮品店開始,禦楓都驚訝得不知要如何表示自己的心情,要是別人還好說,但這人是冥獄,不免讓他吃驚。

       受過良好教育的他當然不會表現出來,聽了他的問題,腦袋一想。

       對了,白宙的生日快到了,難怪冥獄如此。

       禦楓想了一圈,笑著道:「不如先想想平日那人最喜歡什麼,或著路過哪裡總盯著什麼東西看,還有平時意外說出口的詞彙等來做聯想,或許就可以挑到對方滿意的禮物了,但最重要的是送禮人的心意,不是有句說『重在情意不在禮重』相信只要是你選的他都會喜歡。」

       說了好一大串,禦楓鼓勵性的拍冥獄的肩回自己的次元。

       ——無次元烏爾緹的情境場合——

       一個火箭帶著煙霧降臨在禦楓面前,裡面走出一位打扮奇特且蒙面的烏鴉外星人。

       他伸出一隻可能是翅膀也可能是手的部位,對著禦楓說:「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本烏鴉王要來征服汝的基地!跪下吧、臣服吧!為自己的弱小痛哭流涕到無法發出悲鳴為止!」

       禦楓笑得邪魅,雙眼彎彎的,「不作死就不會死,古人誠不欺我。」

       話音一落,破空的聲音從他手中而出,箭筆直地射向面前不遠的人——烏爾緹。

       不在意射出的箭被躲過,留下幾句話,便啟動傳送陣離開。

       「少年有病要治,別浪費那好看的臉。」

       對這些浪費天生有美貌的人,禦楓都忍不住勸導一兩句。

——結束——

蕭月:大學一點都不能玩樂,認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3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夏陌
日常發揮它柳惑人的能力,,「>>誘惑、逗點影分身變兩個了
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柳力可言>>魅力

禦楓真的很膩害XDDD對坎特瑞拉超級狠((坎特瑞拉要哭了,肯定被當[e35]

11-28 18:14

蕭月
改完了(躺11-28 18:29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蕭月加油(〃'▽'〃)

11-28 18:58

蕭月
謝謝五夜qq11-29 0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iun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櫻花樹... 後一篇:《夢蝶不雷。》--第六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